2010/2/19,是年初七,也是年假倒數第二個假日,重點是,又是個下雨的日子!!
所以我跟我們家老黃決定,來吃這間我們兩個一直都沒有吃過的陶板屋

其實陶板屋,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是王品旗下的一間餐廳,所以,用餐方式都是一樣的,
全部都是一口價另加10%服務費,主餐任選,而餐廳搭配成一整套餐點,服務消費者,

經營模式,跟我們之前去吃過的西堤方式是一樣的,
陶板屋的消費金額,都是499+10%,有沙拉,前菜,湯,飯團,主餐,甜點,飲料,7道料理可供選擇
其實,讓人有十足賓至如歸的尊榮感
(陶板屋官網請點我)

這次,我們來到的是, 三重重新店,重新路二段92號,29762131,誰說景氣不好,這一客吃下來,一個人要499+1成服務費,可是來到這裡,一定要訂位,不然,沒位置的機會可是相當高!


桌面,很乾淨整齊


當我們當完餐之後,服務生會用很快的速度送上熱麥茶,在冷冷的天裡,可以喝上一杯這個熱麥茶,感覺真的很幸福,而且,服務生還會不時補充這熱茶唷,很好喝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鮮美的海鮮,搭配清脆的水果,口感酸甜爽口。」
我很甲意旁邊那個百香果醬,意外讓整個海鮮的味道相當鮮甜!!


前菜,「烤杏鮑菇-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
這個味道實在是很妙,是碳烤的那種口感及味道,不過說實在的,杏鮑菇我還是甲意用炸的,然後加點胡椒粉,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對了,那白日的一球,是白蘿蔔絲,如果跟杏鮑菇一起吃,會多出一個清爽的口感


湯,「時菇百匯清湯-以香菇及當歸枸杞燉煮而成,是一道非常滋補的養生清湯」 
這道清湯,非常甘甜,而且喝起來不上火,帶有一點淡淡的中藥味,卻不會搶走了香菇原有的清甜,反而提升了香菇的味道,這道湯,好喝



桑椹醋汁,這是桑椹醋冰砂,而且服務生也會不斷前來續杯,酸酸甜甜的滋味,實在是極解膩,也極開胃呀!


飯團,「鮭魚炸飯糰-以鮭魚搭配香Q米飯酥炸而成。」
我覺得,糥米炸過之後,好像會變的太硬,所以這一道飯團,口感有些偏硬,外皮似乎有些不夠酥脆,然後,不夠熱的飯團也讓鮭魚的腥味稍稍飄出,這個,我覺得還好


主餐,「嫩煎豚排-嫩煎豚排選用上等里肌蓋肉,佐以進口嚴選海鹽,口感香Q有嚼勁。 」 
這豬排,很嫩,不過因為外皮煎過就影響到豬肉本身的嫩度,而豬肉本身已經有稍稍醃過,所以帶有一點點甜鹹甜鹹的口味,再沾上一點點海鹽吃,會讓豬排的味道整個提升上來,好吃耶!


這就是讓豬排大加分的海鹽,不過不能加太多唷,會變的太鹹了


甜點,和風芝麻布蕾,這是新產品,我想要吃,口感還不錯,芝麻味道也夠濃,不過,如果甜度能夠降低一些會更好唷



飲料,薑汁桂圓茶,以這熱熱的茶品為這趟美食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薑汁的味道可以再重一些,因為我只有喝到桂圓的香氣,薑汁的味道淡了些


現在有集點送碗組的活動,只要集滿10點就送五入的和風碗組唷


一客一點,我已經有2點了,如果有需要的人,我可以大方贈送唷,不過期限到明年的226截止


座位也是頗有質感


不管到哪,都一定要出現亮晶晶的水晶燈


這是室內造景


很有質感的陶板屋,服務態度很好的陶板屋~在這地方用餐的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