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了一張凍椰汁西米露,原因是,我覺得,這是錢櫃茶餐廳的所有餐點吃下來,我們唯一有勇氣嚐試的甜湯品,其他的,我們真的完全沒有勇氣碰,因為我擔心,再度踩到雷呀>"<

說實在的,我們是3/12去吃的,到現在,也不過才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但是食物的味道,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只記得,用餐印象不好…

現在有提供所謂的午茶吃到飽,用餐時段限制是13:30~18:00
星期一到星期五,一人299+10%,不限用餐時間
週六~週日,一人319+10%,限用餐時間2小時
但是,不是所有東西都吃到飽,
熱炒的部份,每道平日30元,假日40元
飲料的部份,50~70元不等,
因外,還有一個要另外收費的部份,"茶資",一人收取30+10%,有「普洱茶、烏龍茶、香片」三種可供選擇

所以,我們星期五的午茶吃到飽時段去錢櫃茶餐廳吃飯,
一餐吃下來,一個人花費為299+30+10%服務費,共362元
結帳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挫到,因為我們都覺得,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很不值得這些錢

雖然,茶餐廳有收取服務費,但是,服務態度,相當差,
差到有上一桌的客人把意見服務表不爽的放在帶位櫃台,
整理一下我對錢櫃茶餐廳的感覺:
1.上菜速度極慢,慢就算了,要上的時候全部一起上,讓客人上了實在很傻眼,甚至我看到有一桌,明明什麼東西都還沒上,但是店家卻直接上了西米露,這是什麼意思,是叫人家結帳走人嗎?
2.服務生愛理不理,茶餐廳的點餐方式,是將點菜單寫好之後,拿給服務生輸入電腦,然後再把菜單還給客人,讓客人繼續點下一輪,而這所有跟服務生接觸的過程中,他們的臉,都是臭的!

這樣的服務品質,讓人倒足胃口耶!!!


------------------------------------------
錢櫃茶餐廳
官網:http://www.cashboxdining.com/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12號
電話:02-25376188
------------------------------------------


在這個地方,等候帶位,請記得排隊,不然不會有服務生鳥人的


可以選擇的東西,有分區塊,但是,還有自費區,連飲料都要自費,這...讓我實在是有點無力


天呀,我有沒有看錯,星期五的下午,為什麼可以有那麼多人來這裡用餐?


餐具,請記得保持乾淨,因為服務生"很忙",是不會幫客人換餐具的


醬料,這是一開始就放在桌上的,其實也讓我有點傻眼,這麼多醬料一開始就上桌,但是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是什麼,而且放了那麼久,都不知道有沒有被加料>"<   說實在的,我沒有很敢沾


左上角鮮蝦海皇餃,外皮有點像是腸粉的感覺,但沒腸粉那麼濕潤,裡面的鮮蝦泥還算是滿有嚼勁的
左下角咖哩魚蛋,這個口感不是蛋的口感,是魚丸的口感,偏甜
右上角大明蝦腸粉,外皮滑溜,像是碗粿做成皮,裡面的鮮蝦滿清甜的
右下角香煎蘿蔔糕,外皮不夠焦,蘿蔔的香氣不足..


左上角奶油焗白菜,超可怕,上面的焗太甜起司味不夠,白菜太奶,而且很濕,吃起來很驚..
左下角奶油焗白菜切面圖,看的出來一整坨,味道真的有點可怕
右上角原盅燉雞湯,味道聞起來還不賴,不過這道沒有試
右下角原盅燉雞湯切面圖,中藥頗多


左上角蜜汁叉燒酥,外皮很酥,香氣也還不錯,會讓我想要吃蛋黃酥
左下角蜜汁叉燒酥切面圖,內餡可怕,太甜,豬肉好肥..
右上角鮮蝦腐皮捲,外皮雖酥,但含油度過高,如果降低點會好一些
右下角鮮蝦腐皮捲切面圖,內餡的鮮蝦口感也還不錯~


左上角芝多士,外皮酥脆,中間裏著花生醬再淋上蜂蜜汁,還滿好吃的,只是奶油好小塊
左下角,吃到不知道是什麼燒賣了...
右上角樹子蒸排骨,這個差點把我鹹死,味道也太重了,肉質過爛
右下角鼓椒蒸鳳爪,這個差點把我甜死,雞爪的部份也是過爛


左上角黃金流沙包,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內餡像是皮蛋加糖,差點吃不完
左下角黃金流沙包切面圖,顏色真的很美,可是吃起來>"<
右上角傳統波蘿油,就是一顆普通的、冷掉的波蘿,中間夾間涼涼的奶油
右下角傳統波蘿油切面圖,讓人滿失望的


左上角叉燒蛋湯一丁,叉燒很可怕,有人說像是在是狗罐頭的肉>"<
左下角叉燒蛋湯一丁切面圖,麵就像是台灣的泡麵,佐以湯頭,更像是泡麵了~
右上角香酥炸春捲,這個不是台灣點心哦?外皮酥脆,但裡面有著太多肥肉了>"<
右下角香酥炸春捲切面圖,內餡肥肉真的…有點多>"<


左上角是泰式鮮蝦餅嗎?反正吃起來口感像鍋貼
左下角也是某種不知名的燒賣,普通到一個極點
右上角的炸雙拼,竟然品質還不錯,可是豬排的部份像冷凍很久的肉
右下角應該是玉子燒,糥米的部份滿軟爛的,這個我還滿甲意的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飽到快吐了
因為一開始上菜實在太慢,所以我們都狂點,點了一次又一次,
(點餐方式,一人一次可點3道菜,電腦輸入之後才可以再點)
而且,他們不上菜則已,一開始上就是全部一起上桌,
我們擔心菜冷掉不好吃,只好狂嗑,
結果一下子就飽到一個不行
加上錢櫃茶餐廳的東西都偏甜、偏鹹,口味很重
所以邊吃邊灌茶,灌也灌飽了>"<

結論是,錢櫃茶餐廳,是我的拒往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