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一晃眼,就過了半年!!!
這間夏慕尼,我們是2010/10/11去吃的~
那時候,9個月的小米咕在我的肚子裡,
沒想到我的臉還那麼尖,
現在,我的臉,還真圓!!!!!!!!!!((仰天長嘆))

這間夏慕尼新香謝鐵板燒,我還滿推的!
給人賓客至上的感覺!!服務相當的周到!!
而且,料理方式也是相當的特別!!

這回,我們去的,是板橋店(官網請點我)


我們這回的用餐區,在地下室,但是,卻不會有地下室的那種空氣凝結的味道~可見夏慕尼的空調做的相當不錯!


一坐在位置上,就會忍不住想要拍一下這有質感的佈置


一開始就上的杯水,雖然不是lemon water ,但用這樣的杯子裝起來,喝起來格外香甜!人,還真是視覺的動物呀~


這個…說實在,我真的忘了是什麼,好像是一些調味料,左邊是洋蔥,中間是沙拉,右邊好像是玫瑰鹽


開胃菜,我記得很好吃,很特別,但我真的忘了…忘了…


這應該是香檳之類的餐前酒,我沒有喝,因為當時的我是孕婦,哇哈哈!!!不過,看那顏色就讓我好想喝~~~


麵包,熱熱的,很好吃~


奶油,加了一點薄鹽的奶油,沾著麵包吃,滋味很優!


雜糧麵包,吃起來不油,而且滿鬆軟的~~真是養生界的代表呀!


與雜糧麵包相較之下,這款就顯的比較普通了~


這個,是湯!!!!!!不過,菜單好像變了,因為官網我找不到這道菜的名稱了,上面是奶泡!!鹹奶泡!!!味道跟下面的湯意外融合在一起,還挺好喝的!


象蛂蚌海鮮湯,這個很特別哦!!!主菜先上了之後,再淋上熱湯!!!!!!!!!!!!!



然後就會變成這個樣子~~~~~~~味道清甜!也是一道極品呀!


這個應該是鮮蝦百果沙拉之類的,不過官網也已經找不到!!他一定有改菜單!!!


地中海陽光沙拉,每樣蔬果吃起來都相當清脆~!!新鮮!!


檸檬Sorbet: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官網介紹)
這個真的好好喝!!!我好想續杯哦!!!!!!!!!!!!!!!!!!!!!!!!!


重頭戲來了!!!!!要上主餐了!!!!!!!!!!!!!!!!!!


香蒜牛小排(美國):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官網介紹)


軟嫩!!多汁!!!!!!!!!!!!!!!!!!!!!!!!!!!!!!!!!!!!!!!!!!!!!!!!!
但一定要加蒜頭一起吃,不然吃多了還是會膩的!!!!


加蒜頭!!超讚的!!牛肉跟蒜頭真的是超搭、超配的!!!!


清湯,也是鮮甜的很!!


櫻花蝦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官網介紹)
吃到這裡,肚子已經很撐了,網友說,如果吃不夠的話,炒飯可以續,可是,我們完全沒有想續的念頭!!!這個很好吃!很香!!米飯粒粒分明~!!但是一整個set吃下來,肚子真的超撐的!!!所以,把我這碗吃完,我就已經心滿意足啦~~~!!


飽餐過後,服務生會領著客人到另一區去休息~!!這裡,是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客人,可以在休息區好好的放鬆,品嚐甜點~~


人多一點的話,還可以坐這種貴族沙發區,不過我想,這應該可以跟服務生要求吧~~


冰心濃漿巧克力: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創造獨特口感。(官網介紹)
這個,外面的巧克力部份我印象中還滿甜的~


法式布蕾:法國相當經典的一道甜點,味道香醇濃郁、口感紮實綿密。(官網介紹)
這個布蕾,表現雖沒有讓人驚艷,但也有一定的水準~


奇異果汁~~很鮮果的感覺!!!!!!


當天,剛好是慶生日!!!!!!!!!慶祝老黃生日,哇哈哈!!!!!!!!!所以夏慕尼還會有神秘小蛋糕~~
跟讓人驚喜的生日祝福!!!!!!!!挺妙的!!!!


這裡,我真的滿推的!!!


還有自動piano!!!


有空的話,來夏慕尼坐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