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準園」之後,這一群同學還沒聊過癮!所以,另外找了個聚餐的好地點,
本來,我以為「我家牛排」已經快要被「貴族世家」打到體無完膚,
結果沒想到,這家位於泰山台麗街的我家牛排,竟然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呀~~~
上了官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家牛排的營業據點還不少!!

((我家牛排官網請點我))

這家旗艦店,扛棒很大,又好停車!
難怪有這麼多人願意排隊,
我們到的時候,正巧是用餐時間,差不多等了20來分有吧!
我想,如果只有我跟老黃的話,他一定不願意陪我一起等,
真是奇怪,身為處女座的老黃,真的很討厭排隊,
今天是因為看到他們同鞋的面子上,老黃才…
不過,幸好我們排了,因為裡面的東西,真的是物超所值!!!
讓我流連忘返呀~~~~~~~~~~~~~~~~~~~~~~~~~~~~~~

 




夜幕低垂,正是吃飯的好時機!!看到停車場滿滿的車子,就知道,今晚這餐,有得排了!!!



不過,我覺得我家牛排很貼心,還提供冰涼的杯水供等候的客人飲用!!!



就定位之後,桌上唯一的調味料是玫瑰海鹽~這個拿來灑在牛排上一定很讚!!



我點的是美國勁燒雞腿排,一客240元,再另加一成服務費!!如果是單看這個雞腿排,當然是不划算的,不過,這裡的沙拉吧豐富到,讓我想要趕快把這個雞腿排吃完,然後去進攻沙拉吧區!!!!!!!!!那個沙拉吧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不過,這個雞腿排,很好吃,那肉之嫩呀!!!連我家小米咕都可以直接吃,真的很嫩!!!而且,他這個雞肉感覺有先用蒜頭醃過,除了軟嫩的雞肉鮮甜的口感外,還可以吃到濃濃的蒜香!!!完全不用加醬就很好吃耶~~~



接下來,就是沙拉吧區!!!!東西超多的!!而且每一樣,都有一定的水準!!!會讓人想再夾第二次!!!



這是醬料區跟濃湯區~~~



竟然還有港式小點可以取用!!!!!聽說還不錯吃,不過我怕吃了這個就飽了,所以我就沒有拿了~



如果吃的太飽,這裡還有茶包可以泡,我看了一下,都是蠻知名的牌子呢!!!



如果不想喝飲料機的飲料,這裡還有鋁鉑包的飲料可以拿!!!



當然,咖啡是少不了的!!!!!飯後來杯咖啡,超讚的呀!!!!



冰淇淋!!哦耶~~冰淇淋!!不過這一天,吃太飽,竟然冰淇淋我一口都吃不下了!!!!



這是飲料機,選擇真的很多樣,還有通過SGS的檢測唷,現在塑化劑的風爆,真的是太可怕了!!!



甜點區!!!這裡,真的是,女人的第二個胃呀!!明明就已經吃飽了,卻還是可以再塞一個甜點進去!!是怎樣!!是怎樣!!!人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水果區,選擇也是很多!!而且補貨超快的!!重點是,每一樣都是新鮮的唷!!!每樣水果都有他該有的味道,該甜的甜,該酸的酸!!!



沙拉~~一樣,也是新鮮的很!!!!!



還有巧克力噴泉耶!!!這裡是小朋友的最愛呀!!!!!!!!!!!!!!!!!!!!!!!只是,冰水的部份不夠冰,所以巧克力會不夠脆,這裡有一點點小可惜~~



室內造景,這間我家牛排,內部裝潢還滿奢華的!!!!



還有很大很大的水晶燈垂吊!!



吃飽了,喝足了!!準備回家了~~~雖然有限時用餐2小時,不過如果現場沒有客人候位的話,服務生是不會趕人的!!這點,服務態度佳!!讓人很歡喜!!!



如果,還有一點時間,還可以在這裡小坐一下!!也別有一番風情呢~~




這間我家牛排,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