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連鎖餐廳,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台北市的品質還是比較優,
這一天,部門聚餐,選在新莊新泰店的西堤,
果然,如我預期,我並沒有很滿意。。。。。

連鎖餐廳,照理來說,應該要有一樣的水準,
但我個人覺得,事實並不然,
我記得,第一回去西堤,是復興南店,
那時,除了主餐跟甜點不合胃口外,其他的,都覺得很滿意,
但是這回,來到這間位於新莊新泰路上的西堤,
心裡覺得有些許落寞,
一客要價499+10%的餐點,服務、餐點及環境上的水準都讓人有點失望。

 
一進門,我聞到了濕抹布沒乾透的味道,
顯然店裡通風還得再多著墨些,
裝潢很用心,但是桌椅擺放稍亂,
這些都在在影響到我對於西堤的印象。

餐點部份,我草草吃完了,
然後,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大都覺得普通,
有部份餐點,遠遠低於預設值,
其實,挺難過的。




裝潢,大方具現代感,昏黃難拍照,哈哈。


座位,顯然椅子及餐具部份都有些移位了。

 

水杯,紅色的水杯,很想來杯調酒之類的。


鮮蝦蘆筍
蝦肉不彈,肉質有點鬆軟,蘆筍還好。


焗烤磨菇
上面的焗烤的不夠香,不會牽絲,
焗的下方,吃起來像麵粉。


方塊麵包
看起來烤的不酥,所以我沒有動它。


時鮮水果沙拉
哈蜜瓜有的很甜,有的還好,品質有點落差,
蘋果再脆點會更好。


沙瓦
這個跟我記憶裡的一樣,很好喝。


如果人多一點,沙瓦可以續,只要跟服務人員說就好,
而這個壺,最後店長拿了一個給我當禮物。


蔬菜牛肉湯
湯頭過甜過鹹,所以我把牛肉吃完收工。


鮮烤牛排
因為有調味過,所以有人說,吃起來像是牛肉乾,
不過肉質還挺嫩的,偏甜就是。


牛排搭的蒜片,
這個,真的不能切好放著,因為我吃的時候,竟然有一點點酸酸的味道,
顯然是切好靜置一陣子,也沒冰起來。


法式布蕾
上面的焦糖,我期待他送上桌時是燙口的,但…沒有,不過,挺脆的,
下面的布蕾,口感不夠紮實,很可惜呀。


熱水果茶
百香果基底,搭配新鮮水果,酸酸甜甜,還不錯。


因為,我們有壽星,所以,還特別招待了這個小甜點,
服務人員還會唱生日快樂歌祝賀唷,
而且還幫我們拍大合照,馬上輸出放在一張小卡片裡吶。


可惜壽星沒到,我們會記得把卡片送給他的。


西堤新莊新泰店位在二樓,這個樓梯設計,也是相當具有現代感的。


門口看起來的樣子,顯然在這裡已經執業很久了。


不過,大家都聊的挺開心的,
每個人都聊著媽媽經,這種感覺還滿奇妙的。

最後,填寫了意見表,我真的很誠實的勾選了「普通、差」,
沒多久,店長前來致意,了解為何我會這麼寫,
最後,還送了一個小玻璃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