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會來吃福勝亭,還真是陰錯陽差
如果早知是這樣的品質,那我寧願走遠一點,去三和夜市逛逛,
心裡還會爽一點。

其實,本來想去吃家附近的湯姆咖啡廚房,
熟料,竟"應景的"推出聖誕套餐,原本超值的下午茶暫時停賣,
我們滿懷著怨念,來到三重五華街上家樂福中對福勝亭,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讓人失望的吧?

福勝亭,我印象中,不差,
但這回的服務、餐點部份,都遠遠低於我的期待,
或許,在人員的教育訓練上,需要再用點心吧?
 






桌上,擺放著醬料,有注意到,其中,有一罐,快沒了嗎?


自助區,有白飯跟豆腐味噌湯,
台面上,有很多渣渣,
原本有飯粒好幾坨,服務生換湯的時候,撿走了,
但看到其他的渣渣,也沒順手擦一下,就放任渣渣散佈在台面上
說實在,當下,我很傻眼。



 這樣一盤,200大洋,不加服務費。



味噌湯,口味還不錯,可無限續,在自助區。


白飯,看起來好像還可以,
但,送上來的時候,是塌陷的,
口感沒有彈性,甚至帶了硬度,我只吃了一口。



這個,是小菜,份量一直以來都這麼迷你嗎?說實在,我沒印象了,
但讓我難過的是,海帶掉出來了,送上桌就是這副德性,
讓客人看到的剎那,心涼。。。


高麗菜絲,可無續加,也是在自助區,
上面淋上這個和風醬,頗開胃的。


起司豬排,切成4塊,每一塊的起司都會流出來,看起來頗好吃吶,
酥脆的油炸外皮,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
肉質還挺嫩的,不會過柴,
起司的話,一般般,但還不錯吃。



飯後甜點,草莓果凍,雖甜,但草莓香氣十足,
吃完後,有稍稍撫慰了我受傷的心靈了。


店內環境,看來挺寬敞,但地板。。。。。。。。。。。。就....
清潔部份的維護上,似乎得再多用點心。


燈,挺有日式風的。


最後,才發現了,有提供熱的白開水跟冰的檸檬水,
要走了,才發現有這個,
店員的主動性,基本上,是讓我沒有察覺到的。 


嗯哼,還有這個許願亭。



我應該應該,應該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