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照片,全都是用借來的相機拍的,
所以,有好多張對焦怪怪,還得再加強,
不過,知多家,好值得跟大家分享,
所以再三思量下,我決定,把這篇文,寫出來。

 也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走進來的,
突然覺得很想吃日式豬排,口中嚷嚷著,
沒想到就看到了知多家,
當然,二話不說,直接就座點餐!!!!

一入門,服務人員就貼心的詢問是否需要兒童座椅,
也貼心的安排了四人座位給我們,
其實我們只有2大1小,這點,我就大加分了。

就座後,就送上熱熱烏龍茶,
除了大人的餐具外,更是用心的準備了兒童餐具,
這點,又是打到了我的心坎裡了,
服務上,又是再次讓我豎起了大姆指呀。

餐點品質跟環境,水準頗優,
讓我很感動。
 








熱熱的烏龍茶,用這樣的杯子裝,感覺就是特別的好喝,
而且,茶香味挺濃的。



餐具,咳,對焦失了個準。




這個生菜絲,一開始就送上桌,
一大碟,讓用餐的客人share享用,相當的新鮮,脆口極了。



左邊是油醋醬,右邊是芝麻和風醬,
我個人喜歡右邊的,因為調的有一點點酸度,然後還帶了芝麻的香氣,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兩罐,是隨著生菜送上桌,原本是冷藏狀態的。



起司千層豬排,350元,
這是個套餐,除了起司千層豬排外,還附了湯、小菜、甜點、飲料,
而甜點跟飲料是餐後才上。



起司千層豬排,
麵衣炸的十分酥脆,其實我覺得也沒太過的油膩感,至少我個人覺得還好,
而肉比較容易碎開,不過,肉質是很嫩的。



然後,起司千層豬排的橫切面就是這個樣子,
所以,肉夾起時,比較容易碎開,
還有一個較可惜的地方是,起司比較少,
不過,這個起司,是會牽絲的吶。


白飯,可惜這個我沒拍好,
但這個白飯,好好吃啊,
他Q勁十足,米心有透,帶有濃濃的米香。


小菜一碟,
這是醃白蘿蔔,脆度十足,
還帶了一點點的酸甜,
加了一些甜椒點綴,顏色及口感上都提升了。



味噌湯。



飯後甜點&飲品。



果凍,還好,一般般。



飲料,也還好,一般般。



所以,主餐品質讓我很滿意,
副餐的部份,就…尚待加強,
但整體下來,我給他的評價挺高的吶。



用餐環境,很舒服自在。



櫃台。



外觀。


再來,是小米咕小小寫真,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