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陰雨,真的讓人無處奔跑,
好懷念大好晴天,整顆心也直接飛到長灘島去了,
公司福委佛心來的,這回的員旅,舉辦在長漢島,日期定在五月份,為期五天,
讓人好生期待起這回的南洋風情,
也三不五時就幻想自己穿著比基尼漫步在長灘島海灘的柔美畫面(想想就好)。

拉回到現實,雨還在下,
這天下午,是個假日,是個雨不停的壞天氣
在家無聊的發慌,於是拿起手機APP給最親愛的小婷婷,
兩人相約了要前往徐匯廣場,
熟料,竟上錯14號公車,跟徐匯廣場的路線根本就是反方向,
於是,我們一行三人(含小米咕),就誤打誤撞的來到了台北車站,
也有了這回的咖啡弄下午茶之旅

第一次吃到咖啡弄,是在忠孝店,那時對咖啡弄的印象並不是挺好,
但,時光更迭,猛地發現,咖啡弄四處開分店,
讓我不禁在想,是不是咖啡弄的餐點品質提升了?不然怎麼可以分店一間一間開?
(一訪咖啡弄食記)
這個疑問,在我心中很久了,但是我一直鼓不起勇氣再試一次,
終於在這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又再次踏入了咖啡弄,但不同店就是了。

咖啡弄店前店,位在二樓,
外頭看不出人潮,沒想到,一走上樓梯,才看到排隊的盛況,
一問之下,才知道,現場候位差不多要等個40分鐘
聽到這個時間的當下,其實是有挫到,
不過,趁著這個空檔,到附近去逛逛,附近有大創百貨
逛著逛著,就會忘記時間了,所以,挺好消磨的。
 






現場雖然客人很多,但用餐限時一個半小時,但下午茶很難坐那麼久,
所以翻桌率還算高,
這是水杯,看的出來有著歲月的痕跡吧…>"<
就只是一般的白開水,沒有特別的味道。



餐具,擺放在一個鐵製容器裡,之前是裝在藤製的籃子裡,個比較有質感耶,
可能鐵的清洗比較容易吧?
貼心的是,還另外準備了塑膠的兒童餐具。


水果茶,160元,
這跟我第一次喝的不一樣,這回還另外加了酸梅進去, 
有些人不愛加酸梅的水果茶啊,所以,建議一開始就把酸梅撈掉,不然會越浸越酸。


跟我印象中的味道, 有一點差異,百香果加的量變少,感覺上柳澄汁的味道變的比較重一點。


在杯子裡頭,還另外加了新鮮水果切片,
不過,這個也不能浸太久,因為皮會釋出苦味,水果茶會變苦。    


這一整個泡起來的感覺,很美,很適合拍照,
但是,倒出來之後,記得趕快喝掉。



重頭戲,草莓冰淇淋鬆餅,160元,
 這盤草莓鬆餅,一端上桌,我眼睛都亮了,是因為太久沒吃到好吃鬆餅嗎?
鬆餅,比我印象中的來的迷你一些,可能是因為物價上漲吧?
吃起來呢,很像是雞蛋糕,脆度還好,軟度也還好,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草莓的新鮮度,我也覺得還好,只是淋了很多的草莓醬,看起來顏色很美很美這樣。


這是新品上市,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150元,
偶爾要吃吃草、吃吃輕食,
看到新品上市,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他啦,
這燻鴨,味道帶了點淡淡的煙燻味,並不會太鹹,倒是挺肥的,
記得加上點香橙醬,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膩口,不過,肉質挺嫩的。


香橙醬,說不出有啥特別的地方,算是爽口的佐醬。


擺起來,是還挺大器的沒錯。


這是我們消費的金額,看到人數兩人,我才想到,當天我們還帶了小米咕去,
而咖啡弄,為了2大1小,安排了一個四人座位給我們,
這點,我個人,挺推崇的。


不過,現場我沒看到兒童座椅,不曉咖啡弄有沒有附,
所以,小米咕就是自己坐在大人的座位上,好險他當天還滿乖的,願意乖乖坐著,
讓我可以好好用完美味的下午茶,這點讓我挺吃驚的。


咖啡弄,好像跟我印象中的他,有點不太一樣了,
感覺上,他變成一個值得去的地方了,
只是,排隊的人潮很多,要有點耐心就是了。
 

 咖啡弄(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二樓
(02) 2388-3000 

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Z4出口,館前路上屈臣氏二樓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