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吃到飽餐廳的「下午茶時段」是最划算的?

這天跟同事約了下午休個假來位於台北車站的欣葉日式料理來用餐, 
我必須跟大家說,他不好訂位耶,連電話都打不太進去這樣, 
到了現場之後,更是讓我大驚,怎麼下午閒閒沒事的人那~麼~多~?
把原本就不大的門庭擠的水洩不通了,
真的是把我嚇到了。。。

晚餐時段的自助餐要價750+10%,但是下午茶時段只要460+10%,
或許食材內容有些許差異,但是相較之下,還是下午茶時段的CP值最高。

每個用餐時段跟每個用餐時段間,會有個清場時間,
在清場時間,客人是不能進場的,所以就能看到一群等待用餐的人們在外等候的盛況,
待時間一到,才會由服務生一一的帶位,
在這部份的人力配置上,我覺得欣葉做的很完整,
每個客人都能快速的到達自己的位置,很有效率,這點讓人滿意。
 
欣葉日本料理的食材選擇性雖然不多,但是每一樣都是新鮮,
而且補貨速度很快,盤子很快被清空,也很快就有服務生補上,
就連新鮮的鮮紅大蝦蝦也不例外,
餐點上雖不到令人驚艷的美味,但都還算是有一定的水準。




各位看倌啊,大家看一看,這就是等待下午茶時段進場享用BUFFET的客人,
是不是多到快滿出來了,下午茶時段,下午兩點半開始。


而這個,是淨空的畫面,館前店,位在六樓,大部份的客人都坐電梯去,
所以,尖鋒時段的電梯異常的忙碌,哈哈哈。


桌上提供的餐巾紙,服務生會不停的補,很迅速。


在每桌桌上,都放了這樣的一個牌子,這個牌子把季節商品特別指出讓客人知道,
也有建議餐單寫在另外一面,
不過說實在的,人們來到這裡通常會失心瘋,根本沒不會照著上頭的指示來,哈。


他的桌子並不大,在桌上也有放置著醬料跟一些餐具之類的東西,
但因收盤速度超快,所以也沒有覺得桌子有特別擠的感覺。


這醬油碟,是不是頗有質感呢。



首先去調酒吧,我點了一杯「紅茶」,
因為當天用餐,外面極熱,好不容易坐下來,就很想來杯冷飲,
這個紅茶,茶香味不錯,而且調的不會太甜,冰涼飲用,大享受啊。


自助區,位置還算是寬敞,重點是,他補菜的速度也極快!!不太會看到盤上有空空如也的情形出現,
這點是非常有誠意的。


除了冷盤,還有鍋物可供選擇。


還有一些熱炒區。


日式的小碟,就是日式的一些較具特色的小菜,不過說實在,小菜我還是喜歡台式的!


壽司區,若架上沒有喜歡的,也可以請師傅幫忙製作。


生菜區。


刺身區,這個只要把想吃的部位跟師傅說,師傅就會切給你,
然後再自己挖芥末食用,嗆而不辣個我喜歡。


土瓶蒸,昆布湯底的香氣還挺清甜的。


好喜歡這個容器,可以帶回家嗎,哈哈哈哈哈。


壺蓋還可以拿來裝一些殼之類的東西。


清甜的湯頭,我喝了兩盅,整個肚子都是水這樣。



茶碗蒸,這個也不錯啦,就蒸蛋還滿嫩的。



戰利品第一盤,新鮮的蝦蝦,和一些炸物,
蝦蝦我這次吃好多,這個蝦肉新鮮,非常的彈牙,不用特殊的調味,就很鮮甜說。


生魚片,我愛吃鮭魚肉,又甜又鮮,魚肉不會水水的,也還不錯。


小缽料理,就日式特色小菜,不是很合個人胃口,哈哈哈,
但他做的真的很漂亮。


手捲,這個嘛,可以不用點了,
海苔不夠酥,裡頭美奶滋加的太多,超甜的。


亂夾一通,什麼都來一點,每一樣的味道都還不錯,但還不到驚艷的地步這樣。


甜點區,
看起來選擇性雖然很多,但我吃了幾樣之後發現,原來這區並不是欣葉的賣點。



就每一樣都是有模有樣的,但是每一樣吃起來感覺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什麼。



結果我進攻最多的,是這樣調酒區的氣泡飲料,這調酒實在是好喝,好喝到讓我們好想買,
他喝起來很像是香檳,但是不會太甜,反而是酸味帶比較重,
然後氣泡酒精帶給人的那種微醺感,讓我們整個下午都過的好開心。


清場時的畫面,濃濃的日式古典風格,在裡頭用餐還算是放鬆。



這間欣葉,我個人是覺得,雖然食材的選擇性並不多,但是在新鮮度的美味度上,都有一定水準,
而且服務態度還不錯,重點是補菜、收盤的速度很快,
下午茶這個划算的時段,也是可以偶爾放自己個假去嚐試看看的。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官網: http://www.shinyeh.com.tw/ 

欣葉日本料理官網: http://www.shinyeh.com.tw/shinyeh_brand_news.php?Location=japan 

日本料理館前店

台北市館前路12號6樓
02-2371-3311

周一~周五 
午餐:11:30-14:00 成人餐費 NT 620 ,兒童餐費NT 250 
下午茶:14:30-16:30 成人餐費 NT 460,兒童餐費NT 200 
晚餐:17:30-22:00 成人餐費 NT 750,兒童餐費NT 330 
周末與例假日 
午餐:11:30-14:00 成人餐費 NT 750,兒童餐費NT 330 
下午茶:14:30-16:30 成人餐費 NT 460,兒童餐費NT 200
晚餐:17:30-22:00 成人餐費 NT 750,兒童餐費NT 330 

以上價格都另加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