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期前夕,來發個燒肉文吧!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日了,還是乖乖宅在家打掃環境好了,
這陣子幾乎每個禮拜往外跑,家裡都快要變成垃圾堆了啦!!!!

此回是老闆請客的部門聚餐,選定的是板橋新開幕的牛角吃到飽燒肉店,
這間燒肉店,是連鎖的,台北有著好幾間分店!

當然,牛角除了吃到飽的方案之外,也有單點式的點菜法!
要是讓我自己前去用餐,應該會選擇單點的方式,人老了,真的沒法吃太多啊~

雖然是吃到飽的方案,但是食材、擺盤的選擇上,也都有著一定的水準
只不過是上菜的份量上,令人有那麼一點點的匪夷所思倒是…
份數的拿捏上,好像不全然是我們所order的樣子~

這方案當中,大都是以肉片為主,肉片的厚度也著實讓人滿意!
不過,吃肉片的續航力,比較沒那麼高,沒多久就想換換口味了~
吃到飽的方案,選擇性就沒那麼多了!

對於,嗜肉成性的朋友來說,牛角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若是像我這種沒那麼愛吃肉的人來說,反倒是適合單點式的用餐方式哦!


對了,牛角的甜點,頗有下午茶專賣店的水準!!
這點也是讓人激賞的~

就是價位不那麼便宜,一個人吃下來也要6百多!這是直逼王品集團的價位了~
還算是值得!肉片是好吃的!場地也是個非常適合聚餐的場子哦!

 


明亮的用餐空間,沒有過多的油煙味,讓人坐在裡頭感覺到舒服!
重點就在於烤爐,在煙飄散出來之前,就被旁邊的吸油煙設計也吸走~
所以身上也沒沾染到什麼味道!
而且,最特別的是,爐火的控制,竟然、竟然是用電來控制!有按鈕的!!
火候的掌控,變的很容易,這實在是讓我太吃驚的~~


餐具。


一開始就擺放在桌上的醬汁,不過因為肉片本身都已有調味,所以我也沒再另外加醬了!!!



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的肉片,吃到後面我已經不知道什麼肉是什麼肉了!!!
依稀可以記得的是,肉片厚度恰到好處,肉質多汁又軟嫩!
所以我個人會覺得,用單點的方式就好,
因為肉片上完一輪,其實也差不多有飽足感,不致有浪費的情形,也能維持最佳的美味度~
呵,總而言之,牛肉的肉片,表現挺好!



在擺盤上也是十分的用心~讓上桌的每一道菜色看起來都是美味佳餚!





 


蝦子的部份,新鮮又甜美~
枊葉魚就跟一般常見的差不多~


豬大腸



帶骨香腸的話,則是不怎麼合乎我的胃口,我覺得這調味稍重了些~



吃了一堆肉之後,就會很想點個菜菜來嚐嚐,牛角的生菜類表現也挺好!
這是凱撒沙拉,生菜是新鮮的,吃起來脆口,
上頭灑的起司份份量也夠,增添了不少調劑!


就有人點了鮭魚茶泡飯啊!!!!年輕真好~胃可以裝的下很多東西~
這個也不錯吃!是一碗在外面賣會讓我想買回家的料理~
但在吃到飽的店家,我不會想點這個,雖然他吃起來真的挺清爽的!


烤青蔬!這個很必然!!!一定要的!!!!
不過上桌的份量,真的讓人十分好奇其搭配方式…後來waiter也有說,但好像也沒說到我腦海裡這樣,噗!



飲品的表現也頗好!!牛角很特別的,是有酒精飲料可以點~
而且,不會因為他是吃到飽的,飲料就隨便調一調,每一杯,上桌都是會讓人「哇~」的!
 









 
甜點的部份,吃到飽菜單中可以選擇的我全部點了一輪!
但是照片只有一張奶酪,因為,相機掛點!!掛點~~了~~哈哈哈!!!
甜點我點了三樣:
黑糖牛角奶酪:奶酪奶味很重,在黑糖調味下,不會覺得過於膩口!而且奶酪是紮實的~
杏仁豆腐:淡淡的杏仁味,吃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噁心!而且口感超咕溜~
牛角招牌冰淇淋:沾著黃豆粉的香草冰淇淋,糖度降低,香味卻提升!真不愧是招牌啊!

 

以吃到飽的店家來說,他的質感的確是挺好的!!
只是我個人的戰鬥力太差,有很多食材吃不完覺得可惜~

而且,他真的挺適合三五好友聚聚的!
不過有限用餐時間2小時,雖不會明著趕人,但會進行最後加點~

下回我會想再去,直接選擇單點式!嘿!

 



牛角

http://www.gyu-kaku.com.tw/

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板橋遠東百貨FE21′ 13F)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星期六 11:00-22:30(最後點餐時間22:00)
星期日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02-2956-1318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