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最近新開了好多店家,其實我已經很努力一一踏訪了,但是終究沒有全制霸的一天,
然後新的店家又悄然而生…

這間鬼椒一番麻辣小火鍋,是連鎖店家,
價位上來說,就一般平價小火鍋的價錢,
我個人會覺得,以配料跟湯頭來說,似乎還有再進步的空間,
至少我目前沒有再訪的意思就是…
不過,店內空間明亮、乾淨又舒服,
而且座位是沙發式的椅子,讓客人坐下來的時候是很放鬆的,
我喜歡這裡的環境。

而,全部採用不鏽鋼鍋來裝盛著食物,在質感上略顯不足,
我倒是比較喜歡老先覺這樣的窯燒鍋,感覺煮出來的食材就是好吃很多,
人畢竟是視覺的動物,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嘛。
(老先覺食記請點我)



這間店就位在蘆洲的中原路上,招牌很顯眼,不過附近不好停車就是。


店門口的裝潢風格,採用的都是暖色系,是引發人食慾的色系,
價位並不算高。


這就是店內的座位,維持著明亮、乾淨的色系,讓人看了心情其實是挺好的。


價位不算高,當然,如果想要吃高價位一點的,這裡也有就是,
記得寫完單子之後,要拿著單子去櫃台付錢,
既然來到鬼椒專賣的小火鍋店,所以一定要點一下鬼椒麻辣鍋囉!!!!


店裡特色,有客惟您可無限自助吃到飽,不過我不嗜吃冰,
所以這個一般火鍋店常出現的冰淇淋我這次就沒有碰囉。



這是醬料區,也是頗為乾淨,可以選擇性也不少。



飲料自助區,有冬瓜露跟烏梅汁可以選擇。



而我選的是烏梅汁,其實喝起來很像酸梅湯,不過他的味道並不算太重,酸度也不是太高,
但冰冰涼涼,還算是款解渴的消暑飲料。


我點了鬼椒麻辣鍋(牛肉),NT$150
上來的肉片,就這樣…就這樣…厚度也不算厚…
當下我不停安慰自己,也好,晚餐不要吃太多,不然會胖…>"<


然後上桌的主鍋,就這樣…就這樣…
食材的豐富性不夠,配色也不是太吸引人,湯頭偏鹹,而且麻辣的特有花椒香氣也不夠突出。


可以選擇配餐為王子麵,麻辣鍋,一定要加上王子麵才會讚,
這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就上桌的時候連外包裝都沒有,是說貼心呢?還是…??


整鍋煮完之後,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近拍之後的效果,好像有好一點?



驚見牛肚!!!!!!不過好像是2~3條的樣子。



還有大腸跟鴨血,鴨血倒是還算挺嫩的,不過大腸就不夠軟爛,也就不怎麼入味了。



然後,就這樣,我們默默的吃完了這頓晚餐,

我必須實話實說,吃完之後,我個人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但是如果又去找其他東西來嗑,罪惡感太過於深,
所以就抱著遺憾的心回家這樣…
如果不想吃太飽的話,這裡算是個可輕鬆解決一頓晚餐的地方,但他湯頭不夠吸引人,所以,加油吧!
 

鬼椒一番麻辣鍋:http://m60.maxmac.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3350

蘆洲店

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47號
02-28472701



後記:發文之後,有格友告知,此店已歇業!
下班後衝過去察看!發現真的連扛棒都不見了…

天啊!我才剛發文耶!竟讓我得知這樣的壞消息,唉…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