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超幸運的!!超~超~超幸運的!!!

怎麼說呢?因為我是臨時決定要吃「聚」的,沒有訂位,又碰上假日晚餐時刻,
抱著碰碰運氣的心去問看看是不是有位置,當然是沒有…
但是!!就在我轉身離開之際………
服務人員追過來,跟我說:剛好有客人臨時取消訂位
哇塞!!!雲開見月明!!!莫大的好消息~lucky~~

聚,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但是,有很多朋友跟我說,「聚」會讓人吃不飽,
但對我來說,他的份量足以讓我跟小米咕兩人都吃飽
我並不覺得少耶!

然後,我非常喜歡他套餐式的出餐方式,這讓整個用餐過程,變的格外有質感,
價格雖高出涮涮鍋店許多,但是用餐品質卻也高出N倍,
所以,我覺得,這個錢,花的很值得。

服務,是讓我最難忘的地方,一入門,服務生就活力的喊:歡迎來「聚」
我聽到的感覺,是營造出一種年輕、朝氣的氛圍,
也讓我更加期待起接下來的一連串服務!

果然,點餐時刻,服務人員會蹲在桌邊仔細聆聽客人的需求,
在送餐進行當中,也會不停詢問是不是有任何的需要,
甚至,帶小孩來的客人,會免費招待一碗附餐,雖價值不高,但奇摩子很好。

果然,是王品集團下的餐廳,符合「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



聚,是一間有質感的火鍋店,燈光、餐具都讓人滿意,但也不好拍照就是了。


餐具使用都是純白瓷器,我一直覺得,用純白瓷器裝食物,看起來就變的特別好吃。


左手邊是果醋醬汁,加的不是沙茶醬,而是白蘿蔔泥,所以口感特別的清爽!沾肉沾菜都很好吃~
右手邊的則是芝麻醬,調過味了,鹹甜鹹甜,芝麻味道也很香,沾肉也很好吃,特別是,拌入烏龍麵當中!!


不斷會補上的熱茶,不是我所以為的麥茶,而是綠茶~味道清香。


終於要吃飯了,小米咕他,非常非常的開心!!這真的沒有在豪洨的!!!



聚的點餐方式,維持王品一貫的點餐風格,使用的是套餐式(菜單請點我),
一口價:NT$349+10%,我這回點的,是昆布滋養湯,
以昆布湯為底,另外加入了一些香菇跟中藥材,
湯頭喝來有淡淡~~淡淡~的中藥香氣,甜度也挺高的!
 

真的,有中藥在裡頭啦~雖然中藥味喝起來真的是淡淡的~~~~~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請客人試一下湯的味道,如果太淡太濃都可以進行調整!!
這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舉動,依據每個客人的口味進行客製化的微調~
而底下就是湯勺,有兩種。



我所選擇的主餐搭配是雪花牛肉拼盤,
每一片都切成一樣的長度,而且油花分佈平均又漂亮,
肉呈現漂亮的鮮紅色!!讓人看了是胃口大開~~


夾肉片還有專屬夾子伺候!


涮牛肉片原則,8分熟,煮太熟牛肉會過老,影響到滑嫩的口感,
這肉片的表現還不錯,沾著麻醬或是果醋醬,味道都挺好的!


蔬菜盤,每一樣都新鮮,而且都維持著一定的水準!沒有冷凍過的冰箱味~


配色也是挺好看的!菜盤當中的食物,看起來都還滿養身的!


副食,我選的是烏龍麵,因為是昆布烏龍麵,所以麵身呈綠色,
吃的時候建議是拌著麻醬一起吃!就算放冷了也很好吃~
這麵身帶了些許的Q度,佐芝麻醬,超像日式作法!
對了,要特別一提的是,「聚」會特別招待一碗副食給小朋友哦~
所以,我們免費又多拿到了一碗烏龍麵!!


閃亮的烏龍麵,咕溜的口感,芝麻的香氣,滿嘴的幸福啊!!!!!


梅子醋~這個無限量,只要想喝就可以一直喝,
做成沙瓦,帶了冰沙口感,酸V~酸V,超解膩!
不過店裡冷氣超!!冷!!所以這個不敢吃太多,哈哈~~


季節創意單品的話,我選的是黃金蝦捲跟鮮味鮭魚丸。


 鮮味鮭魚丸,吃起來像火鍋料,但裡面有一顆顆像魚卵咬了會破的那種口感,也不錯吃,
黃金蝦捲可以吃的到小蝦在裡面,包覆在外頭的,其實也像火鍋料,但不錯吃!


 
最後的甜點我選的是桂圓黑木耳釀,超養生的吧!!!其實我覺得我還滿喜歡吃養生食品的啊~

 
上頭所灑的,像是桂花,因為我總是聞到了淡淡的桂花香~


質的口感,是因為有黑木耳的存在!我喜歡黑木耳的脆,不過調味上稍甜了些。
 

最後,還送上了薄荷糖,可以消除口中異味。


聚,真的不錯啊,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啊!


我家小米咕吃飽了之後,嗨的跟什麼一樣~
好險我有補捉到這個畫面,差點把我給笑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