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時間:20087/26(五),下班後
聚餐地點:242台北縣新莊市中原路249號1樓
店家名稱:卡布卡咖啡
店家電話:02-89910249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2:00,假日 11:30-22:00 
試吃團:美仔、小黃、梅仔、寧、我



是日,臻仔丟了一個網址,然後引起幸運吵成員的熱烈討論!
「好想吃哦!好想吃哦!」的聲音不絕於耳…然後,臻仔又請商家傳menu過來!更是一發不可收拾了!
臻仔超推這間!她說很好吃!她去過好幾次!於是,更加深我們想要一嚐美食的意願!

快到下班的時候,才決定要去吃!
因江要接兒子…所以沒有辦法去…當下真的覺得很可惜…((想吃的衝動太多了))
而且江說,下禮拜她可以…所以感覺好像約不起來!
但是,到最後還是決定出發!
因為君仔一直很想去…梅仔老公會晚下班,所以不下廚…美仔的話…沒空跟我們討論,但看我們決定如何再跟她說…
於是,就這樣,又起團了!

但,成員中為何會有小黃呢?
是因為,美仔會晚回家的今天,小黃又早下班了…
於是,約他一起過來,但…也因為小黃來了…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聚餐地點在中原路,可以說是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所以看起來應該是很好停車的!
因此,小黃開車來!
當我們主食快吃完的時候,小黃出現了!(穿著西裝的他,還真有點認不出來0.0)
然後,小黃只點了一杯蛋蜜汁,才喝到一半…
店員急忙跑來:「請問有人開車嗎?拖吊車來了哦…」
所以換小黃急忙跑出去移車了…
這時,美仔跟我們說,小黃剛跟她說:「妳不是說不會拖嗎…」
但是梅仔跟我兩個倫…都沒有聽到這句話…
於是,美仔隨後也急忙的離開了…還烙下一句話:「真是個不好的經驗…」

再來,來說說餐點,結論是:這間店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地點:真的很鳥不生蛋捏,如果沒有記住地址,很容易就過頭了!招牌十分不顯眼,又不是在十字路口的地方,是卡在其他商家的中間!如果真的沒注意!過頭的機會很高!!請看下圖,這是商店外觀:



沙拉:沙拉還ok!感覺滿新鮮的!而且醬汁有一點點酸酸的,不是壞掉的那種酸,是很開胃的那種酸,不太像千島醬,比千島醬還要稀很多很多…加上還有濃濃的花生粉味道…這道餐點…還ok!


麵包:他是蒜味的唷!可是我竟然在他上菜的時候完全沒有聞到味道…有點那個…而且,他感覺一整個就是不新鮮!!因為皮烤得太硬!然後裡面麵包的部份完全是乾乾的…這也有點慘…


濃湯:再來是上濃湯,加酥皮的話再加30,而濃湯算還好喝的啦!跟貴族世家的差不多,只是貴族可以一直喝到爽為止,這裡只有一碗囉!



主食:被我們所有人嫌得要死!!連我們點什麼,我都忘得差不多了!!梅仔點焗烤,是第一個上餐的,我有試吃的一點…天呀!有!夠!難!吃!一點焗烤的香味都沒有…然後焗烤竟然還有點酸酸的味道…主要醬汁是什麼味道我還真的吃不出來!!美仔跟我點的都是義大利麵,看起來…可以說是一模一樣!我點的還是蕃茄呢!可是,完全沒有蕃茄的"色水"!吃起來,也不是新鮮蕃茄的味道,反而有點像是醃製的感覺!香味一樣也是不夠!總之…吃完主食,一點滿足感也沒有…回家的時候,我還買了鹽酥雞回家吃…






飲品:也沒有什麼特色…!臻仔說大杯要要死???到底哪裡大杯了???我一點也不覺得捏!!我還甘願一直喝LEMON WATER,然後店家送我一個CAKE!只是不知道他的CAKE是不是也一樣被我們嫌得要死!!



基本上,這個地方,可以坐很久!但是重點絕對不在於他的餐點!!實在是有夠不好吃的!!
不過,他裡面環境的舒適度還不錯!而且洗手間也很貼心地有提供女性衛生用品,以備不時之需(只是我不敢用啦,因為不知道過期了沒…哈!)
服務態度也還不錯!至少遇到機車客人不會發脾氣…只是也沒有什麼表情就是了!

以下是卡布卡隨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