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老實說,一開始,拿到餐券的時候,我對這裡其實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因為用餐期限到11/30,所以是抱著「不要浪費」的心態前來用餐的,
但是,實際用餐的感覺,也著實讓我改觀了,
裝潢、餐點、服務,都是可圈可點的表現。
 
在此,特別要謝謝董小秘給了我2張免費餐券,讓我跟老黃享用了這頓大餐啊,
心滿意足。。。

最近喜宴場很多,所以訂位也是格外的一波三折,
本來我一直是想要中午的時候用餐,這樣比較沒壓力,
但是中午他們的喜宴攤太多,沒辦法再另外接創意套餐的客人,
所以我們也只得預約星期日的晚上了。

雖然他的場地並不大,甚至有婚宴客人找不到入口處,噗,
不過,我覺得真的好在裝潢上,真的好用心,

這回享用的是,一人580+10%的創意套餐,
(菜單請點我)
整理照片時,發現,出餐跟網路有一點差異,
建議可以再調整一下菜單囉。









連舖巾上頭,都有真的好的圖騰。



餐具的擺設,也是相當有質感啊,尤其是那個筷架,竟然是鐵製的,卻有銀飾的感覺。



熱烏龍茶
這是免費提供的,而且服務人員會注意客人的茶是不是冷掉了,
冷掉的話,會再幫忙添加熱水,而且,茶味還算是濃。
只是,讓人比較有一點意見的是,茶杯好小,
那應該是一口杯吧,對我這個水牛來說,實在是。。。。。


這個是什麼?竟然官網菜單好像沒看到?
不過,這是老黃點的,我也不曉什麼味道。


這個又是什麼?官網菜單竟然也沒有?真的要好好調整一下囉,
這個是我點的,油醋沙拉吧,
我好喜歡他的油醋醬,酸度是很夠的,但是,酸的很過癮,
鹹度也是讓人挺甲意的,
不過,醬汁的部份都在底部,吃的時候,要把上面的食材搭配下面醬汁一起吃。


干貝燒吧,
這個也是讓人好歡喜,干貝的部份,嫩、甜,還加著一點碳烤的香氣,
還有一支蝦子圍繞著干貝,但是,蝦子烤的過老,有點可惜。


精選主菜.蒜香骰子牛(我點的)
蒜香的味道,我覺得還好,倒是旁邊黑黑的牛排醬,讓我好歡喜,
這個牛肉,雖然不是很嫩,但也不至到牛肉乾那種程序,
連小米咕都一口一口吃下去,他甚至吃的比我還多,
這孩子,也太愛吃肉了吧?


精選主菜.日式蒸牛肉(老黃點的)
嗯,這個嘛,吃起來,很像是豬肉水餃的味道,
下面舖著滿滿的洋蔥,跟豬肉水餃搭在一起,
味道很特別,這個我個人比較不愛。


特色主食.義式番茄焗烤飯(老黃點的)
這個我沒吃到,不過我覺得他的形狀很特別,
而且那個焗,是會牽絲的哦。


特色主食.櫻花蓮子粽(我點的)
這個粽子的調味,並沒有很重,
加入了甜蓮子,還有鹹蛋黃,
 所以整個粽子,甜甜鹹鹹的,味道很妙,
我家小米咕,吃了半個,
不過這個比較不對我個人的味,哈。


每日湯品.青木瓜燉雞湯
青木瓜吃起來像是大黃瓜的口感,
雞翅燉的軟爛,
湯很鮮甜,如果可以瀝一點油掉,就更養生了。


飲品:桂花酸梅汁?
其實,我沒有喝到桂花香,把他當酸梅汁來喝,哈。


甜點:芒果奶酪
有甜點,真的是讓人好欣喜的一件事情,
而且,他這個芒果奶酪,我個人覺得好好吃,我吃了1個半,
因為老黃不吃,所以他的被我吃掉了,我自己的也嗑掉了,
太罪惡了,他這個奶酪,很大耶。


水果,也是不可少的啊,
西瓜的鳳梨,都有甜,不錯不錯。


很多婚宴小物。


只是,大家不曉有沒有發現,婚宴小物大都是用熊熊,
但,為什麼啊??


水晶燈,必備品,壯觀,氣派啊。


一大盆的花,應該是真花吧?
沒走進細看,呵呵。


他的空間,比較窄小一些,但巧妙的設計,讓我沒有感覺到壓迫感。


這間位在中港路上的真的好,我吃下來還滿開心的。


好啦好啦,別再臭臉了,我們要回家啦~~~



真的好晶漾會館
http://www.wonderfulhall.com.tw/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572號 
02-2277-9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