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來到的這間「不趕時間」,名字取的超好的~
因為店裡頭是老闆一人服務,所以點餐、煮餐、送餐、收餐,都是由老闆一人處理,
所以,來到不趕時間用餐,記得放慢自己的腳步。

找了一個平日的下班後,三五好友一同來此用餐,
聊聊彼此的近況,也聊聊生活的趣事,聊聊當初大家在一起的時候怎樣怎樣的~
在此就是會莫名的讓人有股鬆口氣的自在,
享受一下悠閒的用餐氛圍,一群人聊的超開心,時間也不知不覺過去,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老闆很有型,點餐的時候從容不迫,也讓人感受到他的優雅,
但料理的速度並不算慢,雖然得小等一下,呵, 
我覺得他所煮出來的餐點,算是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收費不算高,
尤其是老闆煮的特色咖啡,讓我至今還念念不忘呢。





這是窗邊的一個小擺飾,在昏黃的燈光下拍起來,特別的浪漫唯美。


不趕時間的menu,裡面的詳細內容我就沒有拍了,
線上menu的話,直接連到不趕時間去看囉,
看過了之後,就可以發現,這裡的消費,其實真的不貴,而且老闆很佛心的不加服務費呢,
所以我們這回一個人用餐下來,差不多是3百元上下。


杯水的話,用酒瓶裝著,不過這個水倒是沒有任何的酒味,
雖然沒有加入檸檬的成份,但水喝起來也沒有怪味道,
而且,使用紅酒杯來裝杯開水,這水喝起來,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有二桌室外座位,在燈光的映照下,營造出一種浪漫的感覺。


櫃台,老闆一人服務,所以櫃台裡頭沒有其他人,
這也是老闆調製咖啡的地方,難怪一進門就聞到淡淡的咖啡香。


在櫃台的台面上,有放置著一個玻璃水缸,反射出我拍照的倒影,若似水晶球般的神秘。


二樓也有用餐座位,洗手間也在二樓。


我點的是,雞腿排的部份,餐點內容,說實在有一點點的…空虛,
就…一個腿排,跟三樣配菜這樣,
同行友人一直很想分點飯飯還是麵麵給我,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對晚餐所食用的量來說,這樣對我來講已經夠了。


腿排,皮的部份,是脆的,薄薄脆脆,咬起來會「考考」,而且帶了點鹽香、焦香味,
雞腿肉的部份,鮮嫩多汁,鹹度不會過高,調味不算太重,
簡簡單單的調味,吃起來很美味。


配菜的部份,脆度、鮮度還不錯。


後來加點的焦糖布丁,因為有點餐,所以加點只要半價,NT$20,
這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所以口感冰冰涼涼,吃起來介於布蕾與奶油,
不過上頭的焦糖,雖脆卻是不夠厚,但調味上還算是不錯。


側面斷面秀。


這是友人所點的咖啡,我很喜歡上頭的唯美拉花,所以特別拍了下來。


而我,所點的,是特色的咖啡,
很酷,名為「墨西哥落日咖啡」,原價NT$150,因為點餐半價,所以變成NT$75,
這個咖啡的層次感很豐富!!!!!!!!!!
最底層,是特調的黑咖啡,中層是鮮奶油,而最上層打了一顆蛋。


特別詢問了老闆這杯咖啡的飲用方式,
他是建議,一開始先喝底下的黑咖啡原味,再來把奶油攪下去,最後再將蛋黃給攪散。


加了蛋黃的咖啡,沒喝過吧!!!!!!!!!!!!!
名字取的超好,落日咖啡,最後的蛋黃,真的有如落日一樣,沉靜於黑咖啡之中,
第一口,先試試黑咖啡,喉韻很好,喝起來不苦、不酸、不澀,就算單喝,也很讓人回味。


第二個階段的口感,是將奶油打進黑咖啡之中,多了一抹奶香,
但說實在,我個人比較喜歡單喝的香醇。


最後,我將蛋黃打入了咖啡之中,卻是沒有蛋黃的腥味,
口感顯得濃郁了些,增添了一點點沙沙的跳動,
對了,還有一抹酒香!!!!!!!老闆還特別加了一點點酒進去,浪漫的微燻,讓夜晚變的更加美好。





咖啡杯,握柄的地方,也有著別出心裁的設計,是一把小吉他呢!!!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來這間新莊的不趕時間坐坐,會得到不一樣的體驗呢~


附近是幽靜的住宅區,車子的話並沒有很好停,但是,卻是一處鬧中取靜的所在。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地方的,

如果,想試試老闆的手藝,不妨來這裡試試吧。





不趕時間歐式咖啡餐館

http://coffeestory29969570.blogspot.tw/ 

新莊市立信一街10巷10號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