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小臻糾厚,我可能永遠也沒辦法發現這個這麼棒的地方!
而且,我的第一次格友聚,獻給飛月小館了!!
(行前公告請洽"大口瘋食客")

這個地方,實在是有夠棒的吶!
是一間非常有人情味的館子!
老闆人超好,座右銘是:開心就好,哈!!
店不大,差不多是4.5桌~以圓桌的方式呈現~
但是,那種復古風的味道,真的會讓人很捨不得離開這個空間!

從來沒想到自己可以參與這樣的盛會
這一次與會的部落客們,有將近40人耶!!
超誇張的辣!可是看得出來,大家都超嗨的!

這個聚會,開始於98/10/17(六),下午四點半,
我的天,結束的時候,竟然已經是98/10/18(日),凌晨12點多!!!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有沒有這麼誇張哈?
而且,必兒,是以箱計算的!!原來大家都是酒國英雄!!

好,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這次的主題,來企飛月小館囉:


飛月小館位於秀朗路二段179號,位於巷子裡面,很特別的建築物,走的是復古風,
說實在的,跟旁邊的房子差異超大的!
沒想到這條小小的巷子,流動的車輛還挺多的!!







這架,是店門口外的椅子!
超有fu!




好貼心,主辦人還幫大家製作了牌子,
因為人數比較多,所以如果有識別證的話,可以避免互相不認識的情形!
太讚啦!




這個櫃子裡,放的是杯子類的東西




這個櫃子裡,放的是酒酒…
不過,這一天大家喝的,是在冰箱裡有汽泡的"汽水",哈!!!




我一直在想,這個鐘,是不是以前有動過?
因為…我發覺…他的時間一直處於不準的狀態




店裡面,有這兩隻椅子,這個真的可以坐人~不是裝飾品唷!





在桌子上,有這個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疑似,胡椒罐,哈!





看到這個"花",有沒有特別有朝氣呢



再來,是一些店內的環境圖:一整個很有復古的fu啦






這次吃的是合菜,每個人都有一副碗筷跟杯子,哈!




對了,在前往飛月的途中,我…幹了一件蠢事!!
就是,我差點開到桃園去,好險最後來的及出現在飛月!
為什麼會這麼蠢呢?
因為,太靠勢啦!
我以為,快速道路下面那條一直給他直直走,就到秀朗路了,
結果,沒想到快車道,竟然可以直接給他上北二高!!!!!!!
當我看到"桃園"兩個字的時候,簡直是挫死了!!!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認識的路,
又給我看到"新莊"兩個字的指示牌,這代表,我走反方向>"<
我的媽呀,難道我是路痴,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