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有多認真就好,光是場地,就可以單獨出來寫一篇文
可見那天到底有多興奮!
詳情請見【大口瘋食客】齊聚"永和飛月小館"超級嗨(場地篇)


好,接下來,直接進入主題,

白飯是必備品,因為飛月的料理,都很夠味,所以配點白飯吃,哇賽,人間美味呀!
這個飯,粒粒分明,飯的香氣還滿明顯的捏!



蔥燒小排,應該是豬肉,
鹹鹹甜甜的,挺好吃的!
不要看他顏色那麼深,感覺上會鹹到cow杯
放心放心,一點也不會唷!
肉的部份,不會很老,是道配飯的好料理呀!





這就是,把這些小排分割的過程



去骨油蔥雞,
媽呀,這道菜,真是他媽的好吃,
油雞,嫩!!!超嫩!
而且,別看他顏色不深就以為沒有入味,
錯,完全性的入味!咬下去的第一口,就有滿滿的蔥燒味迸出來!
實在是很美妙!




那個…本人不愛吃蝦!
所以這道菜沒有品嚐到~
不過看起來,很新鮮唷!!





涼拌白菜!
厚,這道也是很好吃吶!
吃起來像是泰式料理中的涼拌木瓜絲~
酸酸甜甜的,濃度調配的剛剛好~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可以單吃不用配飯吶!
又是一道迷人的料理




客家炒飯條
味道炒的實在是很讚!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板條本身的口感比較沒那麼Q,不然我想一定更棒的!
但是每一條板條,都入味了!!!讚!






酥炸中卷,
外皮酥脆,裡面中卷的部份,很嫩又有Q
而且很香!醬汁也超棒的~
整個搭起來,絕配呀!





蚵仔煎蛋
真是特別,我只吃過蚵仔煎而已說
結果,沒想到蚵仔也可以拿來煎蛋!
蛋沒有被煎老,所以蛋吃起來好嫩唷!!
蚵仔的部份,也是鮮甜!!不過…我好像還有吃到一點點殼耶:P




蚵仔煎蛋的醬料,
可是蛋的本身已經有一點鹹味,
所以我覺得,好像不太需要加醬了說~




這道很妙!
裡面有花枝丸跟杏鮑菇~
兩個主菜在裡面,實在是很妙~
可是味道卻是滿搭的!很特別說~!





宮堡雞丁
下酒菜之一,吃再多,只要配上必兒,就是一整個搭到一個不行!
別看他辣椒那麼多,其實並不會很辣~但是有辣椒的香氣在裡面!
也是一道好吃的料理呢!



超威的客家小炒!
這道炒的,就是超夠味的!
豆干、瘦肉恰到好處!每一樣都很入味說!
可是厚,如果再辣一點會更棒啦!哇哈!!!





加映場:辣炒牛肉!
其實,上一道菜,已經是最後一道了!
可是,為什麼會再出現這道牛肉料理呢?
因為,在大部份的格友散場之後,
就是有些意猶未盡的朋友們,捨不得離開!
所以,強哥老闆,把大家都糾再同一桌,開始續攤!
看大家開心,他又再進去友誼讚助,炒了這盤牛肉出來!
揪甘心A捏~~~~~~
重點是,好吃,老闆,我要再來一碗飯啦!!!





加映場:大腸麵線
為什麼又有這個呢?
好客的頭家,"落"來的大腸麵線~
其實是去隔壁家族企業拿的~
實在是好吃!又一道好吃料理~!!
第一口吃進去,可以吃到滿滿的柴魚香!
麵線不會太糊也不會太稀!
大腸,滷的好爛,也是超夠味的啦!!!





沒有留到最後,實在是太可惜啦!
因為,最後這一桌,是整場聚會的高潮!
必兒一瓶一瓶開!大家的心也都越來越開!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實在是很棒!
每個人都超嗨的呀!
怎麼可以那麼嗨呀!

回到家,雖然已經凌晨一點,
可是,心裡那種滿滿的感動、雀躍!
讓我到三點多才甘願睡去!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這麼一個美麗的夜晚!!





延伸閱讀:
飛月小館 隱藏在永和巷子裡的美味  老麥姬地
大口瘋食聚之幕後花絮我不是菲律賓來的【到底】MV  黑攝會食堂
【格友聚】永和-飛月小館high翻天-現場花絮  小美
超有fu的飛月小館(在永和)  黑攝會食堂
  【食】台北。 永和-飛月小館   臻知灼見
永和飛月小館  四號拔
[台北]飛月小館--格友聚,初次見面。
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