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級感動的!!!
在此,要特別感謝一下,mika、小臻、佳琦,因為有妳們,我們這次的活動超級精彩的!!!!
當然,也要特別感謝一下darren,他是我們這一次的主辦人~~~!!!

這次的參加的格友,超多的辣!!!
現場,大約有60個人上下~
包場的盛況,超high!!!!

而一開始,我們每個人都要準備一項200元的小禮物,抱著參與聖誕party的心情,
這次,我準備的是螢光留言板,(有興趣的話請點我)

相關資訊如下:

日期:12/19 () 11:30

地點:上菜DISHDISH 河洋私藏料理


費用:350


東西相當精緻好吃,只是,好像有點吃不飽就是了,哇哈哈!!!
店裡,走的是夜店風~~ ~!!!是個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的地方


但這一次,被我們大口瘋食客,包場辣~!!!
據說,這次的格聚,有55人吶!!!
店裡,很漂亮,燈光美,氣氛佳,很容易幹出壞事,(噗,我在說什麼:P)



餐具,走的也是質感風!!!


再來,我們直接進入餐點,非常精緻,只是,真的是精緻,精緻到我們…好像都沒吃飽…
所以晚上續攤幫阿布慶生的時候,小馬跟土老闆帶了鹹酥雞來,馬上被掃光,
點了一堆東西來,也是馬上被掃光,果然…我們都餓了,噗!


佳琦很認真,特別為了這次的活動,製作這個PPT,太棒辣~!!!
以後,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跟我說一聲,我很樂意幫忙滴!!!


生魚片沙拉,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牛肉,還大叫「哇,口感好像生魚片哦」
天呀,俗死了!!!
淋上了用麻醬特調的醬汁,意外的,還滿搭的~
生菜的部份,也很新鮮



深海珊瑚,這道菜,很漂亮,
白色的部份,是馬鈴薯泥,已經有調味過,鹹香鹹香的,只是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馬鈴署可以,那麼白???
黃色的部份,是地瓜,然後還有一些"玉米",雖然是滿好吃的…可是有點像…那個!!!!!!!!!!!!!!!!!!!!



生牛肉沙拉,牛肉的部份,口感不算很紮實的那種耶…
不過我覺得醬調的很不賴!
只是,好冷唷,格聚那天真的超冷的,穿夾腳拖的我,好想吃熱的>"<



胡麻雞絲,
辣,辣,辣!!!一入口就覺得辣呀~!!那種辣,像是哇沙米的辣~
然後,還有麻醬的香氣,還不錯吃的吶!


松阪豬,這個好吃,這個好吃,肉片超嫩的辣!!!
然後外皮有一點點酥酥的~
加一個蔥,吃起來風味更佳唷!


綜合捲壽司,
這道菜,也是好吃!
醋飯算是有味道,而且不會太硬,我討厭吃硬硬的飯!
然後加上紅色的薑片,超好吃!


釜燒飯,
上面黃色的部份,是鮭魚…
我…又很俗的以為,上面是"蝦米",還櫻花蝦口味的咧>"<
這道,是可以吃飽的料理
飯的部份,粒粒分明,很有嚼勁!
鮭魚的部份,鹹鹹香香的,也不錯!


涼麵盤,這是一道,讓大家都大推的料理~!
店家說,麵身,用的是讚歧烏龍麵!!!
讚歧,麵身超Q,我們有自己買來煮過,真的是品質超優的烏龍麵~!
基本上,這個部份就已經大加分了~!
海鮮的部份,也是很新鮮,
厲害的,是醬汁,一點點哇沙米的辣,再加上麻醬香氣~
佐以烏龍麵來吃,實在是很讚~!!


什錦燒,味道像是章魚小丸子的那種味道~
就是柴魚加上美乃滋
至於口感是什麼,說實在的,我忘了:P


牛奶味噌鍋,這個,說實在的,送上來的時候,很開心,因為終於有一道,熱熱的湯了…
可是,喝的時候,有點挫到…
因為湯,好像有奶粉沒有散的感覺>"<



再來,要特別感謝,鴨鴨!!
因為在格聚之前,她揪團要幫大家訂高師傅
下圖這項,是小美買的草莓塔,好美好美好美!!包裝超精緻的辣~!!!
也要特別感謝小美分享吶~


這個,是我買的鐵觀意巧克力!
超特別的巧克力~!!
包裝也是超級精緻的辣~!
好開心~!


外面裹著滿滿的可可粉,裡頭的巧克力,有著淡淡的茶香~
而且巧克力本身不會太甜,吃起來超讚的!


大家舉杯,慶祝格友聚大成功,YA!


謝謝DARREN,主辦人
也謝謝佑庭表演魔術~讓活動變的更精彩



很開心,抽到双人徐的炸醬麵,只是到現在都還沒煮,我要趕快來煮一下
什麼叫做,炸醬麵界的LV


12月壽星,有兩位,
一位是威利,一位是阿布,
好有心~還準備吹不熄的蠟燭,考驗一下,這兩個"男人"的肺活量~
不過這個蛋糕,上面應該…布滿了…


認識了好多人,這裡是有被我抓到合照的格主們~~~~


上菜還送了優待券~有誰想去呀?上菜是個值得去的地方~
只是要做…吃不飽的心理準備~哈!
還有,最好不要挑冷的時候去…感覺上他們家出的東西冷盤居多…
氣溫低的時候去…很容易…凍死>"<



謝謝大家,要謝謝的人,太多辣!!!!!!!!!!!!!!!!!!!
總之,很開心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