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家庭「煮」婦,
但偶爾,我也會想要下廚充當一下小廚娘,
這時候,義香甜黑芝麻醬跟調理芝麻醬,是我的好幫手。

一直以來,我都不排斥芝麻類的相關製品,
芝麻的香氣,有多麼迷人,應該不用我再多說,
當這些香氣,跟食材結合在一起的時候,
再再提升的食材本身的口味跟口感,
這時候,這兩支產品,發揮了它的效用。


調理芝麻醬:(官網介紹)
國內第一家調理芝麻醬,
累積百年經驗,結合現代觀念,
開發出迎合國內外華人的口味,
調理芝麻醬即是已調理好鹹度,使
用方便,視個人喜好而酌量取用。

調理芝麻醬是一支已經調味好的佐料,
我一把芝麻醬倒出來,馬上是香味四溢,
香到連走進來辦公室的同事都說:什麼東西那麼香!
口感上來說的話,偏濃稠,
我個人不較不喜愛如此濃稠的醬料,
又因為他是調味過的,對我來說,鹹度偏高,
所以我加了點水稀釋它,
一餐,就輕鬆解決了!

 
甜黑芝麻醬:(官網介紹)
嚴選優良芝麻,用傳統石磨低溫製造,
量少質精,堅持最上等的品質,
適用於土司麵包,泡熱牛奶及熱豆漿。

甜黑芝麻醬也是一支已經調味好的商品,
它可以直接抹在吐司麵包上,
當然,香味也是十分的迷人,
不過,因為他的甜度偏高,
所以,直接塗抹在吐司上的時候,我沒辦法吃多,
但加在無糖豆漿裡,甜度剛好,
這款黑芝麻豆醬會變的很好喝。


接著,我們實際來看一下,圖片介紹囉:





首先試吃的是,調理芝麻醬,
在包裝上,也是有清楚說明,
官網上介紹,這5包,售價是80元。



包裝,走的是較為傳統的風格。



就連包裝袋上,也有清楚寫明一些相關介紹,
有沒有看到,一小包,光是醬的部份,要260大卡,冏。



這天,我直接醬調理芝麻醬淋上煮好的拉麵,
這個過程,我一直聞到芝麻濃濃的香氣呀。



拌好之後,賣相十分十分的好,
但口味上,偏鹹呀,如果鹹度可以再降低一些,比較養生一點,
而且,太過於濃稠,必須再加水稀釋,
這回的麵,我差不多加了350CC的開水,才拌的開,
不過,這款醬,在咀嚼的同時,也不斷有芝麻香氣直衝腦門,
香。



吃完麻醬麵後,來碗甜不辣。



最後再來碗甜不辣的湯,哇,人生一大享受呀。



緊接著,要登場的是,甜黑芝麻醬,這在官網的售價是150元。



產品本身,也清楚標示了相關的資訊。




這支商品吼,真的跟牙膏瓶有夠像的。




實際擠出後的樣子,
不難看出這支商品,也是挺濃稠的。



我把它拿來當做早餐,
先將無糖豆將加熱,然後再拌入甜黑芝麻醬。



然後呢,我除了自己喝之外,也調了一點給我家小米咕喝,
想不到,他還滿愛的耶,這一整瓶,他給我喝光光。



靜置一段時間後,黑芝麻會浮上來,這時候再搖勻就好了。



然後,我還把甜黑芝麻醬塗抹在吐司上,
我覺得,這個抹醬,偏乾,
在品嚐的過程當中,相對的容易口渴就是了,
不過,香氣依然是很夠。 




塗抹之後的樣子,
因為最近家裡沒開伙,所以沒有其他食材,
不然我好想煎個蛋放上去哦,感覺應該會不錯。



當然,最後,還是一樣要出賣一下我家小米咕,
看到他嘴角的黑芝麻了嗎?
呵,這是他吃完之後的證據,瞧這孩子,開心的咧。



有興趣的朋友們,直接上義香的官網逛逛吧:http://www.yishiang.com.tw/

另外,感謝101試用大隊提供一個這麼棒的平台哦:http://e101d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