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3/3/20(三)~2013/3/24(日)」

此回公司員旅,決定飛日本東京
真的沒想到,至日本一遊的願望,實現了!就在今年!!!

這是一個令人多麼雀躍的訊息!許了一整年的願,在今年真的,如願的達成了~
是不是,再次許願呢?很希望明年可以直接去日本自助行!!不曉得會不會再次成真呢?

我一直很嚮往日本的乾淨與美麗,今天即將有幸一遊,真的是讓人期待許久!! 

各位朋友看到這篇遊記預告的同時,我們已經在飛往東京的途中,
想我的話,就盡量留言讓我知道吧!
 
這次去日本,不打算帶筆電去,所以,回台之後再一一回覆親愛的大家~!!
 
以下轉貼旅行社所提供的行程,或許會做修改,不過大致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吧!
第五天,旅行社安排了一個自由行,所以,第五天的行程,還有很大的想像空間呢~


第01天:桃園 東京~購物廣場(Your ELM購物趣)宿:MARROAD INTERNATIONAL HOTEL NARIA

第02天:成田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箱根神社 大涌谷 平和公園 忍野八海&御殿場宿:日本富士堡華園飯店
第03天:溫泉區
溫泉區宮崎駿美術館(三鷹之森ghibli)
偶田川遊船。晴空塔SKY TREE(車內遠眺)淺草觀音寺、仲見世街晴空塔近距離體會、天空町商店街台場DiverCity Tokyo Plaza購物廣場、18米超大鋼彈模型立像宿:日本碧綠塔飯店

第04天:東京(地鐵初體驗)迪士尼樂園宿:日本碧綠塔飯店

第05天:千葉市區觀光GO HOME


下面,則放一些,旅行社所提供的照片,越看照片就越期待吶!!
也希望自己拍出來的照片,也一樣可以這麼美麗~~




最後,我要帶著一顆愉快的心,開開心心飛到日本去囉~~~~~~~耶!



現在,君仔也有粉絲團了哦!!
請大家有空也幫我按個讚支持一下唷^^
 

日本遊的即時訊息,我會在粉絲團上即時跟各位朋友分享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