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76

 

 (此為體驗分享,內容絕無造假!)

 

 我家小米咕,是個很皮的小孩,摔來摔去,家常便飯呀,

所以,我們房間,除了原有的床組拆了之外,還另外舖上了巧拼地板,

這樣小米咕睡覺的時候,就算摔下來,也不會黑青受傷~~

 

但是,巧拼地板,越看越膩,而且用久了,看起來就是髒髒醜醜的,

一直想要物色一組適合他的地墊,

很巧的,這個機會來了……!

 

特力屋網站購物,有販售這組EVA地墊,第一眼就被他的鮮艷色彩所吸引,

二話不說,直接下單三組帶回家,果然,是一項讓人一點也不失望的產品啊!

 

除了買給小米咕的地墊之外,眼尖的也看到了花舞瑜珈彈力墊

本人其實也有YOGA的習慣,有空閒的時候,睡前就會做幾個簡單的YOGA,讓自己更容易入睡,

通常,小米咕已經先入房間睡睡,我只能在客廳YOGA一下,

可是,客廳卻不是個適合的場所,因為一直少了一組瑜珈墊!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啊!!!!!!!

 

 所以,這回到貨的兩項產品,都是,心。頭。好。呀!!!!!

 

 

 

 首先,粉墨登場的,是EVA-交通工具遊戲地墊一組599元(原價999元)

這麼划算的價格,讓我一下就失心瘋帶了三組回家啊!!!!!!!!!

我這回選的是交通工具篇,他還有可愛動物、食物、花花等系列的組圖,

不過我覺得小米咕對交通工具最感興趣,所以就直接帶他回家啦!!!!

nEO_IMG_065

 

 

圖案很多樣,看起來真讓人感到興趣滿滿。

nEO_IMG_066

 

 

 

 一次三組的地墊,看來不僅色彩繽紛,份量也是相當驚人啊!!!!!

每一片地墊都有著一定的厚度,代表其緩衝性應該是不低!

nEO_IMG_068

nEO_IMG_067

 

 

 拍這張的用意在於,裝置地墊的盒子,還可以拿來做其他的運用耶!

他就像是一個小型垃圾桶一樣。

nEO_IMG_069

 

 

 在盒裝的底部,也有一些相關的說明,不過清楚的介紹,可以直接上網去看,

我比較關心的,是「ST安全玩具」這幾個字!

對於小朋友要用的東西,會"稍微"注意一些些。

nEO_IMG_070

 

 

 大家評評理啊!!!!!!!!我家小米咕,在地墊拆開的那一個瞬間!!!!就開始進行破壞的工作!!!!!!!!

地墊裡頭所有的組板,全部被他給解體!!!!!!!!!!!!!!!我根本就還來不及拍照呀~~

cats

 

 

 解體之後的地墊,就像是下圖這個樣子!說實在,當下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很頭痛,

因為解體的很徹底,我很害怕會裝不回去…搞的整間房間都是地墊屍體…

默默的…我擦了擦我的冷汗…

nEO_IMG_078

 

 

 

 但是,拼組起來,一點也不難!!!!!!!!!!!!!!!!!!!!!!!!!!真的不難!!!!!!!

拼裝秘訣就是,先把大塊的部份裝起來,再慢慢把小塊的部份置入!

不一會兒功夫,地墊的原形就出現了!!!!!!!!!!!!

看到完整的圖案之後,小米咕大叫:飛機飛機…

嘖,這孩子,一開始就是因為飛機才下採的,這會兒才看到啊…>"<

nEO_IMG_098

nEO_IMG_099

 

 

 

 再來,要分享一下為娘的私房好物,花舞瑜珈彈力墊,特價690元。

nEO_IMG_080

nEO_IMG_083

 

 

 

我好喜歡上面的圖案,這圖案讓我躺在上面就覺得很享受,

YOGA就是這樣,必須要擁有一個放鬆的心情之後,才能達到最放鬆的效果!

這也是我喜歡YOGA的原因,雖然只是最初階的伸展,卻也是讓我覺得相當開心。

nEO_IMG_084

 

 

 我的上一個瑜珈墊,超厚的,厚到站在上面的時候,常常就站不穩,東倒西歪的,

所以,後來會覺得,其實厚的瑜珈墊不是絕對好,彈性及止滑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這款,達到我這個需求了。

nEO_IMG_082

 

 

附的提袋,也讓瑜珈墊變的更加有質感,用提袋裝著瑜珈墊,感覺就很SPORT呀!!!!

nEO_IMG_081

 

 

 這是6mm的瑜珈墊,對一般初學者如我來說,這真的已經相當夠用了!!!

nEO_IMG_085

 

 

 

 特殊止滑花紋,是墊子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若是墊子的止滑效果不好,那不管是什麼動作都會不精確,

所以,我個人覺得,止滑這件事,是相當重要的,我喜歡他的止滑效果!

讓我就像是單腳飛翔的鳥兒般,那麼的操控自如。(單腳飛翔,哈哈哈,什麼形容啊…)

nEO_IMG_086

 

 

 就連logo,也是質感的設計。

nEO_IMG_087

 

 

 

 瞧,我們家小米咕,是不是也有模有樣呢!!!!!!!!!!!!!!!

真的是,很愛很愛模仿捏~~~~

cats1

 

 

就這樣,用提袋裝著墊子去上課,感覺是相當專業的一件事情呀!!!!!

而且這提袋,還有著透氣孔,做完yoga,最容易身體爆汗,若是又把墊子悶在裡頭,久了是會產生異味的…

nEO_IMG_101

nEO_IMG_100

 

 

 

 沒想到,我的背影看起來是這麼的有腰身呀!

越來越感受到運動的重要性,雖然歲月催人老,但是我們絕對不能服老!

要讓身體保持在年輕的狀態,運動是很好的方式,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年輕的身體,與各位朋友分享!!!

nEO_IMG_090 

 

對了,君仔在此也有好康訊息要分享給大家,

您是BloggerAds的合作部落客,且剛好也擁有Q幣的話,

就可以兌換HOLA或是特力屋的到店折扣券,

少少的300Q就可以進行兌換哦,差價甚至高達500元以上呢!

眾多的商品優惠等著我們去兌換,還在等什麼,對吧!!

優惠券兌換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特力屋:www.i-house.com.tw
HOLA:www.hola.com.tw

 

現在,君仔也有粉絲團囉,歡迎各位朋友們按讚與我一同分享點點滴滴唷!! 

君仔的吃喝玩樂夢想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屋 eva 地墊 瑜珈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