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32

 

 

 

(此為試用體驗,但心得絕無造假!)

 

 

人體,有70%是水!要當個美麗水美妹!補充水份絕對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

 

其實,我個人平常也不喜歡喝白開水,但是為了身體的健康,每天至少都會喝2000cc的白開水!

 

今天,到手的【Brita 馬利拉型彩水壺】,讓喝水變成了一種,享受!!!!!

 

 

一般常見的飲用水,大都有種讓人難以接受的怪味道,就算是公司有濾心的飲用水也一樣,

我想,這應該也是很多人不怎麼愛喝水的一大原因吧?

但,其實這樣的問題,是可以輕易被解決的!!!

 

【Brita 馬利拉型彩水壺】,擁有抗菌活性碳,可以除異味,也能把一些有機污染給除去!!!

卻又能保留水中有益的礦物質,是很棒的軟水媒!!!!!

說實在,之前看到電視新聞的時候,我對這產品就感到相當的好奇,

沒想到,廣告說的是真的!!!!!!!!!!!水真的變好喝了!!!!!!!!!!

 

除了水變好喝之外,帶著這樣一個濾水壺出門,也讓人覺得很有面子,

因為他的外型真的好時尚呀!!!!!

 

 

BRITA,很輕,這樣一壺含一濾心,是990元,

我誠實的說,要我花990去買一個塑膠材質的水壺,我真的是不怎麼願意,

但是,經過這次的體驗之後,我臣服了!!接下來,絕對是BRITA的愛用者!!!!!

nEO_IMG_025

 

nEO_IMG_027

 

 

 

 

 所過濾出來的水,不僅僅是可以拿來喝,還能夠拿去煮飯、煮菜、泡咖啡等等,

光是單喝就已經如此迷人了,我相信,若去拿去做其他的應用,想必色香味都會提升不少哦!!!!!!!

nEO_IMG_028

 

 

 

 

從外拿拆出BRITA之後,看到的組件其實很簡單,組裝起來不費吹灰之力呀!!!

nEO_IMG_029

 

 

 

 

 買一壺贈一濾心,真划算,標準的大嬸心態嘛!!!!

nEO_IMG_030

 

 

 

 

 雖然,濾芯買起來並不便宜,一顆頂多也只能用8週,(濾芯連結請點我)

但我覺得,如果每天投資一點點錢,能讓我每天喝的水都變的如此順口的話,

我~~~願~~~意!!!!!!!!!!!!!!!!!!!!!!!! 

nEO_IMG_001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個時尚紫!!!擺放在辦公室單調的桌面上頭,變的好有活力、好精彩!!!!!!!!!!!!!

也有著獨樹一格的高尚~~~~~~~~~~

nEO_IMG_003

 

 

 

 

 

 我討厭看說明書,最快知道產品怎麼用的方法,就是上網看一下網友們的分享介紹,不然就是辜狗大神一下!!!

一開始,要先讓濾芯先浸泡過兩次約20來分的時間,讓裡頭的活性碳給活化,

才可以開始正常使用唷!!

當然,前兩次濾的水,還沒能達到BRITA的要求,可以拿去做其他的運用,像是洗衣服、擦桌子之類的。

nEO_IMG_004

 

nEO_IMG_006

 

 

 

 

 

 純淨的水!!!!!甘甜的水!!!!!!!!!!!真的是讓我一喝就給他愛上!!!!!

忍不住驚呼,這水好好喝啊~~~~~~~~~~

nEO_IMG_008

 

 

 

 

 對了,何時判定濾芯該換了呢?上頭的液晶指示面板,就可以說明一切了!!!!!!!!!!!

應該很省電吧?也還不知道電池要怎麼換,哈哈。

nEO_IMG_007

 

 

 

 

另外,還有一個設計,也超貼心,就是注水出口處,

這裡有一個弧度,除了讓出水的時候可以很好操控之外,也真的比較省力!!!!!!!!

nEO_IMG_010

 

 

 

 

 是不是,所倒出來的拋物線,是如此的完整與美麗啊!!!!!!!!

nEO_IMG_009

 

 

 

 

不喜歡喝水嗎?BRITA應該可以持續喝水的好習慣哦!!!!

nEO_IMG_031

 

 

 

 

 

對了,君仔在此也有好康訊息要分享給大家,

您是BloggerAds的合作部落客,且剛好也擁有Q幣的話,

就可以兌換HOLA或是特力屋的到店折扣券,

少少的300Q就可以進行兌換哦,差價甚至高達500元以上呢!

眾多的商品優惠等著我們去兌換,還在等什麼,對吧!!

優惠券兌換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特力屋:www.i-house.com.tw
HOLA:www.hola.com.tw

 

現在,君仔也有粉絲團囉,歡迎各位朋友們按讚與我一同分享點點滴滴唷!! 

君仔的吃喝玩樂夢想國度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