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26

 

 

 (小公主蘇菲亞部落客首映場@你的攝影棚in 2013/5/4,星期六)

 

在這篇文章當中,會有一些心得,跟一些想法,也期待所有的朋友們的留言互動~

文末還有一個小小的贈獎活動,也希望各位朋友們共同參與囉!

 

不曉得,大家心目中的公主,應該是怎樣的?

是不是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期待王子的出現?還是像費歐娜那樣,變成另一枚史瑞克?

 

這一天,很高興的,可以參加Disney Junior小公主蘇菲亞第一集首映會的活動,

自從有了小米咕之後,我對於Disney又再度的熟悉,

現在,有了下一代,又重新投入了Disney的懷抱,陪著孩子一同享受可貴的親子時光!

 

小公主蘇菲亞,是今年Disney Junior的最新力作,

描述的是蘇菲亞的故事,由一位平凡的女孩,蛻變為真正的公主的故事!

 

有別於一般公主每天妝扮美美、每天期待著白馬王子的出現、最後過著幸福的日子,

蘇菲亞,勇於挑戰,追尋自己的夢想!

我相當佩服,她的毅力!

有很多時候,我們都卻步於前方的荊棘,安然處於現況,

不願意改變些什麼,卻永遠期待著不一樣的結果?

其實,蘇菲亞,讓我看到了,自己曾經的想像、已逝去的青春熱情!

讓我們一起,把這些想像與熱情,找回來吧!!!!!

 

活動的場地,選在「你的攝影」,

這是台灣唯一一間迪士尼正式授權的攝影公司,

他有股奇幻的魔力,讓每個來到這裡的孩子,都不願意離開!!!!!!!!!!!!!!!!!!

玩具超多、佈景超多、道具超多、衣服超多!!!!!!

雖然收費不算太便宜,但是,真的是孩子們的天堂,他們來到這裡超快樂,真的!

 

在教導孩子的這條路上,我一直還是個新手,一直不斷的在學習,

這天,不純粹是首映會的現場,現場還請了黃登漢老師來分享親子教養,

受益良多,我也開始學著,耐心的與孩子,講道理!!!

 

 

 

 

首先,跟大家聊聊,此次活動的動點!!!!

我們來到了「小公主蘇菲亞」搶先看的現場!!是你的攝影當中的一間攝影棚,

實際上映日是5/12起每周日 9:00am播出!!!!!!

nEO_IMG_035

 

 

 

 活動就在輕鬆、活潑、愉快的氛圍當中進行!

黃登漢老師,就是沙發上的慈祥爸爸!講話時,有股迷人的魅力~

感覺是位成功的好爸爸!也是位成功的校長!

nEO_IMG_050

 

 

 小公主蘇菲亞主要是描述一個平凡小女孩蛻變為真正的公主的故事!

蘇菲亞原先是一位生長在平凡家庭的小女孩,因為她的母親嫁給了國王,所以蘇菲亞也成為王室的一員,

所以,蘇菲亞必須學習著,如何在王室當中生存,甚至在王室的訓練課程下,王室中的公主所要具備的一些堂質,

但是,蘇菲亞她並不是一位大家既定印象中的公主,她勇敢、毅力的表現,是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的地方,

在觀看卡通的同時,我們看到了…成長!公主,不再是等待真愛、養尊處優的角色!

nEO_IMG_038

 

 

卡通進行的同時,小米咕雖然看不太懂,但是他會隨著音樂起舞,

迪士尼的卡通,有個很大的特色,是當中穿插著許多動人的音樂!在這樣的氛圍下,小米咕他…很自然! 

或站或坐或躺…一整個神態自若…

05

nEO_IMG_037

nEO_IMG_040

 

 

 

母親節當天(5/12),小公主蘇菲亞就要隆重與大家見面,

大家在享用美味蛋糕、說媽媽我愛你的同時,也可以欣賞一下這部卡通唷!

正向的思考、正面的能量,是蘇菲亞所要傳達的訊息!讓人有著許許多多的反思!

03

 

 

 我不奢求,小米咕成為大企業家、知名人物,我只希望,小米咕有著良好的品格,

在教導孩子的道路上,我不太限制他,

但是,若讓我發現,他往負面的道路走去,就要負責將他拉回正途的角色,

要完成這個任務,很累、很辛苦,但,若是孩子真的堂堂正正,那一切都非常值得!

nEO_IMG_021

 

 

 黃校長說的很好,教導小孩,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若今天這個方法不行,我們就用其他的法子試試看,

現在,我發覺,小米咕漸漸聽的懂「道理」,我以道理取代打罵,讓他感受到我難過的情緒,

目前還在測試當中,似乎有看到些成效,過陣子再跟大家分享,

每個孩子的教導方法,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天下的父母親都是一樣,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

nEO_IMG_033

 

 

 我們希望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值得我們好好地思考!

nEO_IMG_080

 

 

 

 型男大主廚?基本上,我個人不限制他,只要是無傷大雅的事情,我都會讓他自然的去發展!

 nEO_IMG_082

 

 

而活動的會場,就在「你的攝影」,交通很方便,就在捷運站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外觀看來,就是一般的商業辦公大樓。

nEO_IMG_001

 

 

 

坐上電梯之後,呈現在眼前的,是讓人驚呼的卡通樂園啊!!!

nEO_IMG_002

 

 

 

東京迪士尼,真的是個讓人懷念的地方,但是千萬不能假日去!!!!

nEO_IMG_003

 

 

 你的攝影,是個,讓人一去就愛上的地方!!

現在的朋友們,都喜歡用照片留下永恆的一刻,你的攝影,除了拍照,還可以製作成許多創意週邊!!

我好愛!(原來,我的錢,都花在這裡了…冏)

nEO_IMG_017

 

 

 

小米咕一進場,就玩起來了…這時不管我跟他講什麼,他都聽不進去了…

02

 

 

 

 你的攝影所提供的特色服,種類很多,尺吋也齊全!!!!!!!!!!!!

而且每一件都好可愛唷~~~~竟然連鞋鞋都搭配到了。

06

 

 

 

 我的天兒呀!連專屬化妝台都有!在這裡拍照,不好看才怪!才怪!

nEO_IMG_025

 

 

 我好喜歡你的攝影,場景!!!

可惜我家小米咕現在正處於一個非常不愛拍照的時期,所以…我只能把拍到的照片將就點用了…

嗚嗚,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孩子喜歡上拍照的  >"<

01

 

 

 

拍起來,明明就很可愛,可是為什麼偏偏,就是不給拍呢?為什麼…為什麼……

 nEO_IMG_004

 

 

 

 對了,差點忘了說,這次的親子座談會,現場還準備了茶點!!!品質都很不錯捏!!

 nEO_IMG_013

nEO_IMG_067

nEO_IMG_070

nEO_IMG_071

 nEO_IMG_069

 

 

 甚至,你的攝影,也提供了米奇小鬆餅!!!!!!

大家說說看,小朋友怎麼可能不被這裡所吸引!!!連鬆餅都這麼有梗!!!!

(雖然這最後是進了我的肚子…但我假設,小米咕也愛吃,哈哈)

nEO_IMG_023

 

 

 

 

整場活動,有歡笑、有共鳴、有成長,

其實,在教導孩子真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我們都在學習,

這個方式不行,我們就轉換另一種方式,天下父母心,我們都希望孩子成材、成器, 

 至於,要怎麼教,每個孩子的方式也都不一樣,我們都需要拿出我們的毅力與孩子們奮鬥啊!!!!!

 跟大家共勉之!

nEO_IMG_083

 

 

 最後最後,我想把這個紫色寶石送給有緣的朋友!

在小公主蘇菲亞節目裡頭,這神奇寶石讓蘇菲亞擁有與動物溝通的能力,

5/12就可以看到卡通的播出,大家就知道這究竟是怎麼樣的一種魔力了~~

抽獎方式很簡單,只要在下方留言,我會挑個時間把得獎樓層抽出來,就這麼簡單!!!!

到時,也會在粉絲團公佈幸運的朋友,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們,也幫我按個讚吧~~

nEO_IMG_084 

 

 

Disney Junior:http://www.disney.com.tw/disneyjunior/

 

你的攝影:http://www.yourstudio.com.tw/index2.php 

 

 

現在,君仔也有粉絲團了哦!親愛的朋友們,請幫我按個讚吧^^

君仔的吃喝玩樂夢想國度

 

 

 

 

 

 

後記:

已經抽出小禮物要贈送的朋友囉!!!!

是五樓的惡犬女王~~~~

趕快悄悄話給我聯絡方式吧~~~~

我會儘快把小禮物寄給妳滴!!!!!!

照片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