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01

 

 (此為體驗分享,心得絕無造假!)

 

夏日來臨,最讓家長怕怕的就是「蚊」害的問題!!!!!!

小BABY的皮膚嫩,更是讓人擔心不已~

我家小米咕已經2歲半,卻也常常為此問題所擾!

 

實不相瞞,就連我自己本身也常常遇到被蚊子叮咬的問題,

這時,出現一支產品,可同時讓我跟小米咕共用,可真是一大福音啊!!

 

而且,不是只有在出外去遊玩的時候會遇到蚊害,

就連家裡也常常會抵不過蚊害的襲擊,

這時候,「不含化學敵避DEEP」就算近身使用,也讓人感覺到放心!!!!

所以,我會在自己附近貼上防蚊貼片,不時飄散出的天然橘香,聞起來真舒服~

 

出外郊遊,要玩的開心,絕對也不能遭受到蚊子的愛吻!

尤其,夏天的時候,常常都會想要躲到山裡頭去避暑,

山上的蚊子,威力極為驚人啊!

有回就是忘了帶防蚊用品,帶了兩腿紅豆冰回家,苦不堪言啊!

 

這回要體驗的產品,可是「香蕉太太&粉粉」強力推薦的呢!

要分享的有三個品項「防蚊噴霧、便利貼、手環」,我都好喜歡啊!

 

 

 宣傳照拍的很唯美,也很有溫馨的感覺~~~

這完完全全就打中我的內心深處,最想營造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啊!!!!!!

nEO_IMG_003

 

 

 

小獅王辛巴的這款防蚊誌,新推出還舉辦積點活動!!!!!

積點除了可以換贈品之外,還能參加抽獎活動~~文末會再分享給大家~

nEO_IMG_002

 

 

 我喜歡這回的包裝風格,十分有活力,也很有夏天的感覺!!!!!!!!!

彩度很高,讓人看了心情也很好~~

這類的防蚊產品,我最擔心安全性的問題!!!!!!

像是之前X護也常出狀況…新聞報導也常常…報出…讓我也不太敢買,

但是,防蚊誌的產品,通過了國際SGS的檢驗,不含DEET、八大重金屬,

在這樣的堅持之下,讓人對產品是放心的!

nEO_IMG_005

nEO_IMG_004

 

 

 再來,我要直接切入到手環的部份,(官網介紹請點我)。

nEO_IMG_006

nEO_IMG_011

 

 

說實在,我對這款手環還滿好奇的!!!!!!!!很好奇於他所將帶來的功效~~~

味道讓人聞起來是很放鬆的~~~~~就有點像是橘香、茶樹精油之類的味道!

nEO_IMG_009

 

 

 本來是戴在小米咕的手腕上,不過太小了,所以轉而戴在腳裸上!

出去玩的時候,完全都不會掉哦, 就算這麼皮如他!還是不會掉哦!!!!!!!

無毒的皮革,讓人戴起來會非常的放心,而且,我驚訝於那柔軟又強韌的皮革,不會磨到皮膚!也不會變形!!

nEO_IMG_125

 

 

 另外,厲害的是,這個扣環的設計,可以依照實際的大小來調整鬆緊度,

超強效,可連續使用168小時!

真可謂是「防蚊有感,玩的優雅」!!

nEO_IMG_149

 

 

 接下來,進行的是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的分享,(官網介紹請點我)。

nEO_IMG_010

 

 

每個圖案都好可愛!讓小米咕這麼龜毛的小孩也願意在衣服上貼上這個防蚊貼!

貼上去之後也讓我覺得很放心,因為美國環保的大豆油墨印刷,

還有,所添加的精油是英國認證的有機橙橘精油~多重的保證下,讓我好放心!

nEO_IMG_012

 

 

還送字母學習卡!!貼防蚊貼片還可以一併達到學習的效果!這麼棒的東西,不帶回家太對不起自己了!

nEO_IMG_013

 

 

便利貼很黏,而且可以重複使用,連續72小時的防蚊效果,想貼哪就貼哪!!!

nEO_IMG_116

 

 

 小米咕可以玩的很盡興,不怕擔心蚊子的挑戰!!!!!

nEO_IMG_117

 

 

 黏性雖很強,卻不會在衣服上留下殘膠唷!!!

nEO_IMG_124

 

 

 最後,要分享的是天然澄橘防蚊噴霧,(官網介紹請點我)。

nEO_IMG_014

nEO_IMG_015

 

 

 這個我也好喜歡!最主要的原因是討喜的造型!!!!

非常的輕巧,而且可愛爆了,就算隨身攜帶,沒有任何壓力,還很吸引大家的目光捏~

噴霧式的方式,讓小米咕可以靜靜的讓我們噴上這層保護膜,

只要跟小米咕說我們要噴涼涼,他反而還會很開心捏~~~

nEO_IMG_144

nEO_IMG_147

 

 

造型真的超可愛的!看到了之後心情也會非常的好!

nEO_IMG_145

 

 

噴在皮膚上之後,只要稍微的拍打一下,就會吸收了!不太會有黏膩的感覺!

而且味道也很不錯!不會讓人噴了一次就不想噴哦!

現在已經變成包包中的常備物了~

nEO_IMG_146

 

 

 對了對了,最後要跟大家分享這個非常好康的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超長的!!!怎麼想都划算啊~~~~~~~

 《活動名稱》防蚊有感,積點雙重享禮‧抽I PAD!X-BOX360!香港3天2夜自由行!        

《活動內容》凡是購買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系列產品,刮開產品內附集點卡並上網登入集點卡序號,

集點可兌換防蚊系列商品,集越多換越多,積點加碼再玩抽抽樂,有機會抽到I PAD MINI、X-BOX360!香港3天2夜自由行!                                                  

《活動時間》2013/4/1-2013/11/30

集點卡就是下圖(活動網址請點我):

nEO_IMG_008

 

 

 想讓孩子玩的開心沒負擔嗎?防蚊誌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nEO_IMG_168

 

 

 產品網址: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72

 

 《延伸閱讀》

 【試用】小獅王辛巴夏日防蚊三件組。最天然的金鐘罩鐵布衫 

 

 

現在,君仔也有粉絲團了哦!親愛的朋友們,請幫我按個讚吧^^

 

君仔的吃喝玩樂夢想國度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