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34

 

(此為邀約分享,體驗內容句句發自內心~)

 

其實這件產品,我已經肖想很久了!!!!!!!!

這是個絕佳的好機會,一償宿願!

 

這是一款復古小風扇,大同出品的,

對於大同的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於電鍋,家家戶戶必備的電器之一!!

後來,大同電鍋也出迷你版,但似乎是觀賞用優於實用,所以遲遲未下手,

這回看到, 大同USB復古小電扇,兼具美觀與實用性!

辦公室小物,一定要準備一支的!!!放在辦公室,這款詢問度超高~~~

 

常常,在冷氣房待久了,會被冷卻不流通的空氣憋的難以呼吸,

這時候,一點點細細的微風拂來,那瞬間解悶,效果極佳!!!!

 

這款,我超愛的~~~~

 

 

大同的電器,深得我心!而且包裝真的超復古~~

這要是舖貨在類似於寶代時代村這樣的場所,詢問度應該也相當的驚人呀!

nEO_IMG_030

nEO_IMG_031

 

 

 別看他小,就小看他的威力!!!!!!!!!!!!

其實,他就是一款縮小版的電風扇,應該有的功能,他都沒少~~

nEO_IMG_032

 

 

 古銅色的色調,讓他看起來又多了一股復古風!!!也為質感加了不少分數!!!!!!

nEO_IMG_033

 

 

 開關,是簡單的on跟off,操作上非常容易,不會太費心神!

nEO_IMG_036

 

 

 隨插即用也是一款讓我很欣賞的方式,

在辦公室裡頭,插座的數量大都抓的剛剛好,很難再挪做他用,

這時候,若是有一款可以剛剛好就在自己身邊,又不需插上插頭的話,那該有多好!

這時,這款usb小風扇,超實用!超省空間!超便利的!

不管在哪裡,都能輕鬆開啟小電扇,帶來的風或許無法與立扇相比,但在冷氣房的帶動上絕對是奏效的!

nEO_IMG_038

nEO_IMG_039

 

 

 更貼心的是!角度還可以隨意調整~~~

看是想要調高一點呢?還是想要調低一點~~~~~

nEO_IMG_037

 

 

 

 這上下仰角的調整,真是佛心到一個極點了~~

有時桌面上一堆文件,就會希望風向是盡量往上,有時候眼睛乾澀,就會希望風向往下~

不同的時候有著不同的需求,這款小風扇都注意到了呢!

nEO_IMG_048

nEO_IMG_049

 

 

 而且,還有一點是,這款usb小風扇,質感到整架都是金屬製,

所以拿在手上是頗具重量的哦!!!!這也是另一種質感的證明啊!

nEO_IMG_042

 

 

 當然,我家這枚皮小孩,看到小風扇亮相之後,就迫不及待想加入解體它的戰局 >"<

所以,不一會兒功夫,小風扇就解體了  >"<

nEO_IMG_043

 

 

 

 原來,是把風扇蓋輕輕的扣在這溝槽上。

nEO_IMG_047

 

 

千萬不要小看這葉片,雖然對大人來說,力道並不算太大,但是對小娃來說,這有著些微的破壞力哦!

所以,我覺得,這款產品,還是放在辦公室就好,他適合在冷氣房裡使用,

帶回家的話嘛,助益不大,還會被家有惡魔給破壞掉,會讓人很心痛說~~

nEO_IMG_044

 

 

 

 好險,在小風扇完全解體之前,我就趕快把東西帶到公司去~

在辦公的同時,也能看到這樣可愛的小產品放置於桌上,會比較有精神耶!

nEO_IMG_045

 

 

 

 他,帶來了涼意與促咪!!!我喜歡這質感小風扇!!!!

nEO_IMG_040

nEO_IMG_041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特力屋:www.i-house.com.tw
HOLA:www.hola.com.tw

 

 

 

現在,君仔也有粉絲團了哦!親愛的朋友們,請幫我按個讚吧^^ 

 

君仔的吃喝玩樂夢想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