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11

 

 

 (此為試吃體驗,內容為真實心得分享)

 

首圖的小米咕,笑的如此開心,想必是有什麼快樂的事情讓他這樣快樂,

也是因為有了小米咕的存在,讓我對於彌月禮盒特別的感興趣!

 

這回,金格又推出了特別、可愛的彌月禮盒,

2013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

超符合迎接新生命喜悅的氛圍,讓人看了禮盒內容就…會心一笑呢!!

 

我必須誠實的說,這個禮盒並不便宜,裡面有好幾樣組合,我可能也不是那麼想吃,

但是,這拿來送禮,真的是、真的是會直接正中內心最深處啊!!

裡頭的甜心組合,每一樣都跟新生兒息息相關,

看了之後,真的可以完完全全感受到,那股想與人分享的…啊!!!!!!!!! 

 

 

 

 盒子很可愛,收到的時候會感覺到幸福與浪漫呢!!!

金格在包裝上都很用心,到目前為止,收過好幾組金格的彌月,每一種的包裝都不一樣,好用心。

nEO_IMG_009

 

 

小米咕抱著這禮盒,開心不已…他很期待,可以吃到裡頭的小西點吶!!!

nEO_IMG_005

nEO_IMG_006

 

 

 噗,這是什麼時候發明的怪怪臉…是開心…還是鬼臉呢?

無論如何,看在我眼裡,都是~~~可愛的小米咕啊,呵!!!

nEO_IMG_008

 

 

 手提式的設計,就算是小屁孩如小米咕,都能夠輕輕鬆鬆拿起唷!!!

這禮盒,把盒子與禮袋結盒,實在是方很的設計!

nEO_IMG_015

nEO_IMG_016

 

 

 在盒子的底部,有內容物小西點的相關說明。

nEO_IMG_013

 

 

 很美麗的盒子,內容物吃完之後,盒子我真的捨不得丟,不過目前還沒想到可以拿來做什麼~~

nEO_IMG_014

 

 

 一打開盒子,就看到可愛的小鴨鴨!!!!!!!!真的是心花怒放了我,他最近很紅捏!!!

光是一開箱的驚喜,我覺得這禮盒就很值得了!!!

收到的人,真的可以深切感受到為人父母的那股喜悅吶~~~

(小米咕的肥肥手,再度出現惹……)

nEO_IMG_018

 

 

 這內容物,並不多,一盒禮盒特價下來也要300多,

說實在,這樣的價格我並不覺得便宜,但是我有可能會因為他的可愛而買下去!!!!!

nEO_IMG_019

 

 

 裡頭附了一張小紙卡,說明了四款餅乾的口味。

nEO_IMG_021

 

 

 這糖霜餅乾,有四款,分別是黃色小鴨、嬰兒車、奶瓶、包屁衣,

真的給他超可愛的啦!!!!!!!!!!!!!!!

每一種都是不一樣的口味,不過說實在,就我吃起來,我覺得差異性不大,稍甜了些,

但是創意十足,會讓人想要擺在辦公桌,

累的時候看一下,感覺很像是電腦桌布放著自己的孩子照片一樣吶!

3

 

 

 說穿了,其實就是造型餅乾,上面裏上了糖霜,簡單的一個舉動,讓產品的意義變的不一樣了!!!

讓原本平凡無奇的餅乾,變的這麼樣的讓人難忘…

4

 

 

 小米咕倒是吃的津津有味的!!!!!

2

1

 

 

 另外,還有兩款蛋糕,分別是兩個原味及兩個巧克力口味!藍色的是原味,粉紅色的是巧克力口味,

這就比較常見了,但是我很喜歡他包裝成小小的一塊,超級適合拿來當做下午茶點心!

nEO_IMG_033

nEO_IMG_035

nEO_IMG_036

nEO_IMG_037

 

 

 是蜂蜜蛋糕的延伸,我個人覺稍甜,但是佐上一杯黑咖啡,是絕妙搭襯的好滋味!

我很喜歡,在忙裡偷個閒,讓自己稍稍放空一下,這樣,才能迎接接下來的挑戰呀~~

nEO_IMG_040

nEO_IMG_039

 

 

 下圖的小米咕~~~可是說是…萌嗎?哈哈哈哈哈哈!!!!!!!!

 nEO_IMG_010

nEO_IMG_048 

 

 

簡單的跟大家分享這款禮盒囉!

最近身邊有很多朋友生兒育女,好多的喜悅,也有著好多的感動~~~

我很高興,身邊有個小米咕陪著,讓生命變的好完整!!

 

金格:http://www.king.com.tw/pro.php

 

 

《延伸閱讀》

 

【試吃】許我一個未來,金格喜餅 幸福小築-愛情誓約版 

【分享】彌月之喜第二彈-金格彌月禮盒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