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11

 

 (食之日,20130614)

 

這是個要外出鬥志上課的日子,於是在上課地點附近找點間茶館坐坐,

常常看到集客,對於他的裝潢極感興趣,但卻是從未進去過,趁著這次機會,一探究竟囉!

 

沒想到,這個平日的中午,集客的生意竟然如此興隆,

必須要坐到戶外的吸煙區才有位置,上餐前,室內有了位置,於是移了座位,

在同間店同時體驗兩種氛圍,感覺還挺奇妙的,不過,有個同樣的感覺,

就是…服務人員的情緒似乎不怎麼好… 

 

我很難不拿它來跟春水堂來進行比較,裝潢風格都屬於同樣的中國式路數,

餐點的部份,感覺上也是走同樣的風格,都是小點、簡餐類為主打,

另外,價格部份,以春水堂較高,集客較屬平價路線,但精緻度以春水堂大勝!

 

所以,集客是個適合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坐下休息、聊天、聚會的好地方…

若想品嚐精緻,那…集客較難滿足這樣的需求。

 

 

 

 集客,台北市有很多地方都看的到他的身影,裝潢風格都大同小異!

最常被分享的,是羅斯福路上的台大店,

不過,這回我並不是出現在台大店,而是…?其實我也忘了!!!!!!看出來的朋友,請指點一下迷津吧…

nEO_IMG_022

nEO_IMG_020

 

 

 中國式的裝潢風格,頗有臥虎藏龍的感覺,很期待中國旗袍式穿著的服務人員出現,但顯然,這樣的想法是種奢求,哈哈!!

nEO_IMG_018

nEO_IMG_019

 

 

 集客的名片,雖然簡簡單單,但我喜歡這樣的自然。

nEO_IMG_001

 

 

 一開始坐的是戶外吸煙區,雖然比較熱一點,但是採光好,拍的照片比較好看,

等一下換去室內的位置,氣氛好的燈光,造成拍攝的難度啊,哈哈!

nEO_IMG_002

 

 

 我點的是,避風塘蒜味雞,簡餐的方式,記得結帳時是200多的金額,不算貴,

就是一般簡餐店的價錢。

nEO_IMG_003

 

 

 白飯的表現還不錯,不會太硬,上面還灑上了芝麻粒,賣相滿好的呀~

nEO_IMG_005

 

 

 湯的表現也還不錯,就很像是涮涮鍋的柴魚湯之類的。

nEO_IMG_007

 

 

 小菜也很清爽,很符合現在的時節,都是涼拌料理,就是份量覺得有些迷你。

nEO_IMG_008

 

 

 主角,避風塘蒜酥雞,有看到辣椒,但不辣,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是鹹酥雞,然後上面灑了大量的酥香蒜頭,

超級適合拿來當成下酒菜,這個表現是有著一定的水準啊!

nEO_IMG_004

nEO_IMG_009

 

 

 雞肉吃起來雖然有些含油,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至少,他是相當酥香的!

而且,雞肉也不會過老過柴,還維持著嫩度唷!這點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nEO_IMG_010

 

 

 竟然,還可以吃到杏鮑菇!

nEO_IMG_013

 

 

 餐後飲料,珍珠奶茶,說實在的,他不難喝,就…很像是飲料店的水準,

珍珠小硬,雖然也是帶了一點點Q,奶茶偏甜,茶香味稍淡,

實在是難能與春水堂相較呀,但若是以飲料店的水準來看,他還不錯。

nEO_IMG_014

 

 

 珍珠給的量頗多,只是真的有些硬,這點較可惜。

nEO_IMG_015

nEO_IMG_016

 

 

 快速的,我完食了這一頓,花不到半小時,實在是極有效率呀!!!!!

nEO_IMG_023

 

 

 那…如果有朋友認出,這是哪間分站,跟我分享一下吧!!!感恩感恩!!!!!!!

 nEO_IMG_024

 

 嗯,真的,他是個聚餐的好地方,氣氛不錯,餐點也不錯,

但是若是以…精緻度來看,他會差強人意哦!!

 哈!下回如果還有要去附近上課,我應該還會在考慮這裡的,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休閒 聚會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