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此為邀約活動分享,內文為實際體驗之感受)

 

後火車站,想必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這裡暗藏著許多寶貝,但說實在,我也已經很久沒到這個區塊來逛逛,

但不可否認的,這裡的確是個殺時間、挖荷包的好地方!

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寶貝,是在這裡都可以找到的。

 

此回,會分享四間店家,分成了上下兩集,

上集主要分享的是服飾篇。

 

我必須先誠實的說,這兩間,要是平時在逛街的話,應該不會特別走進去…

但不可否認的是,裡頭的確有許多讓人意外的收獲!!

 

 

第一間煙斗服飾,位於太原路上,這裡真的不難找,其實就在台北火車站附近,

而且,除了煙斗服飾之外,這附近還有很多很多賣成衣的地方!

當然,除了成衣之外,這個商圈還有很多原料行,超神奇、超多寶貝的一個區塊啊!

nEO_IMG_045

 

 

煙斗服裝,賣的主要是比較熟齡的服裝,適合像是君仔爸媽這樣年紀的長者來逛!

nEO_IMG_044

 

 

在煙斗外頭,有著花車,花車上所陳列的衣服都是較為平價的衣服,

話雖然此,其實我個人覺得,裡頭所販賣的服裝,單價上算是中等,不會太高!

nEO_IMG_025

 

 

就如同大家所看見的,花色上都是較成熟的取向,我想,一般年輕人應該比較不會走進來,

但是,若是要物色給老爸老媽的禮物時,這裡或許可以讓你滿足的離開哦。

nEO_IMG_026

 

 

除了男仕的衣服之外,女仕的衣服也有,料子都挺不錯的。

nEO_IMG_028

 

 

 

整整齊齊的放置,選擇性還算是不少,我想,若是自己不知道怎麼挑的話,可以尋求一下店內大姐的協助哦!

nEO_IMG_029

nEO_IMG_031

 

 

 

當然,除了衣服之外,相關的一些襪子,這裡也是可以一併找到,而且還是MIT的呢!看了就讓人放心~~~

nEO_IMG_032

 

 

 

還有成套的西裝可以參考看看,當然,除了成套西裝之外,煙斗也有提供訂作的服務~

但相對的,單價會稍高一些。

nEO_IMG_033

 

 

 

可以看的出來,以成套西裝來說,這裡的材質算是還不錯了,

至少沒有讓我看到噁心的線頭,哈哈哈。

nEO_IMG_034

 

 

 

熟女系列的服飾,材質也很讓人滿意哦!

而且感覺穿了不太會熱!很適合目前這樣的時節呢~~~

nEO_IMG_037

nEO_IMG_038

nEO_IMG_040

 

 

 

對了,試衣間當然是不可少的!!!!!!在煙斗有著兩間試衣間。

nEO_IMG_035

 

 

 

有時也會推出一些特賣活動,這個更是符合這不景氣的年代的最佳銷售利器啊。

nEO_IMG_030

 

 

基本的修改服務,煙斗也有!

至於以上,就是對於煙斗的一個小小介紹,看到煙斗,就讓我想起我可愛的父親,這裡主要是賣男仕服裝~

除了這裡之外,另外還有一間位於華陰街195號川川商行,也賣了不少煙斗的衣服唷!!!

有興趣的朋友,有興趣的話也去逛逛吧~~~

 nEO_IMG_036

 

 

 

離開了煙斗服飾,我來到了重慶北路一段的百陽行,

裝潢時尚、明亮了許多,店面也不小,感覺裡頭賣的東西好像會很貴,但實際上,價格還在可以接受的圍內哦!

nEO_IMG_046

 

 

 

百陽行,主要賣的也是服飾,不過以女性的服裝為主,

年齡層分佈很廣,從20歲到45歲的服飾都有,基本上,可以是個通殺的年紀了!!!!

nEO_IMG_065

 

 

 

百陽行有兩層樓,所以在裡頭,真的也可以殺很多時間吶!!!!!!!!

衣服的選擇真的很多,一時間還真的會不知道如何下手呢~~~

nEO_IMG_050

nEO_IMG_051

nEO_IMG_053

nEO_IMG_052

nEO_IMG_049

nEO_IMG_057

 

 

 

接著我進入到二樓,二樓的選擇更多,而且裝潢風格是較於鄉村風格,有不少極具巧思的地方!

nEO_IMG_054

 

 

 

這區,較為熟齡,適合「婆字輩」的衣服。

nEO_IMG_056

 

 

 

這區,就YOUNG了許多!!!!!!就連我來穿,都覺得不太適合…我年紀太大!!!哈哈哈!!!!

旁邊還有可愛的小玩偶,實在是…很適合買給國中女兒穿啊~~~~

nEO_IMG_058

 

 

 

就連包包,都這麼樣的可愛,就有種…很溫馨的居家感嘛!!!

nEO_IMG_059

nEO_IMG_063

nEO_IMG_060

 

 

 

這個區塊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這幾個枕頭感覺好軟、好舒服!!!!!

讓我好想好想帶回家啊~~~~~~(尖叫)

nEO_IMG_061

 

 

以上,就是對於百陽行的介紹,我就說嘛,在後火車站商圈,真的可以挖到很多寶貝啊!!!!!!

肚子餓了怎麼辦?買根豬血糕,稍微填一下肚子,然後繼續再戰!!!!

這裡可以逛的地方,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啦~~~!!!!

nEO_IMG_048 

 

 

其實,後火車站商圈,他們今年參加了台北市商業處的樞紐亮點商圈計畫,

因此樞紐亮點商圈指的是鄰近捷運站的六個商圈,包括後站、華陰、城內、八德...

甚至,已經成立了粉絲團了唷,

有興趣的朋友,直接移駕吧:https://www.facebook.com/gotaipei2013

 

而今天,所介紹的這兩間,都是獲選{【華陰街/後車站商圈】十大好店}的名單呢!!!

挺有來頭的,厲害厲害!!!!!

太殺時間的好地方了,人家下回逛街要來這裡啦~~~!!!!

 

煙斗服裝
營業時間:10:30~21:00
電話:2559-5170
地址:臺北市太原路9-4號1F
 
百陽行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2556-3218
地址:臺北市重慶北路一段31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