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047

 

 (手機食記,食之日,2013/7/6)

 

這一天,是老黃要上班我獨放假的日子,

就算是獨自帶著孩子,也不能少了吃吃喝喝的玩樂,

因此,來到家附近這間新開的小島泰式料理。

 

之前看到他開幕,招牌很顯眼,當然就對其有著濃烈興趣,

後來去八里騎腳踏車,竟發現連八里也有一間小島泰式料理,

哇,原來,這是一間連鎖的餐廳!

當時 我就決定,一定要親自殺一回!!!! 

 

沒有讓人失望的一間泰式料理店,而且,連小朋友都服侍的服服貼貼,

還貼心的設置了兒童遊戲區

大人可以安心享用美食,小孩吃飽了,就放他們去盡情玩樂就好,

這樣考慮到親子生活的用餐,「泰」讚!

 

 

 

小島的裝潢,果然如menu上所說,是遠離都市塵囂的好去處,

一抹傭懶的氛圍,就在這裡可以深切的感受到。

nEO_IMG_IMG_0033

 

 

 

沒想到,這裡的生意竟如此的好,當天前往,已經是下午1點半的時間,

店裡高朋滿座,只剩戶外的位置,

服務人員貼心送上lemon水及冰塊,來降溫消暑!

cats

 

 

 戶外是吸煙區,沒有冷氣!所以,我想,下回要再去的話,我會選擇先訂位~

但,下午下起了傾盆大雨,所以天氣不算太熱,反倒是有些寒意!

nEO_IMG_IMG_0050

 

 

 我必須誠實的說,這裡的消費,並不算是太便宜!

但是份量,不會太少,所以以我跟小米咕兩人來說,根本就完全性的吃不完~

所以,我打包了,還帶去公司飽餐了一頓!

餐點品質,是讓人滿意的~~~~~~~~(menu請點我)

下圖是蝦醬四季豆,NT$180,蝦醬味道較偏向於醬燒,鹹度較高,配飯好料理!

除了四季豆之外,還另外加入了香菇、紅蘿蔔之類的元素,增添菜色的豐富性。

nEO_IMG_IMG_0036

nEO_IMG_IMG_0037

 

 

鳳梨鮮蝦炒飯,NT$220,看到這盤上桌,其實我就後悔了!因為我知道,我點太多了…

以我跟小米咕兩人來說,其實這盤上桌就夠了,但是又想增添豐富性,所以點了一堆,結果都吃不完…

這盤炒飯,我覺得好吃,但小油就是…

運用的米,是泰國香米,所以帶了香米獨特的香氣,而且粒粒分明,

不時還可以吃到鳳梨的酸氣!

上頭還有蕃茄醬點綴的笑臉,實在讓人看了是會心一笑!

nEO_IMG_IMG_0038

nEO_IMG_IMG_0039

nEO_IMG_IMG_0043

 

 

月亮蝦餅,NT$320

說實在,以這樣的價格來說並不算便宜,但是片數不少,厚度也不錯!

蝦餅本身打的非常有彈性,口感很好,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只是,外皮少了點酥脆,較可惜了些!

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的味道很不賴。 

nEO_IMG_IMG_0041

nEO_IMG_IMG_0040

 

 

 因為是帶著小米咕,所以所ORDER的料理都是不辣的,所幸小島另外附了特製辣醬!

淋在月亮蝦餅上,真是一絕!!!!!!

nEO_IMG_IMG_0042

 

 

 就算已經很撐了,還是要點摩摩喳喳!!!!!!!!吃泰式料理怎麼可以少了這一道!!!!!!!!

摩摩喳喳,NT$100

椰奶的香氣十分的迷人,冰冰涼涼的吃,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而且這一碗裡頭的料很多!

nEO_IMG_IMG_0047

nEO_IMG_IMG_0049

 

 

 完美!大魚大肉,還有甜點!!!!!!!!!真的是非常滿足的一餐啊~~~

雖然大部份都沒有吃完,但是,隔天帶去公司,一樣是一頓美味!!!!!

就在我家附近,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啊!!!!!

cats1

 

 

 

對了,來到小島,還有一個讓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地方,就是這個海盜尋寶樂園!!!!!!!!!

這是一個兒童遊戲區!!!只是記得,要穿襪子來!!!!其實沒穿也沒關係,一雙30元,可以跟服務人員買~~~

nEO_IMG_IMG_0051

 

 

 進入遊戲區,需要先消毒~~~這點我覺得還滿貼心的啊!!!!!!

在品質的維護上,我覺得小島是非常用心的~~~

nEO_IMG_IMG_0052

nEO_IMG_IMG_0064

 

 

 

然後,在海盜船裡頭,還有服務人員全程顧著,這點也非常的讓家長們放心!!!!!!!!!!!!!!!!!!!

大人可以開開心心的用餐、聊天,小朋友也不會覺得無聊~~~~

小米咕在這裡玩的可嗨的呢!!!!!!!!!!!

cats2

cats3

nEO_IMG_IMG_0060

nEO_IMG_IMG_0061

 

 

 

如果不想玩球球、不想玩溜滑梯遊戲,外頭還設置了一小區玩沙區!!!!!

小朋友玩的好開心唷!!!!!!!!!!!!!!!!!!!!!!

nEO_IMG_IMG_0066

 

 

 用餐空間滿大的!!!!!!!!!而且整體的感覺也很舒適,我個人真的滿喜歡這個地方的~~~~

nEO_IMG_IMG_0054

nEO_IMG_IMG_0063

 

 

 我通,未來我應該還會帶著小米咕來到這裡用餐的!!!!!!!!!!!!

這裡給我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啊,難怪生意這麼好~~~

不過下次要再去,應該要揪一些人一起去比較好,不然自己吃完這些東西,實在是很辛苦捏!!!!!

nEO_IMG_IMG_0055

 

 

吃完之後,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親子餐廳,就在小島附近沒多遠的地方~~~~

他叫做,奧利維亞,都去吃過兩次了!!!!但卻一次食記也沒分享~還真是汗顏!!!

但是,這裡也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除了用餐,還可以讓小朋友們在這盡情的玩樂~~~~

也是個讓人一點也不需要擔心的地方~!!下回可以揪個媽媽團~~這裡真的很不錯!!!

nEO_IMG_IMG_0080

 

 

 餐點嘛…就普普通通,畢竟,這裡賣的是歡樂~~~哇哈哈!!!!!!!!

nEO_IMG_IMG_0073

cats5

nEO_IMG_IMG_0078

 

 

 

 說實在,這天是親子日,吃的好撐!!!!!!!!!!!!!!!!!!!!!!

cats4 

 

 

小島泰式料理官網:http://www.island91.com.tw/

蘆洲店: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93號

訂位專線:(02)2847-3399 傳真專線:(02)2847-2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島 泰式料理 蘆洲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