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47

 

 (此為體驗分享,內容為真實感受)

 

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一開始是從Amanda的格子看到的!

當下就對這墊子相當、極度的感興趣!

 

對於坐在電腦前面幾乎是一整天的我來說,常常都有肩頸酸痛的問題,

最近有在練yoga,所以這樣的酸痛的症狀有緩解了一些,

但是,課程一個禮拜只有一次,

雖然在家也會做個簡單的拜日式,但是,發懶的心常常會出現,

所以到了上課的前一天,肩頸又會變的超緊繃…

 

Yantra墊的設計,是為了讓每個人更加地健康有活力,

主要的是經由墊子上的接觸點來進行「穴道按摩」,

經由這樣獨特的設計,提供「相同、均等」的壓力刺激,

只要舒服、輕鬆的躺在墊子上,就可以達到按摩的效果,

說實在,還滿適合忙碌的上班族的耶!

 

用途非常的廣泛,但使用方式卻是相當的簡單,

基本上都是讓自己的身體放鬆的感受墊上的白色突出點的每個到位的按摩!

久而久之,可以感受到自己身體的微妙變化,

也會依賴上這組Yantra墊唷! 

 

 

 除了Yantra墊之外,這回還很幸運的一起拿到了「針珠按摩鞋」,

這是一雙,正反面都能穿的按摩鞋,不過我習慣穿同一面就是~

nEO_IMG_021

 

 

 包裝的方式很有運動的感覺!這是防水的抽繩袋。

nEO_IMG_022

 

 

 我習慣這樣穿,是比較深入的按摩,大家應該知道,其實腳底的內道,非常的多啊!

有句話說:痛則不通,通則不痛,所以每次去做腳底按摩的時候,都痛的唉唉叫,

因為,平常就應該要從最常接觸的拖鞋做起。

nEO_IMG_024

 

 

 而且啊,這穿起來是透氣又防水的,穿在上頭不會有任何悶熱的感覺,

也不會感覺到任何的刺痛感,是比較柔性的按摩,我個人還滿喜歡穿著它走來走去的感覺。

nEO_IMG_023

 

 

 鞋底,是鵝卵石式的設計,是更輕柔的按摩,我習慣讓鞋底就是鞋底,所以沒有翻面過來穿,

不過,這款鞋,是可以翻面過來穿的唷!

nEO_IMG_026

 

 

 

這款拖鞋,採用兩片蝴蝶互相扣住的設計,除了可以翻面之外,

我覺得,他還可以依據腳背的大小調整鬆緊度,這點還滿貼心的吶。

nEO_IMG_027

 

 

 

這款拖鞋適合拿來做為室內拖鞋,日常按摩很不知不覺的深入自己的生活,

而且,止滑效果也是相當的好,就算我穿到浴室去,也不容易滑倒耶!

柔軟度也超好的,

針珠按摩鞋」雖然外表較沒那麼俏麗,但實用性還滿高的呢。

nEO_IMG_028

 

 

 再來,要進入此文的重點,「Yantra墊」,

此回拿到的是,綠色的墊子,另外還有一個顏色是紫色,有著不同的意義,

★ 紫色代表冥想、靈性、敏銳力以及思路清晰
★ 綠色代表心靈的和諧、平衡、復原以及療癒

nEO_IMG_031

 

 

 

圖騰也有特別的含意,這是一個來自印度冥想的圖騰,是Yantra的意思,

Yantra這個字分別來自梵文的Yan及tra,Yan代表著一種狀態或思緒,

而tra的含意是從容自在,兩個字連起來就是從容自在的思緒或狀態。

nEO_IMG_029

 

 

 揹帶的設計,讓人可以輕易把它帶著走!

畢竟這一件單價1980元,雖然我真的很想買兩件,一件放家裡、一件放辦公室,

但是,還是有操作上的困難啊,所以,帶著走,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

nEO_IMG_032

 

 

 

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就整齊的放置在袋子當中。

nEO_IMG_033

 

 

 

Yantra墊上有210個像花一樣形狀的圓點,密密麻麻的,我是沒有真的算過啦,但躺在上面的爽度,真的很高。

nEO_IMG_037

 

 

 每個圓點上有42個穴道接觸點,共有8820個穴道接觸點,

每個接觸點的高度,約莫是0.5公分左右,說實在,第一次使用,有些許的刺痛感。

nEO_IMG_035

nEO_IMG_036

 

 

 

躺在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第一次3~5分鐘就好,視自己的身體狀況來決定,不要太逞強,循序漸進就好,

躺下來的時候,墊子上的刺激點可以舒緩背部及腰部的僵硬感,

每天持續的使用,身體會記憶躺在墊上的感覺,也會讓躺在上面這件事,變的越來越輕鬆、舒服,

而我,躺上去的時候,身體就像是有一股熱流在流動一樣,我喜歡這種fu。

nEO_IMG_040

 

 

 背部的發紅,是因為剛剛躺在墊子上的緣故,發熱,但不會造成任何的傷口,

看到那片均勻的紅了嗎!每一個按摩點,真的都是很平均的吶~

再來,我想試一下腹部的按摩,這8820個刺激點,也是平均被身體壓著,幫助自己更深層的呼吸。

nEO_IMG_041

 

 

 

當然,yoga的靜坐姿勢,也可以運用一下墊子,平均的為自己的雙屁屁按摩一下。

nEO_IMG_042

 

 

 覺得肩頸特別酸痛,所以把按摩墊舖在枕頭上,而後躺上去,

讓每個按摩點,更深入自己的肩頸,爽痛爽痛感啊!

nEO_IMG_043

 

 

 如果沒有枕頭也沒有關係,直接把按摩墊捲起來也是可以滴!

不過,這又是更深度的按摩囉!初學者可能會覺得受不了,這也是必須循序漸進的哦~

nEO_IMG_047

 

 

 應用版,生完小孩之後,特別的容易腰痠,所以,把按摩墊捲起,深度的按摩一下自己的腰部,

這感覺,也真的是非常的舒服。

nEO_IMG_046

 

 

 

再來,我要來嘗試一下,臉部的按摩,

這個必須要輕輕地!非常輕地…不然刺痛感會非常的明顯哦,

如果真的受不了這樣的刺痛,就拿個薄布墊在下頭吧~

nEO_IMG_049

 

 

 有圖有真相,有時候我也會把按摩墊帶到公司坐,

一開始因為有穿著褲子,所以沒有什麼感覺,

一整天漸漸的坐下來,就開始有按摩到的感覺了~~~~

nEO_IMG_074 (2)

 

 

 讓我們,一起來找健康吧!

nEO_IMG_039 

 

  Yantramat 按摩機能墊,說是可以改善睡眠呢!

其實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常常會做著莫名的夢,一醒來全忘光,

但是,在躺了這個按摩墊之後,睡的感覺比較好了~~

太奇妙了!

 

官網:http://www.yantramat.com.tw/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