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51

 

(此為邀約體驗分享,內容為真實感受)

 

這個NB專用膝上桌,我真的真的已經肖想很久了!

但是遲遲未下手,剛好這次剛好有這樣的機會,所以當然立馬下單去單~~

 

現在的網路購物還真方便,下單過後沒多久,就收到『哈』很久的商品了!

 

一開始,奔狼是使用桌機,所以,上網寫文有時間地點的限制,

後來,換成NB之後,不管去哪,都可以輕鬆帶著走,真的方便很多,

但是,我又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我沒有一個專用的桌子…

看到老子跟小子在房間吹冷氣,我卻在客廳熱的要命的時候,

我就下定決心,要買一張屬於自己的NB電腦桌!!!!

 

果然沒買錯,這個桌子,有質感又好用,而且不會太貴,

他是我現在的新歡啊! 

 

 

 辛苦宅配司機大哥了,假日還要辛苦送貨,讓我在家也能收到肖想的產品。

nEO_IMG_024

 

 

 

這張桌子,不會太重,但是卻很穩,這也是另外一個我很喜歡他的地方!

就算今天我打字重了點,他也絲亳的不受影響!依然是,穩如泰山!

nEO_IMG_025

 

 

 這是折疊桌,折疊起來的樣子,非常的省空間!

nEO_IMG_026

 

 

 桌子下方,就是長這個樣子!

nEO_IMG_001

 

 

 折疊的地方,做的相當的質感,

但是要小心,在打開的時候,不要讓小朋友碰,不然可是會不小心夾到的哦!

nEO_IMG_027

 

 

 要把桌腳打開,就是把桌腳往內壓一點,就可以調整方向了!

nEO_IMG_028

 

 

 

然後,卡在卡榫中,桌子不會晃來晃去。

nEO_IMG_029

 

 

 立起來的樣子,就是這個模樣!

但是,白色的桌面,會讓我擔心比較容易髒掉的問題,若是換成木頭色就更好了,哈哈,

但其實這種鮮艷的色彩,看起來心情其實很不錯。

nEO_IMG_030

 

 

 桌子的中間,就是可以打開來放NB的地方,

可以調整不同的高度,卡的也還滿緊的!但是也要小心不要夾到手。

nEO_IMG_032

nEO_IMG_033

nEO_IMG_034

 

 

 他可以立的這~麼~高~~~~

NB放上去,也非常的穩!!!

這也是部落客寫文偷懶的時候的最佳利器~~

nEO_IMG_031

 

 

 當然,如果今天拿來充當為書桌,也是一個很讚的選擇!

nEO_IMG_035

 

 

 讓大家看一下我們家筆電原先常見的放置位置,是客廳的桌上,

每每都要清一堆東西,那個寫文的感覺,真的是「阿雜」啊~~~

nEO_IMG_036

nEO_IMG_037

 

 

 今天,NB有了專屬的位置,量身訂作的桌子,看起來是格外的有質感!

連筆電都好像是換了一台新的一樣!多麼的「速息」啊~~

nEO_IMG_038

nEO_IMG_039

nEO_IMG_040

nEO_IMG_044

 

 

 咦,在桌面的某個角落,還有個槽,這個可以拿來放筆。

nEO_IMG_041

 

 

 但是,光學滑鼠的話,在這桌面上沒辦法直接滑動,這是讓人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這時候,拿本書來墊吧,這樣就可以跟飛的一樣了,哈哈。

nEO_IMG_043

 

 

 整組架上去,就是這個樣子!

nEO_IMG_045

 

 

 然後然後!這是我最近最常放置的地方!!!!!!!

床上~~~~~~~在床上上工,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呀~~

然後就會越來越往下滑,就變成用躺的了!哇哈哈。

nEO_IMG_047

 

 

 收納也非常方便,只要按原先手勢慢慢的把椅腳折回去就好。

nEO_IMG_002

 

 

 咳,給大家看看我最近在床上上工的樣子!就是這麼樣的傭懶啊~

告訴大家,真的,很舒服,哇哈哈。

nEO_IMG_048

nEO_IMG_050

 

 

 這個電腦桌,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用的,在特力屋買,現在只要999元,挺划算的!

nEO_IMG_049 

 

商品連結: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47402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特力屋:www.i-house.com.tw
HOLA: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屋 notebook 膝上桌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