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28

 

(此為試吃分享,內容為真實體驗,2013/8)

 

水煎包?不就是水煎包嘛!有什麼好介紹的!

但是『很普通水煎包』,其實真的是一點也給它…不。普。通。。。。。

 

這不普通的水煎包,到底有何神奇之處呢?

大家去看看網路上的分享就可以知道,他把一些不曾出現在水煎裡的食材,加到水煎包裡了!!

你有看過起司麻吉口味的水煎包嗎?還有奶皇口味的水煎包!

超酷的!這兩個口味,我真的是一看就愛上呀~

 

據說,這是桃園中原夜市起家的美食霸主!

甚至還做起了冷凍宅配,

這樣不斷創意的經營模式!真的是令人好生佩服!

 

廢話不多說,再來就來跟各位分享心得囉~

 

 

 

 

 包裝的部份,是簡簡單單的,看起來就很像是PIZZA的盒子。

nEO_IMG_001

 

 

 像是開PIZZA的方式,打開『很普通水煎包』,

可以看到一些簡單的說明跟蒸籠紙、還有…其實很不普通的水煎包!

nEO_IMG_002

 

 

 說實在,料這麼樣實在的水煎包,一顆賣20元,我是會願意買的!

這口味實在是特殊的很,可能只有在包子裡吃到的餡料,竟出現在水煎包裡頭!

水煎包的皮兒、跟包子的皮兒,吃起來的口感跟風味都是不一樣滴~

nEO_IMG_003

 

 

 這DM做的…給我一種霸氣的感覺,哈哈。

nEO_IMG_004

 

 

 

 其實,因為這回進行的的冷凍宅配的體驗,所以也貼心的在盒子裡附上了使用方式,

這是一種非常貼心的舉動!每一種食材的熟成速度都不一樣,若能簡要說明,大大降低失敗率啊!

nEO_IMG_005

 

 

說實在的,最近剛入手一支平底鍋,真心的覺得,平底鍋對小廚娘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簡直就是隨便弄隨便好吃,賣相更是驚人,所以,大家也趕快買支好用的平底鍋吧~

nEO_IMG_006

 

 

對了,特別一提的是,這水煎包的包裝方式,非常的奇妙!

一盒裡頭有9顆水煎包,每三顆在一排,每一排的中間都有隔線,

所以若是像我們家,一定沒辦法吃那麼多的時候,也不用一次煮掉。 

nEO_IMG_008

 

 

 因為,蒸籠紙只有一張,這回又只想蒸個兩顆來嚐嚐,所以架了筷子在盤子上,

如此一來,不僅水煎包會熟,底下的皮兒也不會濕濕的。

nEO_IMG_021

 

 

 其實,蒸好之後的水煎包,就已經可以食用了,但感覺外皮兒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香氣!

就是那股焦香的油味兒~水煎包就是想吃這個味兒嘛!

而只蒸過就直接吃的水煎包,有點像是在吃包子,但是水煎包的口感來的紮實許多,但麵粉香氣沒包子那樣濃郁。

nEO_IMG_022

nEO_IMG_023

 

 

 下面呢,就是:愛情濃情蜜溢包『奶皇流沙口味』,

照理說,他應該是要流沙的,我看網路上的照片,都是流沙的呀~可能是我蒸的太久了,導致蛋黃有點乾掉,

但,絲亳不影響這包子的美味,雖然奶皇香氣不是太濃烈,但也是讓人細細咀嚼後會回味的,

我想,若想吃到真正爆漿的奶皇,可以造訪一下中原夜市,讓老闆示範一下!

nEO_IMG_001 (2)

 

 

 

再來,我來嚐試一下,下油鍋!!!!!

平底鍋上吧~~~真的超好用的啦~~~~~

nEO_IMG_024

 

 

 倒入少許油之後,再將水煎包放入煎,麵粉碰到油,那飄散出來的香氣還真迷人,

當下肚子其實就有點咕嚕咕嚕叫了說…

nEO_IMG_025

 

 

 不一會兒功夫!!美妙的顏色,呈現在世人的眼前!!!!!!

上色上的很美麗,讓人是忍不住的食指大動啊~~~~~~

nEO_IMG_027

 

 

 我就是喜歡那焦香的部份,就是喜歡嘛!!!!!!!

nEO_IMG_028

 

 

 雖然,奶皇沒有流沙,但是,配著焦香的外皮兒,那滋味可真是美妙!

nEO_IMG_029

nEO_IMG_030

nEO_IMG_031

 

 

 再來,要分享的是:學業起死回生包『起司麻糬口味』,

我很喜歡他取的名字,非常的有創意,也會讓人很想嚐鮮看看~

下頭,是起死回生包所附的辣包,但我覺得,原味的水煎包已經很好吃,就沒再特別沾佐料了。

nEO_IMG_009

 

 

 

 哇!我的天兒呀~~~~

這牽絲的起司麻吉包…怎麼能教人不被他深深迷住了呢!!!!!

而且,這起司非常非常的有彈性,是不太容易斷烈的吶~

超喜歡這種禁的住考驗的韌性啊!

nEO_IMG_035

nEO_IMG_032

 

 

 

而且,在麻吉的中間,還有一些甜香的麻吉!!

這麻吉與起司是不一樣的口感,但兩者融合在一起,是絕佳的搭配呀!

 nEO_IMG_037

 

 

這次這兩款水煎包,都非常的有特別,會讓人不斷的想要煎來吃!

不過,我會建議,先蒸過之後再煎,這樣水煎包的Q度還在,

有次,我就是為了省事,直接上平底鍋煎,雖然味道也是很不賴,但就好像是少了一點點的嚼勁,

但無論如何,這都是一款,我會想要團購的商品呀!

 


 

很普通水煎包

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putongstyl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tongstyle/inf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很普通 水煎包 中原夜市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