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09

 

(遊之日,2013/10/13)

 

這篇,還真的不知道要算是小米咕生活寫真小紀錄,還是要算是篇遊記。。。。。

 

距離上次紀錄小米咕,又已然是2個月前之事…

時間怎麼過的如此快,一轉眼,2個月就這樣過去了呢?

 

這天,心血來潮,帶著小米咕來到板橋的林本源園邸

現在已經不用收費了呢!

這裡非常的好逛,小米咕來這裡也玩的超開心的~

而且,還遇到了幾組角色扮演人馬來此外拍,當然,也有不少的新人來這拍婚紗照呢!

 

另外,離開林家花園之後,又轉戰附近的435藝文特區

當然,這也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傍晚時分,來這裡的家庭超多!

因為這裡是涼爽又好玩,有一大片的白石子區、一大片的空地、遊樂區,

還有一個玩具博物館,

對了,來435拍婚紗照的新人,也超多的!

 

反正,這兩個地方,都是溜小孩的好去處!

重點是,不用花很多錢~~~~~~~

 

 

 在景點的部份,就不著重介紹太多,主力在小米咕這兩個月以來的成長紀錄… 

 

上回紀錄是戒尿布這件事情讓我頭痛,現在很慶幸的是,小米咕已經可以全程不包尿布! 

但是有的時候會因為貪玩,導致有點尿褲子,這點是我新一個頭痛的點…  

 然後,已經可以自己到馬桶嗯嗯,這是一個很大的進步,感覺非常的欣慰!

但是,他嗯完之後都要叫我看,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模仿能力超強!最近喜歡模仿便利商店店員:歡迎光臨,你要買什麼?

 然後煞有其事的拿東西結帳、叫客人付錢! 

 

已經很喜歡跟大人對話,雖然對完一輪之後,就會開始跳針,重複剛剛講過的事情~

但是,會講的字彙多到常常會讓我嚇一跳

例如,前兩天突然開始說:「剪刀石頭布」、「沒有關係啦」等等…

 

吃飯的部份,已經也越來越有進步

現在我已經完全沒有在餵奶粉了~都是跟著大人們一起吃正餐! 

尤其對我煮的食物有興趣,也太賞臉了吧!

不過,在面對小米咕吃飯這件事,得非常的有耐心,因為他常常會被外界所吸引,無法認真吃飯!

所以要一直盯著他吃…不然他就會跑去玩…

 

這個月,變的很愛很愛很愛幫忙…

雖然對我來說,他都是…幫倒忙。。。。。但是如果拒絕他的好意,他會受挫的…

例如,我要洗碗的時候,小米咕會說:媽媽,妳停!我要幫忙開水…(是指開水龍頭的意思)

也會幫他老爸拿啤酒!然後讓老黃喝到肚子爆炸!

也會幫忙丟垃圾,但是常常丟到垃圾桶外面…

實在讓人是…好氣又好笑的!

 

再來就~~奉上幾張小米咕的小小寫真囉!

下個月就是小米咕的生日,今年沒要盛大舉辦,可能就是簡單的吃個蛋糕吧…?!

但也或許…下個月又臨時翻盤唷…嘿,不把話說死!

 

 

分隔線/separation125.gif

 

在進林家花園之前,應小米咕之要求,買了一顆布丁!

就當是一場遠足,遠足總得有些零食嘛,呵!

 nEO_IMG_005

 

 

 然後,這個小屁孩,就吃成這副德性了…

鼻子…嘴巴…臉…變成一隻小花貓似的!

nEO_IMG_007

 

 

 有朋友說,我家小米咕是越來越帥了!

說的我真的是給他心花怒放的呀~

nEO_IMG_008

 

 

小孩真的很!!!!!!難!!!!!!!拍!!!!!!!!!

他們動來動去,無一刻閒!!!!

不可能乖乖站著讓大人拍照呀~是因為我家小米咕特皮嗎?

nEO_IMG_012

 

 

 逛林家花園的時候,看到盆裡的小花,覺得很美,也留下來當紀念了!

nEO_IMG_014

 

 

 這燈籠,也好看,現在也有DIY活動了,活動不用錢,但材料費要錢~

nEO_IMG_015

 

 

 用不同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往往會得到不一樣的視界!

nEO_IMG_020

 

 

 賞魚魚的小米咕,這圓嘟嘟的臉頰,真是可愛~

nEO_IMG_021

 

 

 發現新大陸般的表情,也是小米咕很常出現的!

nEO_IMG_024

 

 

 會留下這張,是因為,角色扮演正在拍攝寫真,我假藉拍小米咕的名義,行偷拍之實呀!

nEO_IMG_027

 

 

 這樣的角度,是不是真的有點兒像是一位小女生呢?

在林家花園的時候,有位婆婆看著小米咕跑的開心,就問小米咕說:是不是弟弟呀?

小米咕竟回:不是弟弟啊!!!!

噗~~~那你是誰啊?

nEO_IMG_029

 

 

 

林家花園,真的是個外拍的好場所呀!

nEO_IMG_032

 

 

 

這樣的角度,又是不一樣的面貌!

nEO_IMG_030

 

 

 其實,很希望是拍到有小米咕貼在門邊的照片!奈何這小子是一點也不配合呀!

nEO_IMG_033

 

 

 把他抓到高高的圍欄上,他直說,我要下去…

nEO_IMG_031

 

 

 好不容易補捉到這張照片,但表情顯呆!好可惜哦~

nEO_IMG_034

 

 

再次忍不住想說,林家花園真的非常好拍呀!

要不是這裡有河面,還是得注意一下小孩子的安全,想必可以拍的更盡興呀!

nEO_IMG_036

 

 

 這還真的是美的像幅畫一樣啊!!!

nEO_IMG_039

 

 

 

再來,我們來到了第二個也是板橋的婚紗盛地,435藝文特區,

離林家花園不遠,我騎車差不多是5~10分鐘就到了。

nEO_IMG_055

 

 

 很多新人會入鏡的場地!

nEO_IMG_047

 

 

 但我們小米咕的主力,是腳下的這片白色小砂石!

這可真是好玩,不過這回沒把玩沙組帶來,倒是可惜了些~

2

 

 

 但是,不管怎樣!雙手還是萬能的!

瞧我們小米咕,不一會兒時間,就給他暸落企!

nEO_IMG_049

nEO_IMG_052

nEO_IMG_054

 

 

 整隻小孩髒的跟什麼一樣!!!!!!!!

1

 

 

 

`但是,他開心最重要呀!髒沒有關係!重點是要快樂~

nEO_IMG_056 

 

 

其實我很想要來段感性話語,但是近日似乎有些詞窮…

我只希望,小米咕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

然後要聽話啦!要聽話要聽話!

不然女魔頭可是會揍人的哦~~

 


 

林本源園邸

http://www.linfamily.ntpc.gov.tw/

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9號

9: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435藝文特區

http://banqiao435.blogspot.tw/

02-29690366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週一至週五早上9時至下午5時;週六、週日早上9時至下午6時

休園時間:每月第一個週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