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32

 

 (食之日。2013/10/18)

 

三源的小籠湯包,之前已經有見識過,是讓人一吃就難忘的美味,

這回,趁著逛旅展的空檔,與友人約了一同前往用餐!

雖然,他不便宜,但是,絕對是,會讓人豎起大姆指的美味呀~

(雖然刷刷卡的時候心有點痛,但我覺得值得啦~)

 

三源 李雪小籠湯包,除了湯包迷人之外,

那辣,也直接是辣到心坎裡了!

不是辣度驚人,而是那股麻勁!超級讓人難忘!

 

最近食安風暴頻傳,我們公司也身陷這個危機當中,

所以比較沒時間到各位朋友的格子逛逛,

有時間的話,一定立馬去大家的格子串串門子!

很思念大家呀~^^

 

分隔線/line121.gif

 

 用餐空間,非常的舒適,這回來到的是,位於信義區的ATT 4 fun 五樓!

是個好適合約會的地方!

從窗外望出去的風景,真的很魅惑!很有讓人迷醉的魔力耶~

要不是對面坐的是女性友人,我還真的會想說:「我願意」,哈!

nEO_IMG_003

 

 

 獨特的玫瑰綠茶,淡淡的玫瑰味,沒帶任何的甜度,是挺解渴的!

nEO_IMG_005

 

 

 粉絲專頁按讚的話,買產品可以打折。

nEO_IMG_006

 

 

 碗盤的部份,挺有質感的呀!看到碗盤就知道,接下來要直接進入「料理界」了!

nEO_IMG_001

 

 

李雪微辣小籠湯包,NT$320+10%

來到三源,就一定要點他們家的小籠湯包,

我超喜歡李雪的辣,那麻而不辣的巧勁,是讓人吃過一次就難忘的!

我喜歡那椒麻香的動人的辣~

小籠湯包,皮薄湯汁多,不過入口時不會燙口,佐著特製的醬油醋,味道很迷人!

其實小籠湯包吃起來,一點也不覺得辣,裡頭包的肉餡,也不會有肉的腥味,反而帶了肉汁甜香味兒!

nEO_IMG_020

nEO_IMG_023

nEO_IMG_024

nEO_IMG_026

nEO_IMG_019

 

 

椒汁豆腐,NT$260+10%

這是一道由服務人員推薦的菜色,本來想要點的是老皮嫩肉,

不過在建議下,換點了這道菜色,也真的是讓人一吃就難忘,

舖滿了花椒的雞蛋豆腐,透露出通紅的辣油,看似辣度極高,其實吃起來還好,

麻度較高,但卻麻的讓人很欣然接受,

調味上,有股獨立的醬香氣,雖稍鹹,但配著白飯吃,卻是美味的很!

nEO_IMG_007

nEO_IMG_008

 

 

 

香麻辣子肥腸,NT$368+10%

這也是一道,強烈被建議的餐點,當然,我們也點了這道菜,

據說這就是四川人的鹹酥雞,實在是一點也不為過,

炸的酥香至極的肥腸,灑滿了椒鹽,鹹香的很,

肥腸真的超酥,吃起來有點像是吃雞皮那般酥脆,但是卻一點兒也不油!

辣意是微微的透出,不明顯,但讓人感覺的到辣的存在~

但是,千萬不要直接吃那辣椒!真的不要小看那辣椒,單吃好辣!辣到我舌頭都麻了!

但說也奇怪,如果辣的辣椒,煮出來的肥腸卻是只帶了些許微微的辣,妙極了!

nEO_IMG_009

nEO_IMG_010

nEO_IMG_013

 

 

 

水煮牛肉,NT$598+10%

這是一道由部落客推薦的餐點,單價是今天點的菜色當中最高的,

辣度也不高,牛肉吃起來帶了點四物湯中藥底的甜香味,

牛肉本身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嫩,但表現也還不錯,

這讓我想起前些日子在采豐所品嚐到的水煮牛肉,到現在都還惦記著!

nEO_IMG_015

nEO_IMG_016

 

 

清炒水蓮,NT220+10%

脆度還不錯,蒜香味也夠明顯,

不過鹹度高了些,吃到後來倒是有些吃力。

nEO_IMG_018

 

 

白飯(1碗),NT$60+10%

來到三源,白飯也是要收錢滴,但是很大一碗…

建議若是食量不大的朋友,兩人共吃一碗就好了…

我們兩人點了兩碗,超撐的…

然後,白飯的圖片遺失,但我還是想放一下說明文字,因為我真的吃了很撐啊!

 

 

 

巧克力小籠包,NT$220

這是這天最有特色的一道料理!也是這回我來到三源的最大理由!

我好想體驗一下爆漿的巧克力!

而且,我好想知道,到底巧克力與小籠包之間,會迸出怎樣的火花?

其實,這小籠包,不是一般的水籠包,不是麵粉皮的口感,

而且有點像是麻吉,帶著Q度的口感,

難怪可以把濕潤的巧克力醬包在其中而不外漏,

雖然我們吃的時候,外皮已經有一點點乾掉,但是QQ的口感,讓人很喜歡,

裡頭流出的巧克力醬汁,雖不到爆漿的程序,但也會緩緩流出,

滋味倒也是挺迷人的!

拿來當成飯後甜點,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nEO_IMG_032

nEO_IMG_029

nEO_IMG_030

nEO_IMG_027

 

總之,三源 李雪川味。小籠湯包,雖然價格稍高!但是朋友聚會,這裡是個很適合的地方!

料理好吃,又有質感!

氛圍也挺高尚的!

至少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地方的呀~

只是,口味稍重!但喝著玫瑰綠茶,那順喉的感覺,倒也是挺舒服的呀!

 

 

 

 

 

一訪食記:【食記】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李雪辣椒。內行人帶路的美食

 


 

 

三源 李雪川味。小籠湯包:http://www.ace168.com.tw/

 

ATT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12號五樓
TEL :(02)7737-50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