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25

 

 (此為窩客島試吃體驗,內容為真實感受,食之日,2013/11/9)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到大直大食代,(上回食記請點我)

但我對於大食代的印象,非常的好,一直想找個機會再訪!

趁著窩客島體驗首發行,直接殺往大直的大食代吧,哦耶!

 

ROMA軒在大直的食食代是旗艦店,2012年7月誕生於日本大阪,

最特別的地方是,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是用「」的!!

這是相當特別的方式,除了麵身必須特別挑選過之外,烹調手法也會跟一般的做法有很大的差異!

 

收汁收的較乾,有點類似於炒麵的作法,

義大利麵條本身的口感較富彈性,也是相當耐嚼的食物!

一客吃下來,真的也是挺有飽足感的!

 

美味度我個人也覺得還不錯,

價格也算是挺平實的!也算是大食代美食廣場中,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分隔線/line001.gif

 

我覺得這個名片很可愛,所以也特別拍下來做紀念。

nEO_IMG_020

 

 

 結果小米咕有樣學樣,也仿效了…真不愧是部落客的小孩啊,哈哈哈哈哈!!!!!!!

nEO_IMG_021

 

 

 走的一樣是復古風,這是在大食代美食廣場中的餐廳最大特色!!!!!

所以說真的,不小心真的會給他走過頭就是了,噗!

nEO_IMG_023

 

 

 跟日本一樣,餐點有分size的,可以依據自己的食量來選擇適合的容量!

這點真的是非常的貼心,才不會有那種浪費食物的冏境產生!

另外,加60元可以直接升級成套餐,多了炸物、薯條跟沙拉,我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

以我的話,點的是標準size,再加上一份量餐,不到300元解決,卻非常的有飽足感!

nEO_IMG_026

 

 

 這張,是…樣品圖!!!!!!做的很讓人食指大動吧?

是的,我也是被這張圖片所吸引的!而實品跟這圖最大的差異只在於,實品的麵條比較沒那麼長,有斷裂的情形,哈哈!

nEO_IMG_024

 

 

 樣品圖做的都很吸引人呀~~~~~~~

nEO_IMG_027

 

 

 這是在大食代的統一特色!點餐完成之後,會有一個這樣的震動鈴!餐點做好就會震動提醒!

這點也是十分的貼心,客人不需要在攤子前空等,很讚!

也是近來美食街很常操作的一種方式呢!

nEO_IMG_019

nEO_IMG_022

 

 

 老黃的主食,點的是「和風醬油」,第一口咬進,那和風醬油的香氣馬上跳出!

nEO_IMG_031

 

 

 和風醬油的擺盤,多了上頭的海苔,看起來真誘發食慾!

nEO_IMG_032

nEO_IMG_034

 

 

 另外將餐點升級成套餐,這份是炸雞口味,炸雞的麵身不會太厚,還能吃到雞肉本身的多汁感!

這個表現還不錯,就是我個人覺得稍油了些~~~

nEO_IMG_033

 

 

 而我點的,是大大亮出的招牌-「 拿坡里坦 」,升級成套餐之後,整份變成非常豐盛的大餐!

我真的吃的還挺飽的…

nEO_IMG_028

 

 

 

拿坡里坦,是日本人的一種平民美食,主要就是用蕃茄醬為基底調味的一種料理,

所以,調味上偏酸,也稍甜,口味上算是挺重的一款!

但吃起來頗為涮嘴!而且不會膩!

先炒過的義大利麵條,帶了點焦香,再用蕃茄予以調味之後,再讓麵條收汁!

所以麵條的部份,是吸取了飽飽的蕃茄醬味!略鹹!略乾!但我就是想一口一口扒下去…

用炒的義大利麵,真的挺特別的呢!卻不會突兀~

nEO_IMG_036

 

 

 薯條的表現,就一般般…這個搭可樂倒是挺讚的!

然後我發覺,

Roma軒的蕃茄醬,比我印象中蕃茄醬的酸度還要來的高呢!

又酸又好吃!我喜歡!

nEO_IMG_038

 

 

 炸蝦的部份,外殼只留下了頭跟尾,身體蝦殼的部份,已經先去除了,

裏上麵衣之後下去炸,麵衣稍厚,但裡頭的蝦肉還滿彈牙的!

nEO_IMG_040

nEO_IMG_044

 

 

 小米咕os:吃飽了之後,要帶我去哪?

nEO_IMG_043

 

 

 大食代,有很多值得一訪的好餐廳!除了今天的Roma軒之外,還有很多選擇呢!

還滿喜歡這裡用餐的感覺!

nEO_IMG_045

 

 

 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nEO_IMG_046

 

 

 現在多了play遊玩區!!!!!!!!開幕時,還有送代幣的活動!

真的是…殺時間的好地方!!!!!

nEO_IMG_048

nEO_IMG_047

 

 

 下回也來大食代走走吧!!!!!

nEO_IMG_050

 

 

大食代的對面就是美麗華,樓上就是家樂福,吃飽飽後,不怕沒地方跑呀!!!!!!

nEO_IMG_049  

 

ローマ軒-ROMA軒  

官網:http://www.yakispa-romaken.com/

發跡於日本大阪,台灣大直大食代為海外的第一間分店哦!!!!!

 

大食代官網:http://www.foodrepublic.com.tw/

 


 

【延伸閱讀】

【食】大食代(台北大直)。現在流行復古風~歡迎來到50年代!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