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81

 

(宿之日,2013/10/19)

 

這回的旅程,有一站,也是最主要的一站,是劍湖山世界

來而劍湖山,若能夠住在王子大飯店,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也為了等待空房,所以員旅小延了一下,但也順利成行!順利的入住!

 

處處小屁孩親善的王子大飯店,一整個的歡樂氣息,

讓帶著小孩同遊的家長,不需要太擔心小孩玩的不盡興,

因為,這根本就是一座專為小孩設計的城堡,每個小孩都玩的超開心!

 

我很喜歡這裡給我的感覺,柔和的燈光,讓我進房就很想睡,

 乾淨的空間,舒適軟Q的床,在在呼喚著人們進入夢鄉呀~

(其實是因為人老了,體力差了吧…咳咳)

 

雖然劍湖山世界的遊樂設施,國小以上的小孩比較適合,

不過,王子大飯店,卻是老少咸宜,

這晚住在這裡,讓人非常的滿意。

 

再來就…為大家報導一下王子大飯店的現場囉。。。。。

 分隔線/line010.gif

 

 一入門,所看到的迎賓大廳,讓我有些訝異,

裝潢走的是溫馨風,並沒有太多氣派的裝潢,卻給人滿滿的暖意。

nEO_IMG_076

 

 

大廳有些供遊客休息的座位。

nEO_IMG_077

 

 

 房間的走廊,在柔和光線的照射之下,所有的暴戾之氣瞬間消失,

也讓人很想唱個「感恩的心」…

nEO_IMG_084

 

 

 一開門,就看到一張遊戲床,雖然還滿佔空間的,但我個人覺得很貼心,

因為知道入住的客人當中,有小嬌客,因此特地準備了嬌客小床,很用心的舉動唷!

nEO_IMG_079

 

 

 準備給我們一家三口住的房間,好大!

這應該是特別升級過的吧?有兩張小床跟一張大床,可以不斷的翻滾,

當晚我們就是一人睡一張床,爽度極高呀!

而且,這床,聲聲催人入睡,他很好躺,棉被蓋起來也好暖。

nEO_IMG_078

 

 

 洗手間也是另外一個讓人吃驚的地方,

推開浴室的門之後,發現裡面還隔出兩個空間,一個是沐浴室,一個是便所,

乾濕可完全分離,就算有人在洗澡,另外一個人還是可以同步嗯嗯,

只是我害羞,沒有做出這種事…

(老黃飄出聲音說:明明就是妳一個人霸佔兩個空間!!!!!!)

nEO_IMG_083

 

 

 入住有含兩餐,劍湖山附近,並沒有熱鬧的夜市可以逛,也沒有市集可以補貨,

所以只能在這裡頭覓食,住宿含了晚餐跟隔日的早餐,

我必須誠實的說,這裡的BUFFET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好處,種類的選擇也不算多。

nEO_IMG_086

 

 

 不過,一樣走的是溫馨風格,在這用餐的感覺還滿舒服的啦。

nEO_IMG_088

 

 

 餐墊也很卡通。

nEO_IMG_087

 

 

 餐點的部份,選擇性不算多,口味上還不錯,但並沒有過於驚艷。

nEO_IMG_089

nEO_IMG_090

 

 

 這是餐廳外頭的一個小小交誼空間,也可以坐在這裡稍做休息。

nEO_IMG_091

 

 

 通過這個長廊,可以走到劍湖山世界,

晚上是可以看SHOW的!有些是付費的SHOW,有些則是免費的SHOW,

不過這回小米咕體力不支,所以我們沒有走過去,心中有些小小遺憾呀~

等小米咕大一點,我會考慮再去一次!!!!

nEO_IMG_096

 

 

 經過長廊走出去外面,需要再走一陣子才會到達劍湖山世界哦~~~

但晚上佈置的頗美麗!走在這裡並不會覺得害怕~

nEO_IMG_097

 

 

 因為要走去劍湖山世界還需要一些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回到飯店享受他的一些設施,

這是沙坑,是小屁孩的歡樂天堂!

nEO_IMG_100

 

 

 另外一區,也是讓小小孩可以盡情揮灑的地方!!!!!

nEO_IMG_099

 

 

 歡迎合照區,可惜我家小小孩不配合,不然我好想拍他們合照的模樣唷~~~

nEO_IMG_098

 

 

 王子大飯店的迴廊,挺好看的!有種古典的浪漫風!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裝潢~

nEO_IMG_092

 

 

 而建築物的中央,是鏤空設計,但卻巧妙的用人造植物裝飾著,

有一點叢林的設計感。

nEO_IMG_095 

 

 

 經過了一夜好眠,拉開窗簾,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劍湖山世界,我們來了~~~~~~

nEO_IMG_082

nEO_IMG_106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http://www.jph.com.tw/

 

雲林縣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8號
05-5828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遊】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遊】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松林町妖怪村。南投好好玩~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