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54

 

(遊之日,2013/10/19)

 

歡樂的旅遊生活,繼續持續著~~

這篇要分享的是「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及「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是個很值得來的地方,不過建議是避開假日,假日的人潮的的確確是太驚人了,

我太胖,擠起來感覺不舒服…

所以下一次,應該會安排個平日再來一次,而且就近住在這邊,也可以體會到妖怪村的美了!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要收費,收費標準大致是80~200元之間,

說高不高,說低其實也不低,

但園區裡頭非常的大,其實可以穿著輕便服裝,帶著方便可食的餐點,

來到溪頭森林,健行,

這裡還滿美的,而且很涼爽~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的話,我想去很久了,不過,我知道,這裡假日來的人潮太驚人,

所以一直沒有安排前去一遊,

果不其然,這次跟著團一起去的感覺,的確就是塞塞塞…

想買什麼、想逛什麼,都會受限,

再加上推著小米咕推車,處處受限,真的不太方便,

妖怪村不大,但是很多有特色的建築物及產品,我還是會想再去一次!

 

兩個景點距離非常的近,可以一起安排! 

 

分隔線/line101.gif

 

 

首先,就從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分享起吧!

這算是個登山健行的地方,若體力許可,真的,這裡空氣還滿好的!

nEO_IMG_041

 

 

 溪頭的生態景觀相當的豐富,不過我們這回沒能好好欣賞~

就因為我們家的小屁孩不配合咩!只想亂亂跑~所以我們只有在底層納涼,

感覺也挺不錯的,很想去買2條烤香腸進來野餐一下呀!!!!!

nEO_IMG_045

 

 

 是個拍照的好地方,應該也有不少朋友的婚紗照是在這拍的吧?

01

 

 

 

從照片可以看出,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哇哈哈哈哈!!!!!!

02

03

 

 

 在溪頭園區短暫的做個停留之後,我們走出來到妖怪村感受一下濃濃的日本味~!

nEO_IMG_056

 

 

說實在的,很多東西我都很想吃,可是人真的太多了…所以那個想吃的慾望消失了… 

nEO_IMG_060

 

 

 從這郵局寄明信片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下回再來去寄寄看!!!!!

nEO_IMG_055

 

 

 很多適店,都吸引人進去走走、看看,但是,遊客真的好多!讓人看了好害怕~~!!

nEO_IMG_057

 

 

 在妖怪村,有很多名字都取的相當的有趣,會讓人會心一笑吶!

nEO_IMG_059

nEO_IMG_062

 

 

 來到妖怪村,很多人會拍的地方,這感覺上跟日本的雷門有點像~

說到日本,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呀!

nEO_IMG_066

nEO_IMG_063

 

 

 秋高氣爽,是出遊的好天氣~~!!!

不過,早晚溫差大,所以如果晚上安排個泡湯行,應該會超讚的!!!!!

nEO_IMG_064

 

 

 聞到這滷味的香氣,老實說,我很想買,

可是,老話一句,人太多,不想排隊,哈哈哈!!!!!

nEO_IMG_068

 

 

 看的出這是什麼嗎?嘿嘿!!「垃圾桶」是也~~~~用台語唸唸看~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nEO_IMG_069

 

 

 在妖怪村,也可以看到鳥居的存在,不過這算是個模型啦~

日本的鳥居,超大!而且坐落的地方也不太一樣~^^

nEO_IMG_070

 

 

 聽說這間妖怪村主題飯店,是因為妖怪村的爆紅而爆紅,前身也不是叫這個名字唷!!!!

行銷的非常好呀~我也還滿想去住住看的!希望真的有那個機會,可以平日衝一下這裡~~

nEO_IMG_067

 

 

 如果暫時沒辦法去日本的話,先來妖怪村感受一下,也還不錯吶!

nEO_IMG_074

 

 

 在妖怪村,有一間咬人貓麵包,非常的有名,排隊的人也很多,可惜這回我一樣沒有那個福氣品嚐到…

等我呀!我一定會再去的!!!!!

nEO_IMG_072

 nEO_IMG_071

 

 南投,的確是個遊賞價值非常高的地方!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http://www.exfo.ntu.edu.tw/sitou/cht/

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9號(臺大實驗林溪頭營林區)

電話:(049)261-2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www.mingshan.com.tw/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溪頭 妖怪村 南投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