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on-hola  

 

 (BUY之日,2013/12/22,此為邀約分享)

 

這種天氣,總是讓人很想要吃點熱熱鍋物,

自己在家裡頭煮,不僅真材食料,而且吃的很安心呀~

然而,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向來不喜歡用鐵鍋燉湯,所以,一直在尋覓一個適合的湯鍋。

 

此回來到HOLA,是因為現在有個活動,

買廚用鍋具,滿2500元,可現折300元!超划算的!

雖然說,到了HOLA很噴錢,看到什麼都想買,

但質感的購物經驗,讓逛街變的很優雅呀~

 

這活動到今年的12月底止,還沒搶便宜的朋友,要趕快啦!

 

對了,聖誕節快到了!趁著這波檔期,趕快找個名目為自己買個聖誕禮物吧~

 

 

 

 此回採買的地點,是位於三重重新路上的HOLA,這也是棟有著家樂福進駐的建築物,

像是現在這種又濕又冷,不知要往哪跑的天氣,來著SHOPPING準沒錯!

結合購物、美食的購物商城,實在是可以消磨不少時光呀~

濃濃的聖誕氣氛,聖誕節,真的快到了呀!

nEO_IMG_013

 

 

 

各式各樣的鍋,其實我都很想帶回家,而不同的鍋子,有著不同的功能,

炒鍋、平底鍋、燉鍋、玻璃鍋…等,各式各樣,各有千秋!依據各人需求來進行選擇!

nEO_IMG_018

 

 

 

我喜歡這樣的展示區,擺放著不同時機所需要使用的產品,讓人每一種都想帶回家啊!

nEO_IMG_017

 

 

 

這個「安妮時尚陶瓷湯鍋」,我也好想帶回家!!!!!

一咖只要一千多,會讓食物煮起來感覺上會變的很好吃這樣~~~~

讓煮菜變成一種樂趣!一只好鍋具真的會帶煮婦上天堂啊~

nEO_IMG_020

 

 

 

 

而康寧的餐具,則是我夢想中的餐具呀!!!!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把一整組帶回家~

有次在某餐廳,喝到由康寧餐具所煮出來的湯品,頓時間,前方變的非常閃亮呀!!!

nEO_IMG_024

 

 

 

 

緊接著,來到我這回最想買的區塊了!!!!

連小屁孩都忍不住要伸出魔爪了~~可見這鍋具的吸引力!是多麼的驚人呀!!!!!

nEO_IMG_027

 

 

 

 

是的,這全彩的「米雅可鑄鐵湯鍋櫻桃紅」,我已經在網站上看過他了!

當下就被他鮮艷的顏色深深的吸引住了!於是決定,衝到現場帶走他!

nEO_IMG_025

 

 

 

 

 

鑄鐵的湯鍋,沒試過吧?

我說實話,這也是我第一咖鑄鐵的湯鍋!沒想到他竟然這。麼。重!!!

但感覺,就是一副堅固、實用的樣子!!!!!!!!!!!!!!!!!

二話不說,馬上帶走~~

價錢,近3000大洋,但這錢,花的非常值得呀!!!!!

過陣子,我會把湯鍋的分享跟大家報告的~!!!

nEO_IMG_022

nEO_IMG_023

 

 

 

 

然後,除了米雅可鑄鐵湯鍋櫻桃紅」之外,也順便把「台灣耐熱直火雙耳陶鍋」帶回家!

這繽紛的顏色,實在是讓人凍抹條呀~~~而且,他挺有質感的捏!!!!

一咖799元,雖然XX福賣的比較便宜,但是在HOLA,腦波總是會特別的微弱,忍不住會買回家!

當然,過陣子,我會一起把這鍋具的使用心得跟大伙兒分享滴!

nEO_IMG_021

 

 

 

 

超貼心的地方是,在湯鍋的販售處旁,有一些湯包,著實也是讓人很想帶回家嘛!

nEO_IMG_019

 

 

 

 

同樣的商品,擺在不同的地方,被賦予了不同的價值!!!

我想,HOLA成功營造出一種質感購物的氛圍了~~~

nEO_IMG_059

 

 

 

除了一個好鍋物之外,精挑細選的湯匙也是極為重要的!

敗了一咖好鍋回家,我當然捨不得用鐵湯匙刮傷了他~所以又特別另外買了另一個木匙!

不知怎麼的,裝出來的湯,喝起來總是特別的鮮美呀!!

nEO_IMG_041

 

 

 

 

當然,碗也是相當的有質感,雖然一個碗要價都要上百元,但是,好看的很!

nEO_IMG_012

 

 

 

 

這樣的小碗,不管是用來裝湯、或是裝義大利食物,都是絕妙的搭配呀!!!!

nEO_IMG_030

 

 

 

 

這區都是日系的食物,這些產品,包裝可愛、料理圖美味,也是讓人非常想帶走的產品!

nEO_IMG_031

nEO_IMG_035

 

 

 

這波特小姐,是巧克力捏!!!!!!!!

雖然他真的不便宜,但買來收藏,好想也是挺值得的!!!!!

nEO_IMG_036

 

 

 

猜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這是抹醬耶!!!用軟管式的,在台灣比較少見呢!

然後,我還是一樣,很想買回家!!!!

想買回家這幾個字,一直在我的腦海裡不停的旋轉呀!!!!!!!

nEO_IMG_037

 

 

 

 

 

應景的聖誕樹,在HOLA也有唷!不過價值倒也是不便宜~

nEO_IMG_034

 

 

 

托盤之類的小物,也在在侵襲著我所剩無幾的意志力!!!!!

nEO_IMG_032

 

 

 

 

要找質感餐具,HOLA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nEO_IMG_042

nEO_IMG_043

nEO_IMG_044

 

 

 

 

各式各樣的風格,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nEO_IMG_045

 

 

 

 

有圖有真相,直接在結帳的時候折抵掉300大洋!!!!!

這是針對鍋具的部份,當然,如果買其他產品的話,還有不同的優惠呢!!!!!!!

nEO_IMG_049

 

 

 

離開HOLA,我預計往家樂福前進,途中經過「石二鍋」!!!

驚見石二鍋!!!!!!!!石二鍋耶~~

好嗨森哦,雖然這次沒有吃到他,但至少,讓我發現這裡也有,離我家近多了~

nEO_IMG_051

 

 

 

 

而且這裡還滿先進的啊,使用叫號機候位,不用一群人在店前面乾等,有智慧多了!!!!!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石二鍋的時候,那盛況可真是想了也會怕啊!!!!!

現在這設計,好多了~好多了~

可是,會不會等著等著…就跑去吃美食街的其他食物了…

(人們就是敵不過五臟廟的逆襲啊)

nEO_IMG_052

 

 

 

咳,石二鍋介紹了這麼多,結果這回沒有選擇他,而是選擇不用排很久的三商巧福~

哈哈哈哈!

nEO_IMG_069

 

 

 

 

星巴克,這裡也有!當然,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好市多的國泰世華聯名卡,到今年年底前,有第二杯半價的優惠吶!!!!!!

老話一句,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nEO_IMG_053

 

 

 

 

嗯!不解釋~

nEO_IMG_068

nEO_IMG_060

 

 

 

最後,天冷了,也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天的晚餐,

就是用新歡米雅可鑄鐵湯鍋櫻桃紅」所煮出來的薑母鴨~

當然,薑母鴨是知名重陽路上的霸味!!!!

天氣越冷,他的生意越熱啊~~~!!!! 

nEO_IMG_099 

 

 

一起來下載優惠券吧!!!!!!!

 

最後,當然,在此也跟大家說聲:

 

~~聖~~誕~~快~~樂~~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特力屋:www.i-house.com.tw
HOLA:www.hola.com.tw

君仔的推薦代碼是:goodness0983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