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4118

 

(出遊日期,2014/5/21星期三~2014/5/25星期日)

 

看到首圖,這是未整理的伴手禮,堆在26吋的行李箱裡,

這次去日本,帶了兩咖行李箱去,一咖裝自己的行李,一咖裝伴手禮,去日本,真的要這樣帶啦!

其實我算是買的收斂的,也有很多同事,也是帶了兩咖行李箱,還另外提了隨身行李這樣…

因為,日本,真的,超。好。買。。。。

 

這回換到的日幣匯率還不錯,0.298,其實有一點點後悔換的太少,

我只換了2萬5的日幣,光是買伴手禮,都超過這個錢了…

所以,記得帶著一張好用的信用卡,遇到可以刷卡的藥妝店,就放心大膽的刷下去吧!

不管收了多少的手續費,直接在日本的藥妝店買回,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總之,很好買就對了~

 

每一天的行程都超滿的,

除了旅行社排的行程之外,回飯店之後,我們還有很多的私人行程,

每天都搞到很晚(很早?)才睡…實在是有夠充實的呀!!

但是,逛的很開心、買的也超開心~這就是日本的魅力!

 

對了,去日本之前,真的要先做好功課,就算是跟團也是一樣,

京都、大阪,這兩個地方,要做的功課尤其多,

能吃、能買的,是多到爆!哪裡好玩、哪裡好逛,網路上的資訊也很多!

另外,推薦大家去關西必逛的部落格,小氣少年

他是寫關西的旅遊達人,交通、飲食、住宿、旅遊景點等,他都介紹的相當的詳細,

(另外也分享一下,若是關東的話,可以參考林氏璧的部落格)

總之,做功課很重要!真的!

 

再來,就看看我到底買了些什麼吧……

 

--------------------------------------------------------------------------------

 

首先也把朋友從日本帶回的伴手禮在這邊一起分享,(是說,最近去日本的朋友,也太多了吧…)

謝謝ivy,帶回了那麼多的伴手禮,實在是讓人開心的不知該如何下手呀!

nEO_IMG_061

 

 

 

 日本花王蒸氣眼罩,當然,這也是去日本的藥妝店必買物之一!!!!!

很適合晚上睡前使用,就像是戴眼鏡一樣,把眼罩戴著就寢,溫溫熱熱的,的確很舒服,

不過我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

因為睡前我習慣會敷上一層厚厚的保養品,若是使用這蒸氣眼罩,保養品會流入眼睛,反而不太舒服,

但,有很多去日本的朋友一定會買這款!

nEO_IMG_062

 

 

 

 

再來,去京都,可以看到很多抹茶的商品!下圖這是日本雀巢kitkat櫻抹茶巧克力餅乾

據說是限定款的!!!!!!!

脆脆的威化巧克力,外頭是抹茶的風味,其實還滿好吃的,但我個人真的不是那麼的抹茶愛好者…

不過,我好愛這個包裝!

nEO_IMG_063

nEO_IMG_064

 

 

 

 

 日本TIROL滋露 吉樂綜合巧克力-27入《Midohouse》

滋露,也是日本的一個老牌子了!

朋友送的這個27入綜合巧克力!一整個很精彩!一袋裡頭可以品嚐到各種不同風味的巧克力!

包裝精緻又輕巧,相當適合聚會時的朋友分享呀~

nEO_IMG_065

nEO_IMG_068

 

 

 

 

 這個在機場的免稅店可以看到,抹茶大福

QQ的麻吉,抹茶口味的餡料,本來只想吃一顆的,但卻一顆接著一顆的不斷往下嗑,

雖然說,日本大多數的甜點都偏甜,但這個的甜度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呀!

這個也好適合拿到公司來分享給同事呀!

nEO_IMG_069

 

 

 

 

 参古織,在網路上可以查到~

他們家的產品,也是可愛到一個極點了!是朋友帶回來的!!!!

飾品花色,很有其獨樹一格的特色,有很多花色,台灣是找不到的啦!

這袋子,我馬上在此次的日本行派上了用場,拿來裝日本的銅板,超有當地風情又好用的!

還有附上了一個小鏡子,現在也是辦公室的好物呀~~

nEO_IMG_070

nEO_IMG_071

nEO_IMG_072

nEO_IMG_074

 

 

 

 

接下來一連串,都是我在日本的戰利品分享!!!!!

第一天跟第二天的晚上,都住在新大阪,第一晚就直接殺到梅田去了!!然後也買了一堆戰利品回來~

nEO_IMG_340

 

 

 

 

這款KOSE光映透 玻尿酸保濕面膜,在日本也是熱銷來著!!!!

當然是二話不說,立馬扛回家這樣~~~~

我有用過,這款也挺好用的!!!

面膜紙雖然沒那麼服貼,但是裡頭的精華液含量很豐富,呼完之後臉蛋兒咕溜咕溜的,而且不黏膩!我喜歡!

nEO_IMG_344

 

 

 

 

KOWA蚊蟲止癢液(興和株式會社出品)

這個很好用哦!現在夏天來了,出去玩的時候,很容易被蚊子叮咬,叮咬之後,我塗過很多止癢液都沒有什麼用,

但這款,雖然是幫朋友買的,但是也幫自己買了一罐,真的,好用!

明明被叮咬之後非常癢,但塗了之後,一陣涼意,然後就不癢了!!!!實在是很神奇!!!

不過,因為這成份裡頭,有著輕度的麻藥,所以台灣買不到(除非是代購),也不要拿來當做保養品了~

真的被蚊蟲咬到的時候,這款好用!

nEO_IMG_341

nEO_IMG_IMG_3305

 

 

 

另外還有一款佐藤製藥tact,據說也是跟上圖的蚊蟲止癢液是差不多性質的藥品,

架上還賣到缺貨,所以我只幫朋友買了,自己就沒有留貨了!

nEO_IMG_IMG_3306

 

 

 

 

 然後,有網友分享,日本的棉花棒,超好用,所以我也扛了一罐回家~

紙軸棉花棒,很堅挺!

nEO_IMG_342

 

 

 

 再來是舍利他命EX!!!!!!

這也是大陸人、台灣人,去日本很喜歡掃貨的一支產品!!!!!!真的是狂掃的一支產品!!!!!

我這回看到的價格是5220+8%稅,

他是一支綜合維他命,聽說吃了之後會比較有精神,不過我這回沒有帶就是了…

nEO_IMG_IMG_3307

 

 

 

 

 每一天都在買買買買買!!!!!!!!!

下圖,就是第二天的戰利品…未擺盤前…咳咳…

nEO_IMG_IMG_3460

 

 

 

 

我的室友,看我把戰利品這樣丟在床上,看不下去,所以幫我排成了下圖的兩個樣式!!!!!

實在是,好厲害呀~~~~~~~~~~~~~~

是的,下圖的這些產品,當然也是去日本必買必買啊!!!!!!!!!!!

nEO_IMG_IMG_3461

nEO_IMG_593

 

 

 

MEJI明治膠原蛋白粉,在日本熱銷,在台灣也是…也是台灣人去日本會掃貨的其中一個項目!!!!

為什麼會在日本買呢…因為…真的…便宜超多!!!!!!!!!!!!!!!!!!!!!

建議買一罐罐裝,雖然罐裝貴了一點,份量也少了2天,但是他有附一支專屬湯匙,方便量一天的使用量~

其他的就買補充包就好~

以補充包為例,我這回在日本買一包是1600+8%,折台幣約不到600元,

大家可以去屈臣氏看看,一包要賣1千多!!!!!!!!!!!!差很大啊!!!!!!!!!!!!!!!

nEO_IMG_599

 

 

 

 罐裝的明治膠原蛋白粉貴了一些,但真的建議買一罐回家,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他的蓋子有特殊的設計,可以直接打開,直接拿起湯匙把粉倒出,

泡的方式很簡單,我是直接把膠原蛋白粉加到咖啡裡面,

這款蛋白粉是原味的,所以有些味兒~加到咖啡裡可以蓋掉一些味道~

聽吃了一陣子的朋友說,吃了皮膚狀況好像有比較好唷!!!讓我也好期待呀~

在日本能夠熱銷的產品,應該日本人也有感受到一些改變吧,呵!

nEO_IMG_IMG_3448

nEO_IMG_IMG_3447

 

 

 

 

 

再來,這個應該不用我多說,是雷神,不過現在在台灣好像已經不夯了~

我上個月去日本的時候,還有一堆朋友托我帶回呢~

我買這個是540+8%,怎麼算,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nEO_IMG_598

 

 

 

 

 再來有一項產品,去日本也是必買的!就是雪肌粹

這款洗面乳,在7-11獨賣,所以只能在7-11買到!!!!!

價格的話,不到500,詳細金額已經忘了,哈哈!

這個超好用的,洗淨力很好,又不刺激,一條大約可以用個1~2個月,看個人的使用量~

nEO_IMG_596

 

 

 

 

 這是在錦市場買到的呼吸巧克力,也是很好吃的一款巧克力!一包不到500~

外頭包裏的是巧克力,裡頭有一顆杏仁,很香,很涮嘴!!!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最左邊那個藍色包裝紙的最好吃~~~~~~

nEO_IMG_595

 

 

 

再來這天的行程去的是風景區,晚上跑去居酒屋大吃大喝,所以帶回的伴手禮不多…

但還是頗有展獲啊!!!!!!!!

左上角的筷子,是在東大寺買的,一雙好像不到200,也是很適合拿來送禮,

留著自己用也很棒,日本人的筷子超好用的!!!

右上角的巧克力,是在超市買的!!超市真的超好逛!超好買!隨便就噴錢…

右下角的陶瓷刀組,是在免稅店買的,1萬円,但我覺得花的很值得!真的超好切!超省力!

nEO_IMG_IMG_3911

 

 

 

 這天的行程,還到了清水寺,清水寺前,有二年坂,相信我,這真的是個超級好買的地方!!!!

要不是這天我人在宿醉,應該可以買更多,咳咳…

特別分享一下這個鑰匙圈,超有質感!一個400多,送禮自用兩相宜!

nEO_IMG_IMG_3912

nEO_IMG_IMG_3915

 

 

 

 

 最後一天,去了道頓堀跟心齋橋,是個超級好買的地方!!!但是時間不夠…沒有扛很多東西回家…

好難過哦!下次再有時間去一次!!!絕對要把卡刷爆啊!!!哈哈!!!!!!!!

左下角兩盒ROYCE的巧克力,是在免稅店買的,超好吃的巧克力,但是也超貴…

記得若是有買的話要冰冰箱,不然巧克力會融化~

再來,右方的豆乳化妝水,銷路也是挺好的,不過,我還沒拆來用!

再來,CC霜跟DHC的護唇膏,我都各帶了一罐回家,現在也都是心頭好呀~~~~

最右方的龍角散,也要從日本扛回家,因為,喉嚨不舒服的時候!含一下,真的感覺很不錯哦!

nEO_IMG_IMG_4117

 

 

 

 

 這個,是仙貝,日本的仙貝,也是好吃到一個極點,

而下頭這包,是在錦市場買的,有一間在底端的寺子屋,他們家賣的仙貝超吸引人,

雖然單價並不低,但真的是給他很好吃,下圖這個,鹹鹹甜甜,又帶著嚼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nEO_IMG_IMG_4119

 

 

以上,就是在日本這幾天帶回的伴手禮,是不是超好買的?

去日本,多換一點現金吧!

如果,不想帶那麼多現金,那就帶信用卡吧!反正有很多地方,都是可以刷卡的,尤其是讓人買到瘋掉的藥妝店…

 

 

日本的行程遊記…陸續產出中…行程參考:

http://goodness0983.pixnet.net/blog/post/40867528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