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93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在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食之日,2014/7/9)

 

聽說,今天的氣溫有可能會飆到36度耶!

這麼可怕的天氣,光是站著完全不動,就揮汗如雨了~

更何況是在大太陽底下活動著…

所以,這回到宜蘭,絕對要安排一下吃冰的行程!

宜蘭有多間知名的雪花冰店,

這次挑了間距離上個景點比較近的小水牛雪花冰,生意也是超級好的!

 

我們造訪小水牛的時候,是平日的下午,

沒想到,還是遇到了一位難求的狀況!連平日都有排隊的人潮耶~

可以想見…假日會是多麼驚人的盛況了~

光是讓人站著排隊,那汗就好像是剛從水裡爬出來的那麼誇張…

 

這時,來碗超級芒果雪花冰,可真是透心涼啊~~~

夏天,就該大口吃冰啊!

 

-----------------------------------

 

小水牛,不會太難找,就在宜蘭市的民族路,附近有路邊停車格,也不算太難停車~

nEO_IMG_175

 

 

 

 小水牛的價位不算是太高,不過選擇性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但好險種類比較少,不然我看店員已經快要忙不過來了…

nEO_IMG_176

nEO_IMG_177

nEO_IMG_179

 

 

 

 

 總算是點好了!排隊動線的規劃不是那麼的好,會去檔到其他人,還有人會插隊!!!

平日的人比較少一些些就有這種情形了,還真不知道假日會是何等景象,挺好奇的~

當然,這也是我喜歡平日出遊的理由,不管去哪,都比較不會遇到人擠人的冏境~

nEO_IMG_180

 

 

 

 

 點好餐,付好錢之後,我們找了個戶外的座位坐下,等著讓人期待的冰冰送到眼前來~

看這小子,期待的模樣~此時的我被融化了…不知是因為炎熱的天,還是這可愛的模樣?

nEO_IMG_182

 

 

 

 

 宜蘭有向左走向右走的情節,小水牛雪花冰店前也真實的上演了!!

唉唷喂呀~這樣的情節真的是讓人打從心裡的微笑~

nEO_IMG_184

 

 

 

 

 牛奶雪花+布丁巧克力,這樣一碗冰,65元…

剛上桌的時候,的確有種涼到心坎裡的感覺~

而且上頭所舖的布丁,好大器、好滑嫩、好誘人~

甜度不會太高,但很奇妙的是,煉乳的專屬甜香也似乎感覺不太到…

牛奶雪花的牛奶味也不是那麼的突顯…口感倒還算是細緻…

nEO_IMG_186

nEO_IMG_187

nEO_IMG_188

 

 

 

 

說實在,若是這碗雪花冰想再吸引我再訪,我可能要想很久…

這時,懷念起奇淋了~~

nEO_IMG_189

nEO_IMG_190

 

 

 

 

 上一碗是牛奶雪花冰加布丁再加巧克力,是友人點的,

而我點的是超級芒果雪花冰,要價130大洋~

特色在於,芒果跟雪花冰是分開上桌的,然後,自然而然的,我也就分開吃了…

因為小米咕說,冰冰是他的,芒果給我…

這樣我到底是賺到還是被陰到…

nEO_IMG_196

nEO_IMG_195

 

 

 

 

 芒果雪花冰的賣相還算是不錯,除了雪花冰之外,上頭還灑上了些玉米脆片,增添了口感,

只是,我個人倒是私人的比較希望煉乳淋多一點…(但說實在,小水牛家的煉乳,真的有點稀…)

nEO_IMG_191

nEO_IMG_192

nEO_IMG_193

 

 

 

 

 雪花冰的口感依然還算是細緻,芒果味真的就是淡淡的…

吃到後來,芒果跟水分離了,感覺上稀釋的挺多…

少了那種,從頭到尾的滿足感…

nEO_IMG_197

nEO_IMG_198

 

 

 

 

芒果給的量不少,我個人喜歡又酸又甜的愛文,這款芒果的香氣倒也不是那麼的跳…

依然維持…淡淡的…風格

nEO_IMG_194

nEO_IMG_199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吃到最後,小屁孩的嘴上,上了一層澄黃的芒果汁液!

這種畫面不趕快拍下來,更待何時?

nEO_IMG_200

nEO_IMG_201

nEO_IMG_202

nEO_IMG_203

 

 

 總結來說,小水牛雪花冰倒不是那麼的讓我口味無窮,

然後,吃完之後,雖然汗止住了,但是…也好想喝個無糖的茶!

不過,這種熱熱的天,來碗消暑清涼的冰品,倒也是一種很極致的享受呀!!!!

 

 

 小水牛優質雪花冰

地址:宜蘭市民族路385號
電話:03-9330113
營業時間:12:00-23:00

 

【延伸閱讀】 

【食】宜蘭市美食推薦:大成牛肉麵+奇淋冰品

 

 

 

 

此次行程參考

 

2014/7/9(三) 台北出發➢記早點廣興農場溪和觀光工廠小水牛雪花冰宜蘭設治紀念館、宜蘭文學館東門夜市富翔飯店

2014/7/10(四)富翔飯店出發➢宜蘭童玩節藍屋山寨村四圍堡車站➢返回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