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394

 

 

(食遊日,2014/8/10)

 

在西濱海岸,有間知名度頗高的咖啡廳,叫做「莫內」,

在新屋綠色隧道騎腳踏車的遊客們、騎著重機的漢子們、還有就是像我這樣不知道要幹什麼人們…

都很有可能會集結在此處,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

 

這邊的生意挺好,沒有刷卡服務,也不會另收10%的服務費

相當適合一群朋友聚會,也適合放空!

 

在富含峇里島風情的空間裡,或許會暫時有種身處於國外的錯覺,

若是短期間裡沒有出國計劃的話,異國風情的特色咖啡廳,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吶!

 

 -----------------------------------------------

 

 莫內,就位在西濱公路上,非常好找,但自己有交通工具比較方便,

不然附近還真看不到任何大眾運輸工具哦!

另外,因為莫內是現金交易,所以記得帶足了現金再去,

當天,我身上僅存200元,附近又找不到便利商店領錢,於是硬著頭皮進去,只有辦法點杯芒果冰沙啊,

現在想想,還真的是有些心酸…

nEO_IMG_011

 

 

 

 

 一走進莫內咖啡,就感受到濃濃的峇里島風,正是我喜歡的風格呀!

熱情的南島國家~希望,能儘快飛去放空一下呀!

(ps.小米咕一直入鏡了…好活潑的畫面,噗)

nEO_IMG_013

nEO_IMG_012

 

 

 

 

 生意挺好的,一波客人離開,就會換上另一批新客人,

而且,我發覺,這邊似乎是越晚生意越好,

我到的時候,約莫是下午的3點左右,當時停車位還滿充足的,

但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停車場已經一整個滿!

nEO_IMG_009

 

 

 

 

當然,帶小朋友來到莫內,也是相當適合的!

因為,這邊可以餵魚~對小屁孩來說,有個可以餵魚的空間,好像就會變的格外的有趣呀!

魚飼料,可以自備,當然也可以跟櫃台買~

nEO_IMG_002

 

 

  

 

 這是menu,價位我覺得不算太高,而且不加服務費,這點很貼心,

只是因為都是現金交易,所以身上僅存200元的我,沒有辦法品嚐太多…

可惜了!因為這樣,我想我還會再去第二次的,哈哈!

nEO_IMG_388

nEO_IMG_389

 

 

 

 

 找到位置入座之後,服務人員會拿菜單給我們,然後點好餐之後就拿到櫃台付錢,

再來就等著美味餐點上桌,還蠻簡單的一個程序。

nEO_IMG_391

 

 

 

 

 享用下午茶的空間,是沒有冷氣的唷!所以我點了一杯芒果冰沙,與小米咕分食,

雖然,莫內咖啡設計了很多的灑水設備,的確也降了不少溫度,

但這秋老鼠的氣溫,著實還是嚇人呀!因此,來杯消暑的冰沙,最是適合~

莫內的芒果冰沙,打的還滿細緻的!風味也不賴,酸酸甜甜,不會太稀!

nEO_IMG_392

nEO_IMG_005

 

 

 

 

我家小米咕呢,從他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他很開心了吧,哈!!!

對小孩來說,可以不要待在家裡面,就是幸福了吧…

nEO_IMG_393

 

 

 

 

 如果事先訂位的話,我想應該是可以指定比較獨立的空間,

不過,人數多一點比較適合就是,

後來參觀環境的時候發現,有個媽寶聚會呢,感覺還真是不錯!

nEO_IMG_007

 

 

 

 

 這是另外一區的用餐空間,當然,坐在這裡享用下午茶的感覺,也是啵棒的~

nEO_IMG_014

 

 

 

 

 有區室內的空間,不過這次並沒有走進去~

(是的,我家小米咕,入鏡again…)

nEO_IMG_015

 

 

 

 

 

 在這個老黃要上班的假日午後,在家悶的慌的日子裡,

帶著小米咕來到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咖啡廳,渡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其實,沒有什麼目標、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就只是想出去走走逛逛~

這種放空的感覺,真的挺好!

399-tile 

 

 

莫內咖啡,算是在當下最夯的超大兔兔附近,

跟桃園地景藝術節也算是沾的上邊呢!

若是有去跟大兔兔合的照的話,也別忘了要來莫內喝個咖啡呀~

 

 

莫內咖啡

  • 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4鄰30-1號
  • 03 476 6655
  •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9:00 - 22:00
    週六 - 週日: 7:00 - 23:00

 

 

【延伸閱讀】

【遊】新屋綠色隧道。北部最輕鬆可征服的自行車道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