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312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活動日,2014/9/9)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對其印象非常的好!

這回巴西里約狂歡嘉年華的活動地點,就在此處,

夜晚來到松菸,除了濃郁的文青氣息依舊之外,在燈光的照耀下,也使得松菸多了一份神秘的氣息

 

巴西里約狂歡嘉年華,主要是由幾段舞蹈組成的活動,

全程不插電演出,運用非洲特殊的鼓,指引著整場活動的進行!

現場的觀眾,無不熱血沸騰的!

 

節目內容,主要有四段:

1、飄洋過海的草原之歌 (印地安、非洲鼓、巴西戰舞)
2、自由行動代號:卡波耶拉 (巴西戰舞與棍棒戰舞)
3、歡欣鼓舞祈福慶典(巴西瑪拉卡度森巴鼓進行曲)
4、全城熱愛聖保羅(歡樂繽紛傘舞)
4、里約狂歡嘉年華之鑰(巴西森巴舞巴度卡塔派對)

 

每段都是精采的,都會讓人全身的細胞開始鼓動!

就算是活動結束,也帶給我很多美好的餘韻!

這個夜晚,過的相當的充實!

 

--------------------------------------------- 

 

 

 入秋的夜晚,微風帶來些許涼意,

松菸的廣場,融合現代與復古,帶來一種反差,卻絲亳不產生違和感!

開車來的朋友,可以直接停車松菸的地下室,平日40元/時、假日60元/時,

在如此黃金的地段,這樣的收費我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nEO_IMG_113

 

 

 

 票券的部份,可事先預購,上兩廳院的售票系統,或是7-11的ibon機,都可以買到,

今天我們參加的這場表演,300元,

一場45分鐘的精彩演出,這樣的收費,我覺得不貴!

nEO_IMG_082

nEO_IMG_083

 

 

 

 

 夜晚的松菸,其實非常適合散步、約會!

可以感受到台北市的繁華,也可以感受到一份寧靜!是結合動與靜的一處好所在!我很喜歡!

nEO_IMG_084

 

 

 

 活動場地,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的西洛克花園,是的,是個戶外的場地,

這若是炎炎夏日,我想是會有些熱的,但入秋的夜晚,還是有著些許涼意!

只是,巴西里約狂歡嘉年華的現場,很熱情!

nEO_IMG_085

 

 

 

 節目總共分成四段,每段節目的串場,都由這兩名主持人用舞台劇的方式進行著,

或許看來不是那麼熟練,但重點是舞蹈,這就…沒那麼重要了,哈!

nEO_IMG_088

 

 

 

 節目的開場,由這四名身材十分精實的猛男擔鋼演出!

表演的是巴西戰舞,據說是一種,奴隸舞,力與美的展現,在他們的身上可以清楚的看到!

(然後我心裡不停贊嘆,他們的身材!真好!完全沒贅肉耶!)

nEO_IMG_087

 

 

 

 

節目相當的緊湊,不會有冷場的狀況產生!一開始的舞蹈,就成功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了!

(至少我是目不轉睛的盯著這幾個猛男看啦…:p)

nEO_IMG_089

 

 

 

 

緊接著,活動的現場,由後方的空間,轉戰到前方的主舞台,

說是舞台,其實也只是一個圍出來的空間,觀眾就圍繞著這些舞者們!欣賞著表演!

nEO_IMG_093

 

 

 

 舞者的舞姿十分的曼妙!在舞台妝的襯托之下,舞者顯的十分耀眼動人!

nEO_IMG_096

nEO_IMG_099

 

 

 

 這位巴西打擊的指揮家,渾身散發著能量!天生的節奏感、韻律感,讓人嘆為觀止!

全身的肌肉也相當相當的精實!當然也是讓人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呀!

其實也沒想到,原來就連打擊樂,也能如此引人入勝!

nEO_IMG_098

 

 

 

 傘舞,除了專業的舞蹈動作之外,還帶來了俏皮感!

我其實一直很想問他們,那些龍貓小傘,哪裡買的…我好想要!雖然不知道買來要幹麻,噗~

nEO_IMG_105

nEO_IMG_107

 

 

 

 最火辣、香艷、刺激的舞蹈來了!!極為華麗、熱情的森巴舞!

當老師們一字排開的時候,引起全場瘋狂的尖叫啊!她們的身體線條真的超好看的!

而且源源不絕的活力!美麗的舞蹈動作!賞心悅目極了!

nEO_IMG_108

nEO_IMG_312

 

 

 

 瞧,我家小米咕是不是過的很爽!就這樣倚著我的大腿看節目!

回家後還一直說,我還要再去看表演…我真的…無言了…

不過,看他開心,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呀!

nEO_IMG_307

nEO_IMG_298

 

 

 

 同行的友人小朋友~卡麗!她真的好可愛呀!

看節目也是相當的專注吶~想必未來一定是前途無可限量~!

nEO_IMG_300

 

 

 

 天啊!在熱情的森巴舞老師旁邊,我簡直就是個又矮又胖的哈比人!!!!!

他們的五官,真的!好立體!好漂亮!

nEO_IMG_317 

 

 

今天這場活動,很精彩!是會激起心裡深層慾望的那種唷!

偶爾,平日下班後的晚上,安排個這樣的活動,真的也是個很棒的選擇呀~

 

兩廳院售票資訊請點我

 

松山文創園區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Index.aspx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