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031071

 

 (食之日,2014/9/20)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有福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海產表現挺優質的吃到飽店家呀!

或許忍者忍者龍膽石斑專賣店的選擇性並不算多,但是每一樣食材都是頗為用心的~

我們去用餐的時候,一人是1280元+10%,現在略為漲價變成1380元+10%了

或許價位並不算太低,但食物挺高檔的,很適合聚餐、約會、慶祝哦!

 

限時2小時的用餐時間,其實肚皮已經快漲破了,但還是忍不住想要再多吃一些!

在用餐的過程當中,服務人員還滿熱心幫忙的,甚至還有部份的桌邊服務呢!講解很詳細~

 

忍者龍膽石斑,位於市民大道上,招牌很顯眼,

之前主要是經營日式料理風格,現在轉型為吃到飽,但品質還是一樣維持著,這點不錯!

已經放在口袋名單裡很久,趁著這回老黃的生日,一起來朝聖一下!

(對吼,忘了合照了!!!竟然忘了合照了啦!!!!!!!)

 

 -----------------------------------------

 

 火鍋1280吃到飽,我想,現在應該會把扛棒換成1380吃到飽了吧?

招牌在夜晚,顯得格外奪目!

nEO_IMG_001

 

 

 

 

 跟著服務人員直接來到二樓的空間,裝潢很有質感,但相對的,也極難拍照!!!!

店裡頭的光線,是非常有氣氛的呀~!

對了,網路上許多網友分享的忍者開門水橋…我們沒有體驗到…不知是因為客人太少?還是故障了?

nEO_IMG_002

 

 

 

 

 這一筒餐具,每一樣都有自己的用途,服務人員說了一堆…其實說實在我也沒仔細聽…

到最後都是隨心所欲的想用哪支就用哪支,哈哈哈!

nEO_IMG_004

 

 

 

 

 主打火鍋吃到飽,爐火用的是卡式瓦斯爐,

與高價位的消費感覺有些不搭,感覺好像要內嵌或是更漂亮之類的~

nEO_IMG_003

 

 

 

 

 使用的陶鍋,我倒是很喜歡的,這樣的鍋具,保溫效果非常好,而且能夠均勻導熱,

在這樣的情形下,食材會熟的恰到好處,食物本身的香甜滋味也不會流失的太多!

唯一的缺點是,有點重、一開始慢熟~呵~

nEO_IMG_018

 

 

 

 

 在等待湯滾的同時,先來張食材集合照!

有部份冷盤、炸物是可以直接先食用的,相當適合等待時刻消磨時間呀!

nEO_IMG_1031071

 

 

 

 

握壽司的部份,上頭的生魚片,十分甜美,絲亳不帶任何腥味,

就算沒有搭著哇沙米一同時用,滋味也很精彩!!

壽司米較沒想像中的表現驚艷~

nEO_IMG_013

 

 

 

 

 和風沙拉表現比想像中的好,調味酸酸甜甜,很順喉,

生菜也挺新鮮的!

nEO_IMG_015

 

 

 

 

 炸雞塊跟起司豬排的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

兩者吃起來都是熱燙又啾西的~而且肉都好嫩!其實會想要加點耶,但我此行的重點不在這裡,哈~

nEO_IMG_028

 

 

 

 

 這裡有兩支天使紅蝦,據說是可以生吃的那種等級,只是我個人吃不習慣,所以最後還是丟到鍋裡稍稍燙煮一下~

最後都進了小米咕的肚子裡!!!!!!

這是今年9/1開始舉辦的活動,訂位禮,訂位成功的話,一人送一隻,不知道活動何時結束哦~

nEO_IMG_014

 

 

 

 

 喝!驚見~~Ninja!!!他超難拍的…隱身在很暗的地方…

nEO_IMG_030

 

 

 

 

 唯一有點的一盤生肉盤,我記得是霜降牛肉,

微燙一下,肉變成褐色之後就可以食用了,肉質也挺嫩的,表現不錯!

nEO_IMG_1031074

 

 

 

 

 為了小米咕而點的火鍋料、花枝漿,所採用的食材等級都不會太差!

nEO_IMG_029

 

 

 

 

 綜合海鮮盤,上桌的時候也是超級有誠意的呀!!!!

有扇貝、蚵仔、蝦子、透抽、章魚、干貝等,

每一樣的表現都非常好,這在一般的涮涮鍋店,價值應該不斐呀~

nEO_IMG_019

 

 

 

 

 此行的主要賣點,是帝王蟹,一份有四塊蟹腳,所以可以自己衡量一下囉~

不過,我是覺得,這樣的食材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撐,所以…嘿嘿嘿!!!

nEO_IMG_007

nEO_IMG_005

 

 

 

 

 

這蟹肉挺肥美的捏!!!!!

肉質也是相當的紮實彈牙,不會「呼呼的」,不需要任何醬汁也很引人人勝啊!!!

只是我個人向來不擅長於吃這類食物,手忙腳亂,噗…

nEO_IMG_1031073

 

 

 

 

另外一項讓我加點了好幾輪的就是這個龍膽石斑,

富味膠原蛋白,是女人的心頭好呀!所以富含私心點了好幾次,哈哈!!

這魚肉也的確是很紮實,吃起來卻是一點也不會覺得乾,

還有著膠質的那種口感~稍微沾上一點醬油吃更添甜美呀!

nEO_IMG_006

 

 

 

 

這鍋湯品,用多樣蔬菜熬製而成,一開始喝就十分鮮甘甜美呀!!!

煮完這些海鮮之後,這鍋湯更是鮮甜到一個不行~

光是喝著湯,也讓人感覺到是一種極致的享受呀!

nEO_IMG_022

 

 

 

 

 滿滿的料,好豐富,五顏六色的,看的我是食指大動…

(按快門之前都要先用手機打光…不然真的會拍不下來…)

nEO_IMG_026

 

 

 

 

 各位觀眾!!!

在忍者龍膽石斑用餐,還有另外一項賣點就是,瓶裝海尼根!!!

這個真的超有誠意的啦!

喝完了只要跟服務人員說,就會立馬送上,是不是很貼心~~

現場現開,絕對是真材實料呀,喝起來爽度極高!

都數不清到底喝了幾輪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nEO_IMG_012

 

 

 

 

 

 最後的甜點,是明治冰淇淋烤吐司,

先把吐司挖洞之後,拿到烤箱去烤,最後把一球飽滿的明治香草冰淇淋放上去,再淋上楓糖、花生粉,

一整個肥到極點,也是滿足了我的甜點胃啊!

nEO_IMG_1031077

 

 

 

 

 如果不想要烤吐司的話,單點明治冰淇淋也是可以滴!

nEO_IMG_1031076

 

 

 

 

這天是坐捷運前往忍者龍膽石斑的,因為我知道,有瓶裝海尼根可以喝!!

基於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原則,直接選擇大眾運輸~

這樣可以喝的盡興又痛快,完全無後顧之憂呀!

cats

 

 

 

忍者龍膽石斑,給我的印象跟感覺都還算不錯,

不過不是間可以常常享用的餐廳,畢竟價位真的是有些高的,

服務跟食材的部份都挺講究的,是個質感的吃到飽聚會場所,

若是有特殊日子要慶祝的話,這裡的確是個很棒的選擇唷!

但我倒是不建議特殊節日前往用餐,像是跨年、母親節、情人節之類的…

因為服務真的很重要呀,當天我的感覺就挺好的,呵~

 

 


 

 

忍者龍膽石斑官方粉絲團:http://goo.gl/nM8uoV

營業時間:17:30~00:00

聯絡電話:02-257733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29號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