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252

 

 (食之日,2014/10/19)

 

是不是很超過?這種天氣還在PO冰品的文章?

但是,這款花蓮市街上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可真是讓我連冬天都想要解嘴饞一下捏!

 

這間店,已經在口袋名單裡許久,

去過花蓮多次,卻一直還未能實際品嚐一下其美味,

終於趁著這次一訪花蓮的機會,直接殺到五霸來享用一下,

這可是間,食尚玩家有介紹的店家呢。

 

有著許多層次的焦糖包心粉圓,讓我最驚艷的是上層所淋上的苦甜焦糖香!

 

-------------------------------

 

 

這裡並不會太難找,附近也不會太難停車,生意倒是不錯。

nEO_IMG_257

 

 

 

 

 壁面上密密麻麻的獎狀,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還有一些跟藝人的合照,這輝煌的戰績,實在很容易吸引到我的目光呀!

nEO_IMG_247

 

 

 

 

 

 價目表就貼在明顯易見的地方,

選擇性並不多,但,我是覺得,招牌的有那幾樣就夠了,

有時候選擇性太多,反而會看的眼花撩亂的,

不過說真的,店家貼的這些紙,看起來的確是有點亂,如果可以整齊一點看起來會比較舒服一點,噗!

nEO_IMG_249

 

 

 

 

 

 老闆,我要一碗,五霸包心粉圓焦糖煉乳刨冰,

上桌的時候,直接付款50大洋!

nEO_IMG_246

 

 

 

 

 

 在工作台上,放了很多的煉乳跟焦糖,也是五霸的精髓之所在!

nEO_IMG_248

 

 

 

 

 

 上桌的招牌,賣相真是好,但是比我想像中的小碗許多許多,

吃了第一口,就後悔,怎麼只有點一碗而已!!!!!

焦糖不死甜,帶了微苦,但是那苦是相當順的,還有濃郁的焦香,尾韻帶了點苦甜,

再加上煉乳的畫龍點睛下,兩者搭配極為巧妙!好吃!

nEO_IMG_250

nEO_IMG_252

nEO_IMG_251

 

 

 

 

 

 天氣熱的時候,來一碗真的一整個超級冰涼的呀!

但是,天冷的時候,也是極度的渴望這碗冰品,他真的好吃!

不過,若下回還有機會去吃的話,我會只想要點純焦糖煉乳刨冰就好,因為料對我來說,並沒有那麼驚艷啊~

nEO_IMG_253

nEO_IMG_254

 

 

 

 

離開前,拍了一下這精彩的檯面,

nEO_IMG_256

 

 

 

 

 下次經過這間五霸,別忘了進來吃碗焦糖煉乳冰再走啊!

nEO_IMG_255

 

 

 

 

 對了,離開的時候,看到對面路口的一心泡泡冰,也是花蓮當地有名的冰店,

滋味也還不錯唷!

nEO_IMG_258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此次行程參考

 

2014/10/17(五) 台北出發花蓮統帥大飯店

2014/10/18(六) 花蓮統帥大飯店黎明早餐店怡味早餐雲山水甄記麵食館、豐春冰菓室藍海風情民宿

2014/10/19(日) 藍海風情民宿知卡宣森林公園五霸包心粉圓回台北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