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12

 

(遊之日, 2014/12/20)

 

距離台北很近,開車只要半小時坑口彩繪村,可以滿足無法一時跑太遠的我的願望!

看著網路上許多遊記分享,都是關於彩繪村的,全台都有,但我卻沒有造訪過,

這天,總算是就近完成自己這個小小的願望了!

 

很喜歡坑口彩繪村給我的感覺,這裡並沒有很多的遊客,連攤販也只有看到一攤,

有一種很寧靜的自在,

雖然我沒有去過彩繪村,但是卻很喜歡這樣的巧思,

原本一面單調的壁面,在用心的色彩調合下,變的很精彩,也很有意思!

 

這邊的遊客不多,整個村落也不大,快快走過的話,應該10分鐘可以結束,

可是,拍照完全不受拘束啊、也不會被側目,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不過還是放低一下音量,因為畢竟還是有居民的唷!

 

建議是在花海季的時候來,可以一併安排順遊,

花海約莫是11月中到11月底的時間綻放著,

這回我臨時起意帶著小米咕衝坑口彩繪村,所以錯過了蘆竹花海季,覺得有些可惜,

不過,去年有賞過,感覺也是挺好!(花海文請點我

 

旅遊,不見得要有什麼偉大的目標與意義,有時,為的只是那短暫的放空呀~

 

-------------------------------------

 

 

 這裡停車還蠻方便的,看到這誠聖宮,就代表彩繪村到了,準備停車吧!

車子可以停在廟前面的大廣場,對面也有個籃球場可以停車。

nEO_IMG_001

 

 

 

 

 

 在進入彩繪村之前,有個導覽圖,可以事先橋橋!

小米咕跟我,真的超幸運的,出遊的這天,是個出著太陽的日子,隔天卻是陰雨呢!

雖然天氣還是一樣很冷啦,但是,有著暖暖的陽光曬著,總覺得舒服~

nEO_IMG_003

 

 

 

 

 

 大家瞧瞧,這隻貓兒,就這麼樣慵懶的躺在陽光裡,感覺好舒服哦…我都想效法了!!!

nEO_IMG_004

 

 

 

 

 

 這天,來到的是,蘆竹!

nEO_IMG_005

 

 

 

 

 

 一走進坑口彩繪村,就有那種,來到一個童趣空間的感覺!

豐富的彩繪,讓原本簡單的小村落,變的一點也不簡單~

nEO_IMG_007

nEO_IMG_009

 

 

 

 

 

 小米咕,戴上了墨鏡,是不是格外的帥氣呢?

坑口彩繪村的彩繪,用色大膽!在這裡拍照,色彩飽合度很高、很好看~

我想,以後,是不是就靠小米咕吃飯了呢,呵呵!

nEO_IMG_012

nEO_IMG_010

 

 

 

 

 

 這都是民宅的壁面上作畫!是一種農村的生活寫照~

或許我並沒有曾經深入過這樣的生活,但看著看著,也是挺有感覺的!

nEO_IMG_013

nEO_IMG_014

 

 

 

 

 

 矮牆上,盡是小學生們的繪畫園地~既精彩又有趣!

nEO_IMG_015

nEO_IMG_016

nEO_IMG_017

 

 

 

 

大家瞧瞧,其實就真的是民宅外頭的牆面,

但,有了很多可愛的繪畫在上頭,讓這原本單調的牆面,變的好有意思呀!

nEO_IMG_018

 

 

 

 

 

 哇,連熊貓都出現了呢!好可愛,在這裡,一定要留下個紀念呀!

我最喜歡小米咕與貓熊對望的畫面,那個感覺,相當相當的融洽呀~

nEO_IMG_019

nEO_IMG_021

nEO_IMG_025

 

 

 

 

 

 就連小巷弄間,也處處有小驚喜唷!

nEO_IMG_027

 

 

 

 

 

 

這幅的感覺也超級棒!有些抽象,依然相當的有意思!

nEO_IMG_030

 

 

 

 

 

 畫著雞的牆面,裡頭真的是養雞的地方!

nEO_IMG_031

 

 

 

 

 

 來到這裡,就好像來到阿嬤當時的灶咖一樣…

有種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

nEO_IMG_032

nEO_IMG_033

nEO_IMG_034

 

 

 

 

 

 也讓大家看看,剛剛走過的這條路,整治前跟整治後的畫面,真的是完全的不一樣呀!

同樣的事物,用了不同的心思,得到的結果往往是不一樣的~

nEO_IMG_035

 

 

 

 

 

 走著走著,看到了可愛的小兔兔~小米咕也忍不住蹲下來與牠們對望著呢!

nEO_IMG_036

 

 

 

 

 

陽光很好,拍出來的照片,顏色真的好看!

nEO_IMG_040

 

 

 

 

 

 這是這天,在坑口彩繪村,唯一看到的攤販,

賣的是熱狗、炸地瓜之類的,這香味可真的是很迷人啊…

但人總是有種奇怪的心態,當沒人買的時候,自己也不會特別的想買…

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nEO_IMG_041

 

 

 

 

 

 有列政治人物的名字,感覺好像就是會比較敏感一點吼…

nEO_IMG_044

 

 

 

 

 

 這些掌印好可愛,而且每個掌印旁邊都有名字哦!

讓人看了就很想拍照吶~~~

nEO_IMG_045

 

 

 

 

 

當小米咕也把小手手印在這掌印上的時候,我突然之間,有種「小孩真的長大了」的感動!!!

好神奇的感覺~

nEO_IMG_047 

 

 

 

 

以上,就是在坑口彩繪村的實況報導,

約莫在此停留了半小時的時間,來一趟童趣洗禮!

感覺挺好的,有興趣的話,也來這裡感受一下吧~

 

 

 

坑口彩繪村

桃園縣蘆竹鄉坑口村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