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388

 

 

(宿之日,2015/3/15)

 

第一次,住在鄰近羅東夜市的民宿!那種感覺,真的是奇妙到一個極點! 

逛夜市,完全不用擔心,等一下還要趕行程…還要趕check in~!

入住戀館,完全可以免除這種種的問題呀!

 

戀館,距離羅東夜市,步行只需1分鐘!!!!

方便到一個極點了…

把車停在民宿門口(有需要的話,請特別告知民宿,請他們幫忙預留門口的位置),

把行李放到房間之後,就可以悠悠哉哉的到羅東夜市逛逛!

 

到夜市買好所有想吃的食物之後,可以回到房間,享受影音的震憾~

是的,在戀館的每個房間裡,都可以看到很新的VOD電影!

還有表現很不錯的音響!!

 

床,當然也是超好躺的啦!!!!!

可以這麼輕鬆的享受在羅東夜市的一個夜感,感覺極優~

 

-------------------------------------

 

戀館,在位於羅東的市中心,距離夜市步行僅需1分鐘腳程,非常的方便,

停車必須先跟民宿說聲,在民宿門口有位置可以停~

不過進民宿的巷子,比較狹窄一些,所以開車經過的時候要小心唷!

nEO_IMG_404

 

 

 

 

 

 

大廳雖然不大,但是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尤其是此回很可愛的檬檬,貼心的接待,貼心的為我們介紹環境,還有設備的使用方式,

讓人有備受尊重的感覺吶~~謝謝妳!

而戀館的經營模式,比較像是日租套房,讓客人有專屬的休息空間,不太會互相影響到彼此作息~

這種感覺真的也是不錯的,但跟一般的民宿比較不一樣。

nEO_IMG_401

 

 

 

 

 

 

我們這回住在戀館的三樓,樓梯比較小一點,所以在爬的時候要稍稍留心一下,

不過在這羅東的市中心,有這樣棒的住宿,感覺真的是挺好的!

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畢竟他真的距離羅東夜市相當的近!

nEO_IMG_399

 

 

 

 

 

 

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整體營造出來的感覺還蠻溫馨的唷!

柔和的燈光,讓人會不自覺的放鬆吶!

nEO_IMG_400

 

 

 

 

 

 

這就是我們這回入住的公主房,一入門,就被這淡淡的粉紅色所吸引!

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卻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因為他真的一整個好PINK!

而且用色都不會太重,帶來一種相當浪漫的氛圍~

nEO_IMG_388

nEO_IMG_387

nEO_IMG_385

 

 

 

 

 

 浴室採乾濕分離,雖然設備並不是太新,但都沒有故障,這點讓人覺得挺開心的!

不過有一些水漬,也讓我見證了他所經歷過的歲月,

但整體來說,還算是挺乾淨的!

nEO_IMG_389

 

 

 

 

 

 一出浴室門口,就有一面全身鏡,我超愛這個的啦!!!!!

可是在洗香香之後、梳洗之後、出門之前,好好審視自己一番~

這個真的是超級貼心的啦~

nEO_IMG_390

 

 

 

 

 

 躺在床上,舒服的看著大尺吋的電視,

還有新影片可以觀賞!讓我們只是輕鬆嗑著羅東夜市帶回的滷味,也覺得很幸福!

nEO_IMG_395

 

 

 

 

 

 備品應有盡有!還有冰箱可以使用,因此,記得買必兒回來配滷味,哈!

nEO_IMG_392

 

 

 

 

 

 這是衣櫥,沒想到連衣櫥的把手都這麼樣的PINK!

nEO_IMG_393

nEO_IMG_394

 

 

 

 

 

 對了,入住戀館還會有一些其他配合廠商的優惠券!

夜市裡也有一些店家與戀館配合,推出一些優惠活動,有興趣的朋友直接詢問戀館就好了~

nEO_IMG_398

 

 

 

 

 

 

當然,住在戀館,一定要安排一下深度逛羅東夜市,從這捷徑走出去,腳程1分鐘即可直達羅東夜市!!

真的超近超近超近的!!!!

(因為真的很近,所以說三次)

nEO_IMG_405

 

 

 

 

 

 在逛羅東夜市前,民宿給我們這張羅東夜市美食地圖!!!!

這張真的是實用到一個極點~~~

應該是要好好收藏的啦~~~~

nEO_IMG_IMG_1121

 

 

 

 

 

 第一次這麼輕鬆的逛羅東夜市!!!!

不過因為當天的旅遊行程,真的是吃到很撐很撐很撐,所以這次看到很多想吃的都吃不下了…

因此,盤算著下次,再來到戀館住一晚,好好的踏訪一下羅東夜市美食!!!

nEO_IMG_406

 

 

 

 

 

 

 對了,戀館的房間裡頭,有設置偵煙型的火災警報器,所以是禁煙的,

因此,也另外規劃了一區互外吸煙區,有需求的朋友們,記得來這裡解放,別在房間了。

nEO_IMG_408

 

 

 

 

 

 

 經過一夜的好眠,小米咕睡的好熟…!!!

真的,看著他的睡顏,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一直從心底慢慢擴散開來~

nEO_IMG_IMG_1109

nEO_IMG_IMG_1110

nEO_IMG_IMG_1111

nEO_IMG_IMG_1112

 

 

 

 

當然,在戀館,一定要好好的自拍一下,因為這裡的燈光,真的好柔和~

拍起照來,也是好看的!

(應該是好看的吧,哈哈!至少我自我感覺良好呀…噗)

cats 

 

 

 

 

 

快點入發送網,每月送一組宜蘭【戀館】雙人房型一晚,限日~五使用。(恕國定假日、寒暑假無法使用)

10365511_1008342605849653_2670310280549315729_o  

 

 

 

 

對了,最後,也把,一些重要資訊跟大家分享,

1、VOD當期影片目錄(請點我)

2、宜蘭旅遊美食地圖,戀館自製(請點我)

 

 

 

 

 官網:http://www.loveinntw.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innu
店址:宜蘭縣羅東鎮
訂房方式:0931-999-567 廖先生

 

 

【那些年宜蘭之旅,2015/3月】

 

2015/3/14(六)

蘆洲五嬸的家(宜蘭五結)

 

2015/3/15((日)

正常鮮肉小湯包(宜蘭市)合盛太平(宜蘭市)十六坎檸檬愛玉(宜蘭市)紅糟魷魚(宜蘭市)巷子內海蝦餅(宜蘭市)綠豆沙(宜蘭市)頭城文創園區(宜蘭頭城)滷肉麵線(宜蘭頭城)辣椒文化館(宜蘭礁溪)阿國海鮮(宜蘭壯圍)戀館民宿(宜蘭羅東)

 

2015/3/16

無名美味早點(宜蘭羅東)朝日吐司(宜蘭羅東)宜農牧場(宜蘭冬山)味珍香付肉店(宜蘭三星)天送埤(宜蘭三星)蘆洲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君仔的吃喝玩樂夢想國度★♀☆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小珊珊
  • 推1~
    喔喔喔~~~~我看到了!!!!!!有溝~~~~~(喂~)
    這兒走PINK少女風泥,有浪漫~
    不過......只可惜多了一個大電燈泡XDD
  • 擠一下的成果~~~~
    應該還算是看起來有一點點料吧,哈哈哈!!!!

    超少女的,如果再大一點就好了…
    都閃不掉那顆大燈泡…

    君仔 於 2015/03/25 22:09 回覆

  • sinya
  • 推2+點點
    很棒的推薦分享
    感覺好溫馨舒適的民宿
  • 距離夜市超近的!!!!
    第一次,住在夜市裡面,那種感覺真的超奇妙的!!!!!

    君仔 於 2015/03/25 22:56 回覆

  • S媽
  • 點點
    感覺很溫馨耶
  • 雖然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不大~~~
    但感覺真的是挺好的!

    君仔 於 2015/03/25 22:57 回覆

  • s2905074
  • 太慢看到這篇了…
    我上星期也在找羅東夜市的民宿
    不過一樣可以把他放入口袋名單囉!

    感謝你分享夜市地圖
  • 這間真的不錯!!!
    步行到羅東夜市只要一分鐘~
    隔天也可以品嚐一下當地的特色早餐!!!
    棒棒~

    君仔 於 2015/03/25 23:05 回覆

  • 吾愛sky
  • 粉色的房間看起來很夢幻耶~
    看到真想直接躺平夢周公了~
  • 是吧是吧!
    雖然這個房間真的不大~
    但是,離羅東夜市超近的!!!!
    感覺好奇妙~~~

    君仔 於 2015/04/24 22:20 回覆

  • 樂活老媽媽
  • 粉粉浪漫的感覺
  • 粉嫩的呢~~~~
    睡起來滿腔的少女情懷!!

    君仔 於 2015/04/24 23:20 回覆

  •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 公主房好夢幻 ((尖叫
    好想把那個粉紅色的沙發搬回家唷
  • 其實,我也好想把家裡面弄成粉紅色哦!!!!!
    等到我有自己的房子時,一定要這麼做…

    (做夢比較快,嗚)

    君仔 於 2015/05/05 20:35 回覆

  • 養身館的部落格
  • 哇~~好棒的房間喔~~
    超美超夢幻~~超好眠喔~~推~~
  • 住在離羅東夜市這麼近的地方,
    而且還能有安靜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君仔 於 2015/05/05 20:36 回覆

  • 寶美媽
  • 好粉紅,而且離夜市近超方便的
  • 真的超近的!!!!
    第一次可以這麼無憂無慮的逛羅東夜市~
    感覺真是爽快啊!!!!!!

    君仔 於 2015/05/05 20:38 回覆

  • 小馬達
  • 好方便喔
    車停在住的地方走一分鐘就可以逛夜市了
    有沒有那麼方便
    買好東西再走回去
    東西也都還熱呼呼的
    房間好浪漫喔
    好有小女人的感覺



    推推
  • 住在離夜市那麼近的地方,
    而且又是這麼有名氣的夜市~
    其實感覺真的給他超級好的捏!!!!!
    下次也要比照辦理,嘿嘿嘿~~~

    房間的感覺的確是挺棒的,
    雖然小了點,哈!

    君仔 於 2015/05/05 20:56 回覆

  • Anthony
  • 離夜市走路一分鐘真的很近,
    吃東西超方便的啊!
  • 是不是!!!!
    就是這種感覺~棒到一個不行啦~~~~

    君仔 於 2015/05/05 20:56 回覆

  • ♡米米♡
  • 太少女情懷了吧,整個夢幻起來了XDD
    幸福的FUFUFU
  • 嘿咩~~~~~~
    一整個很有幸福的感覺!!!!!
    好希望自己的房間就長這樣唷,哈哈~

    君仔 於 2015/05/05 21:00 回覆

  • 曉芬
  • 很夢幻的房間
    一分鐘到夜市?
    這個就贏人很多
    超便利的
  • 是不是!是不是!
    進到巷子的時候,還很懷疑,真的有那麼近嗎?
    走了小路發現真的那麼近,也真的嚇了一跳吶!

    君仔 於 2015/05/05 21:0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