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38

 

 (遊之日,2015/4/5)

 

猶記得,多年前,第一次來到剝皮寮,小米咕還在肚子裡,還時候只是個還沒被發現的小胚胎呢…

歲月飛逝,多年後過去,小米咕已經長成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了!

(多年前遊記請點我)

 

這是一條,綿延僅數百公尺的老街,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老街,這裡並沒有攤販進駐,

供遊客靜靜的遊賞著,拍拍照,散散步的地方~

因此,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真的是個很棒的外拍景點!

 

緊接著又是個週休二日的假期,如果想不到要去哪的時候,

這裡是個可以慢遊的好地方,

附近還有知名的年貨大街-迪化街,在這裡可以輕鬆準備佛跳牆的食材唷!

迪化街+剝皮寮,兩個地方可以順遊,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接下來,基本上就是小米咕的小小寫真特輯~

祝各位朋友們,週休假期愉快!

----------------------------------------------------------------------------------

 

 

 

之前來的時候,還有一些遊客穿捘於剝皮寮中,想必是搭著電影《艋舺》的熱潮,

數年後再來,這裡已經顯得冷清許多,但整治依舊得宜,不會有髒髒的感覺~

nEO_IMG_139

 

 

 

 

 

 

若我身為這年代的人們,又會是如何的景致呢?

我常如是想……

nEO_IMG_143

 

 

 

 

 

 漫步於這剝皮寮老街中,頗有思古之悠情!

nEO_IMG_145

 

 

 

 

 

 看似需要修建的建築,出現於此,卻有種突兀的融合感~

nEO_IMG_144

 

 

 

 

 

 

 

 

 

 

 

 唉呀,這天應該要讓小米咕穿的帥一點的呀!

難得這小子這天很配合,讓為娘的拍了許多很可愛的照片呢!

只能說,一切都是突發其想的小旅行呀!

nEO_IMG_149

 

 

 

父子長的一模模一樣樣…

我…無言了…

(其實,我心裡面還是很希望小米咕長的多像我一些呀,嗚嗚嗚)

nEO_IMG_150

 

 

 

 

 

 在慢步的過程當中,看到這面牆面,特殊,也很有意思~

nEO_IMG_146

 

 

 

 

 

 然後,也是從這裡開始,小米咕心花朵朵開,擺出了許多奇妙卻也可愛的POSE,

有時候,也真的是枚襯職的小麻豆呀!

不過,我其實也很希望,小米咕的爸,多多掌鏡點…這樣才能有比較多我的畫面啊,嗚!

nEO_IMG_157

nEO_IMG_162

nEO_IMG_175

nEO_IMG_178

 

 

 

 

 

 連水溝蓋都有著特別的印記在上頭。

nEO_IMG_177

 

 

 

 

 

 走出剝皮寮老街,可以看到現代建築與懷舊建築同時並行的模樣~

奇特的也有一種衝突的融合感!

nEO_IMG_183

nEO_IMG_184

nEO_IMG_185

 

 

 

 

 

 這裡,自然也是非常好拍照的!

倚著木門,整個氛圍異常的棒!

很神奇的是,就連走在這廊道中,都覺得特別的涼爽呀!

nEO_IMG_141

 

 

 

 

 

 

怎麼拍,真的是怎麼好看。

nEO_IMG_186

nEO_IMG_187

 

 

 

 

 

 小米咕小寫真多連發~~~

小屁孩在此處,展現出小小麻豆的才華!

以後,就靠你啦,親愛的兒子!

nEO_IMG_196

nEO_IMG_197

nEO_IMG_201

nEO_IMG_204

nEO_IMG_208

 

 

 

 

 

 

以上,就是在剝皮寮的輕旅行,

平日得閒的時間,不妨也來此處,懷舊一番吧!

nEO_IMG_209 

 

 

 

剝皮寮

http://59.120.8.196/enable200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 廣州街101號

 

 

【延伸閱讀】

迪化街採買食記-佛跳牆料理文

初訪剝皮寮老街巧遇浩角翔起文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