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436

 

 

 (食之日,2015/3/16)

 

民以食為天,在宜蘭羅東的中華路上,有兩間早點,都相當值得推薦,

這天發揮了美食部落客的究極精神,同一個早上連戰兩間早餐店,

品味傳統的中式早點及創新的西式早點,那交織出的美味及享受!

截然不同的感覺,都是讓人格外的滿足的~~

 

美味早點,專賣中式的早餐,生意頗好,

而且扛棒很可愛,真的寫的就是…美味早點,四個字,

不要以為自己看錯了,他沒有引人入勝的店名,有的是滿滿的人情味~

 

朝日吐司,專賣西式的早餐,生意也是挺好的,

是一間非常有設計感的早餐店,也可以拿來當做午餐來食用啦,價位是早午餐的水準,

餐點也是挺好吃的!

 

---------------------------------------------------------------

 

 首先來分享中式早餐,就在宜蘭羅東的公正國小附近,

從我們住的民宿出來,步行就會到了,若是開車來,學校也有附設停車場,也是挺方便的,

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就有不少食客在此享用早餐,看起來很像是在地人!

所以,君仔大膽推測,這是一間,在地人的推薦早餐店!

cats

 

 

 

 

 

 料理區讓人家可以清楚看見,基本上看到這樣的裝潢,我真的就很想試試了~

樸實無華的店面,卻能吸引這麼多人前往,魅力,想必驚人呀!!

nEO_IMG_422

 

 

 

 

 

 美味早點的名片,上面有地址跟聯絡電話,

把地址記下來,下次經過別忘了來這裡買幾個水煎包再離開,滋味挺不錯的!

nEO_IMG_423

 

 

 

 

 

 舉凡是可以想到的中式早點,這邊應該都不會缺席,

像是油條、水煎包、蘿蔔糕之類的。

nEO_IMG_419

 

 

 

 

 

 菜單一覽表,好平實的價格,讓人看了就是心情大好呀!!!!!

nEO_IMG_415

 

 

 

 

 

 這是店家自製辣油,香氣十分的濃郁,但是…他真的好辣!!!!

我太貪心了,一次不小心加了太多,都快變成蠟腸嘴了我…

nEO_IMG_414

 

 

 

 

 

 水煎包,點了好幾個口味,

因為已經事先煎好了,所以吃的時候有一點點涼了,不那麼燙口,

但是沒有關係,依然美味,因為那餡料真的是讓人懷念的那種學生時期的滋味呀~

nEO_IMG_412

 

 

 

 

 

 肉的口味,肉餡多汁,肉不帶腥味,加一點點辣食用,爽度還蠻高的!

nEO_IMG_417

 

 

 

 

 

 韭菜口味的,這也是一絕,吃起來感覺一點也不會老,其實比我想像的還要爽口!

對了,別看那外皮兒感覺好像是很厚,咬起來可真是嚼勁十足吶!

而且在咀嚼的過程當中,還會漸漸散發出甜味呢!這加上一點點辣,也是迷人的很~

nEO_IMG_416

 

 

 

 

 

 高麗菜口味的,雖然沒讓我那麼驚艷,但真的也是那種學生時期的懷念好滋味呀!!!!!

nEO_IMG_418

 

 

 

 

 煎蛋,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啦,不過早餐沒有蛋,總覺得有點點的空虛,噗~

nEO_IMG_410

 

 

 

 

 

 來到美味早點,千萬別忘了點上一杯豆漿,

這豆漿喝起來之順,而且喝到最後,不會有帶粉的那種口感,

香氣也十分濃郁,好想再來一碗呀!

nEO_IMG_413

 

 

 

 

 

 我…其實,在美味早點已經被中式早餐餵飽了…

但是…在同條路上(中華路)還有另外一間早餐店,也是知名早餐店…

讓我忍不住,捧著已滿的肚子…步行下一個據點!!!!

nEO_IMG_IMG_1188

 

 

 

 

 

 朝日早餐部,看到扛棒,我還以為是五金行還是賣油漆的,跟早餐店實在是聯想不起來…

不過內裝還不錯,給人很有設計感的fu~

nEO_IMG_425

 

 

 

 

 

 挑高的空間,看起來格外的舒服無壓迫感!!!

nEO_IMG_426

 

 

 

 

 

 很有設計感的朝日早餐部,

一進門就明顯的感覺到了,所有的招牌餐點,都明確的寫在黑板上,

我也是看著這個在點餐的…

很奇怪的是,剛剛明明已經在美味早點吃的飽飽的,但來到這裡還是忍不住想要點餐…

nEO_IMG_428

 

 

 

 

 

 名片也還蠻有感覺的。

nEO_IMG_432

 

 

 

 

 

 主要用餐區,在二樓,看來是個樓中樓的空間,

不過接下來還有行程,所以就沒有特別在此處多做停留,點了外帶的吐司就準備離開~

nEO_IMG_429

 

 

 

 

 

 價位上,還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選擇性雖然不多,但其實有很多都是我想吃的…

吼,對於這樣的早餐,我的抗拒力真的狂低的啦!

nEO_IMG_430

 

 

 

 

 

 只是,我會覺得,我花了將近100元,拿到的外帶早點卻是塑膠帶加上…常見的早餐紙袋,有些可惜~

如果是牛皮紙材質的,應該會很有質感很多…

nEO_IMG_433

 

 

 

 

 

 

好啦,我只能安慰我自己,因為是用烤的,可能用料也比較實在,所以比較貴一點,

我等了比較久一點~然後包裝袋的成本要省一點點~

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真的好好吃唷!

我點的是炭烤豬排蛋吐司,裡面的主要用料豬排跟吐司是碳烤的~

其中的美奶滋,還帶了一點點的芥茉香氣,這樣吃起來比較爽口,比較不會膩!

豬排烤的恰到好處,搭著醬料一起吃,真的是挺不賴的!

nEO_IMG_434

nEO_IMG_435

nEO_IMG_436

 

 

 

 

 

 

就這樣,同一天早上,我吃了兩間早餐店!

都位於宜蘭羅東的中華路上,步行會到,約需10來分的時間,還可以順便小運動一下,不錯!

兩間都挺好吃的,不一樣的感覺,有經過的話,來試試,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天啊,放了3個月的食記,味道還真的給他忘的差不多了咧,噗…)

 

 

 

 

美味早點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74號之1
03-9571765

 

 

 

朝日吐司部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ahiToast

 

羅東鎮中華路29-5號
0972-989079
7:30~22:00

 

 

 

 

 

 

 

 

【那些年宜蘭之旅,2015/3月】

 

 

 

2015/3/14(六)

 

蘆洲五嬸的家(宜蘭五結)

 

 

 

2015/3/15((日)

 

正常鮮肉小湯包(宜蘭市)合盛太平(宜蘭市)十六坎檸檬愛玉(宜蘭市)紅糟魷魚(宜蘭市)巷子內海蝦餅(宜蘭市)綠豆沙(宜蘭市)頭城文創園區(宜蘭頭城)滷肉麵線(宜蘭頭城)辣椒文化館(宜蘭礁溪)阿國海鮮(宜蘭壯圍)戀館民宿(宜蘭羅東)

 

 

 

2015/3/16

 

無名美味早點(宜蘭羅東)朝日吐司(宜蘭羅東)宜農牧場(宜蘭冬山)味珍香付肉店(宜蘭三星)天送埤(宜蘭三星)蘆洲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