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此為試用推廣,內容為真實體驗心得)

 

這回的赤岩碳烤爐,是由Homebox好博家提供的,是讓人相當驚艷的一項產品,

不管是在家中、出外郊遊…,只要是需要烤肉的場合,此款烤肉爐,真的相當實用!

 

我的烤肉資歷雖尚淺,但家中有位烤肉極度熱愛者,

就連他,也對赤岩碳烤爐感到萬分驚喜,

在烤肉的過程中,除了食材的準備外,最麻煩的就是組烤肉爐、升火這兩件事,

赤岩碳烤爐,直接省卻這兩大工程,用最省時省力的方式進行,

從準備烤肉到開始烤肉,只需要10分鐘不到的時間,即可享受烤肉樂趣,

讓我家這個熱愛烤肉的老黃,不斷的讚嘆,直呼,「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另外,重複使用攜帶方便這件事情,也是讓人極為激賞的部份,

第一次看到烤肉爐也附上一個外套,不僅增加了質感,還讓人可以輕鬆提著走,不怕漏件!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烤肉是團聚在一起最棒的選擇,

當然,一個好用的烤肉爐,相當的重要,為佳節團圓帶來一個加分的項目!

而我們家是,平常想到就會想要去頂好補個香腸簡單烤,

所以,赤岩碳烤爐的出現,簡直就是給我們家的一個超棒禮物呀!

讓我們隨時隨地皆可開心烤!

 

到底有多麼神奇呢?且聽我娓娓道來…

 

--------------------------------------------

收到的包裏,雖然很大一箱,但重量比我想像中的輕一些,

就算是扛回家還是外帶,都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感謝Homebox好博家(新店店)提供此次體驗產品。

nEO_IMG_001

 

 

 

帶回家拆箱之後,的確讓我們一家三口都驚呼了,

沒想到,赤岩碳烤爐,竟然還有一個罩衫保護著,

如此一來,就算是我們想要因應休閒活動而來個戶外烤肉,也完全不是問題!

如此設計,可真是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nEO_IMG_002

 

 

 

 

 

 可以讓小米咕這個五歲娃也能輕鬆提起的碳烤爐,

也讓這年紀的小朋友,達到想要幫忙的目的,其實,對小米咕來說,能夠幫上忙,他也是挺有成就感的,

中秋節的時候,回娘家烤肉,就把這組好工具帶回家吧!

第一次,我覺得把烤肉組帶回家,不是件那麼麻煩的事情,

以往都要去買一堆烤肉網、木炭、火種…那些有的沒有的備品,有了赤岩碳烤爐,簡單多了!

nEO_IMG_003

 

 

 

 

 

 讓我跟各位介紹一下,為何這個赤岩碳烤爐,會讓我如此驚艷,

他的造型就像是一個電鍋,在底部,置入了一個風扇,裝上電池之後即可調節火力,有三段調整,

在內鍋的中間,有個網子,在網子裡部,置入碳火,並蓋上蓋子,

在最上層,就是烤肉網,烤肉網是不鏽鋼的設計,髒了稍微刷一下就能夠繼續烤,

而整個外鍋的部份,有著小洞設計,加速對流,讓升火更容易!

nEO_IMG_004

nEO_IMG_005

 

 

 

 

 

 整個組裝好的模樣,如下圖所示,

輕輕鬆鬆,組裝成功,其實我們只是做了把電池從底部放進去的工作,

然後把一開始套著的塑膠袋拿開,如此這般,即可準備烤肉!

像我這樣,覺得準備烤肉組裝、升火很麻煩的人,都愛上了這個爐具,

他可真的是烤肉人士的好幫手呀!

nEO_IMG_006

nEO_IMG_007

 

 

 

 

 

 升火的時候會用到這個卡榫,放入酒精膏跟木炭,第一次烤肉用到酒精膏,真的好威啊!

對了,卡榫功能,指的是說,

網架跟爐具之間,有卡榫扣住,若是在使用烤爐的時候,不小心推倒,炭火也不會直接掉出來,

對於像我這樣家中有皮小孩的家長來說,可真是安全的貼心設計呢!)

nEO_IMG_014

 

 

 

 

 

 而木碳的部份,就置入在內鍋的網子當中,這網子也讓我覺得厲害,

網子的密度很細,讓烤肉時易產生的碳灰,也瞬間消失,不怕熏眼睛,

網子也有其功能存在哦,所有的碳灰,就可以牢牢鎖在裡頭,不太會飛出來污染食物,

烤肉,也能如此自在、高貴、衛生、乾淨,

更厲害的是,就連在自家陽台,就能輕易達到,讓烤肉這件事情,變的很輕鬆,

沒錯,這就是此款烤肉爐讓我們最驚艷的所在!

nEO_IMG_015

nEO_IMG_027

 

 

 

 

 

 底部置入電池,是為了烤爐底部的風扇,主要是調節溫度用的,

以往我們烤肉升火的模式,在家就是用電風扇吹,加速碳火燃燒,在外面就是找扇子、報紙…不斷煽風,

搞的滿頭大汗,火也不見得可以順利燒的旺,

這款,真的讓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升火烤肉的目的!

nEO_IMG_016

nEO_IMG_017

nEO_IMG_018

 

 

 

 

 

 裝上了電池,風扇發揮作用,有三段風速的調節,如虎添翼般,

再加上,爐子本身那小洞的設計,加速對流,讓火力更上一層樓,

種種的設計,使得「烤肉升火」變的格外easy!讓我也開始愛上烤肉了!

nEO_IMG_019

nEO_IMG_021

nEO_IMG_022

 

 

 

 

 

 接下來,進入升火的階段,赤岩碳烤爐,超容易起火,也就是運用酒精膏升火(對了,酒精膏要另外購買哦),

加入了酒精來升火,我還真是第一次的初體驗,

感覺十分的新奇,心跳也不斷加速,

好興奮來著!

nEO_IMG_023

 

 

 

 

 

 加入酒精膏之後,我們使用點火設備點火,這個需要自備,但為了這款烤肉爐,我願意!

離升火成功的那個時刻,越來越近了…

nEO_IMG_024

 

 

 

 

 

 接著,我們把放滿碳的中心置入在碳烤爐中,

運用剛剛加入的酒精膏的熱,還有最下方的風扇,再佐以空氣的對流(小洞),

相信我,不用五分鐘,就可以開始烤肉了!!!!

十分方便,也相當適合我們這一家三口,讓我們想要吃烤肉的時候,隨時都能夠開火!

nEO_IMG_025

 

 

 

 

 

 

在此也說明一下,中心碳盒的功能,

一般烤肉爐容易因為火焰直接燒烤著食物,反倒更引起熊熊大火,像是香腸、肉、秋刀魚這類富含油脂的食物,

但其中所產生的煙霧及烤焦的部份,對健康其實都是有影響的,

此款碳烤爐,以空氣對流的方式導熱,大量減少油煙產生,並減少烤焦的機會。

此外,也因木炭被鎖在盒中,所以烤肉結束後的收拾工作,也變的格外的簡單,

不會有麻煩的炭灰飛的到處都是的問題存在,也因為炭盒位於中央,外爐沒有直接受熱,因此即使不小心碰到也不會被燙傷哦!

nEO_IMG_026

 

 

 

 

 

 一切準備就緒,就欠烤肉食材了,我的食材,都還沒有準備好,我家老黃就說…可以烤了!!!

什麼,才剛開始把買來的食材外包裝拆開準備洗一洗,就跟我說好了?

以往都是,我食材一盤一盤端出去,熏了一身碳灰,還沒辦法開始烤,

現在竟然這麼快!!!真的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這款赤岩碳烤爐,果然厲害!

nEO_IMG_028

 

 

 

 

至於烤盤中間,有個圓盤,可以放置一些較小或是易碎的食物,不容易掉落在烤爐內,

而且,不鏽鋼的材質,相易易於清洗!

nEO_IMG_029

 

 

 

 

 

 烤肉最麻煩的升火問題,已經解決,輕鬆烤肉,也變成一件易如反掌的事情,

讓人怎麼能夠抗拒這樣的好物呢!

我覺得,烤肉最大的樂趣,在於大家聚在一起,暢談古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如果能解決這些麻煩的升火問題,那真的更提升了我烤肉的意願了!

nEO_IMG_030

nEO_IMG_034

 

 

 

 

 

 後來,我們在加木碳的時候,還發現了一個新烤法,

就是把耐烤的食材,像是玉米、地瓜、茭白筍等等,放入這個內鍋中,還真的會熟哦!

省空間!

烤肉,變的如此簡單,不管我有多麼菜鳥,也能輕鬆變成烤肉達人了~

同場加映一個相當酷的炎岩碳烤爐使用方式,

像是冬天氣溫很低的時候,此款烤爐還可以在家中充當暖爐使用,

像是烤棉花糖啦、溫茶壺啦,等等,

不過,前提之下是,屋子裡的通風設施要做好,以免造成一氧化碳排不出去的冏境產生哦! 

nEO_IMG_032

 

 

 

  

 

 以此回分享的烤肉用具來看,除了我們這款赤岩碳烤爐之外,

Homebox好博家還有其他款看起來也相當威的烤具,實際到現場逛逛選貨,也是不錯的選擇吶!

nEO_IMG_44136

 unnamed  

 nEO_IMG_SAM_3012

nEO_IMG_SAM_3013

nEO_IMG_SAM_3015

 

 

 

 

 

 此回的產品,乃由Homebox好博家新店店提供,再次感謝!

有機會的話,我也會去實體店面,挑挑看有什麼其他的好貨~

nEO_IMG_140086

 

 

 中秋佳節將近,準備好怎麼與家人、朋友一同慶祝了嗎?

在家烤肉是個很棒的選擇唷!

不用花大把鈔票到餐廳人擠人,也能享受花好月圓,

這款a享受,就是我們口中常道的「小確幸」呀!

 

 


 

 

Homebox好博家好博家(新店店):

地址新北市231新店區安和路二段141號

電話:02-22127272

Homebox好博家官網: http://www.Homebox好博家.com.tw/

Homebox好博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mebox好博家.Homebox好博家?fref=ts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