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這是一段住院紀錄,為的是給自己留下一個警惕,不再輕忽身體所發出的任何一個訊號…

首圖,原本想要放的是,住院的一些照片,像是水腫的像麵龜一樣…或是住院餐食等等…

後來決定,還是以「小廚娘」的形象現身,延續之前一直經營的那個意象出現!

這是自己在家裡面包的水餃,有機會的話再與各位分享作法,在家自己做水餃其實不難,就是耗工…

 

約莫2個多月以前,身體開始有了異狀,突然覺得異常口渴,體重也開始緩慢的下降…

而就在2個多禮拜以前,體重降的幅度越來越大,甚至有時可以一天減個1kg,

除此之外,還覺得越來越容易疲累…自然了,產文、回文的速度也就越來越慢了…

起初,還真的是不以為意…還自以為,預約了中醫、去看完了中醫就沒事…

 

殊不知,就在這個禮拜三(10/7),身體開始受不住,從半夜就開始開始吸不上氣!

已經到達那種無法呼吸的境界…這事情怎麼就這樣的急轉直下呢?我甚至連自理生活的能力都沒有了!

當下,老黃當機立斷,急call 119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或許,再晚一點,現在就無法坐在電腦前了吧?

 

就從這時候開始,我住進了加護病房,身上插滿了針,佈滿了抽血孔,身體腫的厲害,也真的累的可以…

當下的我,由2個月前的62公斤,爆瘦到51公斤,我怎麼就這樣輕忽自己的身體呢?

 

整整被禁食了兩天,有天甚至連水都不能喝,腦子裡想著的念著的,都是食物的美味~~~還有那些,還沒有回文的美食文章!!!!!!!!

真的唯有失去過,才能真正懂得珍惜!!!

 

現在,總算已經轉普通病房,不需要吃喝拉撒睡都在加護病房的床上,那可真是非人的對待!!

這陣子,要感謝很多人~~尤其是,我們家的老黃,我真的不知道,沒有他的話,我該怎麼辦才好…

 

最後,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忽視自己身體所發出的任何訊息,

遇到任何狀況,真的就要檢查,像我這次會搞到這麼嚴重,有很多的原因是拖延所造成的!!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也真的唯有健康,才是陪伴自己一輩子的~~~~~

當然,也期許自己,經過這次的慘痛經驗之後,不要再犯一樣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